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TANK「非你莫屬」 帶傷揹楊千霈

記者 陳思怡 / 攝影 周瑞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2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是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上,請到黑澀會美眉小薰獻花,後又找來楊千霈跨刀,擔任新歌「非你莫屬」MV女主角,TANK這次出輯,可說是艷福不淺。

ANK:「當然,從以前第1張專輯到現在第2張,我都覺得公司最照顧我,很開心!這次拍MV,一開始我不知道會請到千霈,而公司幫我請到千霈,我覺得非常開心。」

不過拍攝MV,TANK倒是吃了不少苦頭,不但要被K到頭受傷,還得揹千霈來回跑上10幾趟。TANK:「沒想到是天壤之別,躺著正舒服的我,沒想到要背千霈跑來跑去,跑了10趟有了吧!」楊千霈:「不只吧,超過10趟。」TANK:「我腿都軟了,等下回家,我不知道要怎麼走路回家了。」

這次TANK在MV中過足戲癮,演技還備受前輩楊千霈的肯定。TANK:「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希望千霈前輩…」楊千霈:「等一下,一下是『仙貝』,像旺旺仙貝,一下是『前輩』,你到底要叫我什麼!」TANK:「千霈,全配,仙貝,千霈,千霈前輩,因為戲劇上妳就是我的前輩,以後如果進入戲劇,還需要你多多幫忙。」楊千霈:「不敢當,如果我下輩子要發片,希望妳幫我寫歌,就約定好囉!」TANK:「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A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85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