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棕櫚 結果共291筆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批紐約州長市長對他太糟 川普將永久住所改佛州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將把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列為他的永久住所,而非他位於紐約市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
    2019/11/01 13:05
  • 買豪宅禿鷹一起住!滿屋如有「千具腐屍」 夫妻崩潰搬逃

    美國紐約1對夫妻今年4月買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一處豪宅,由於該處鄰近自然保護區,原打算做為與2歲孩子的度假小屋,想不到才短短4個月,新屋就被一大群禿鷹搞得天翻地覆, 不僅泳池、庭院被佔據,還遍地留下嘔吐、糞便,讓他們崩潰喊道,「聞起來就像有千具屍體!」決定不再回去住了。
    2019/08/20 14:19
  • 狂播兒童洗腦歌趕遊民 美西棕櫚灘市挨批

    兒童洗腦歌「鯊魚寶寶」和「捲餅雨」紅遍全球,不斷重複的旋律,讓大人小孩一聽就忘不了,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官員,為了驅趕在一棟活動中心附近徘徊的遊民,竟然想出奇招,重複播放這2首兒歌,引發不少討論。
    2019/07/20 13:32
  • 《寄生上流》講日語? 民眾觀影誤買「寄生下流」

    獲得坎城金棕櫚獎的韓國片《寄生上流》,在台掀起一波熱潮,不過有影城把2016年日本片的《寄生下流》重映,讓民眾不知情誤闖,事後要求退票,也被拒絕,兩部片名只差一個字,民眾賣電影票,最好要講清楚、檢查票根。
    2019/07/07 20:58
  • 「寄生上流」高口碑 台上映3天票房近千萬

    獲得韓國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的「寄生上流」,挾帶高口碑,在台上映3天催出近千萬票房,不少觀眾認為,用懸疑題材,講述貧富差距的社會議題,帶來不少省思。
    2019/07/01 19:00
  • 《寄生上流》上映3天飆千萬票房 好評洗版網友推到爆

    名導奉俊昊生涯巔峰新作《寄生上流》(Parasite)上週五於台上映,挾著韓國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的氣勢、風靡全球的超高好評以及影迷的瘋狂期待,首三日飆出全台近千萬票房,台北市為520萬,在台創下「三高」紀錄,包括近20年金棕櫚得獎電影最高開票紀錄、導演奉俊昊在台上映電影最高開片票房,以及影帝宋康昊在台作品最高開票數字!
    2019/07/01 16:26
  • 安娜貝爾有伴了! 力拚坎城金棕得獎片

    本週新片再次出現「鬼娃」,也就是從《厲陰宅》單飛成功的「安娜貝爾」,堂堂推出第3集《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坎城影展順利拿下金棕櫚榮耀的韓片《寄生上流》,展現了對於社會階級貧富差距的批判,全片行雲流水的純熟技術,的確讓人看了會讚嘆導演奉俊昊的功力。
    2019/06/29 08:43
  • 笑罵資本主義 家庭悲喜劇奪金棕櫚

    資本主義社會,階級流動困難,也讓這種經濟體制為人詬病,周末到了,這個禮拜我們要聚焦的電影,嘲諷笑罵的就是資本主義,它剛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櫚,描述貧窮一家人依附著上流好野人共生,被勾起的貪欲一發不可收拾。
    2019/06/28 20:02
  • 影帝化身多金社長!李善均《寄生上流》演技百變導演狂讚

    即將在6月28日於台上映、由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日前於台舉辦試片口碑爆棚震撼全場,片中與台灣的連結更成為熱門話題,讓影迷好奇不已。而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角色篇」(https://youtu.be/78Ao6gGndCY)中,除了大家較為熟知,由影帝宋康昊、崔宇植、朴玿談(原譯朴素丹)和張惠珍共組的貧窮一家之外,更首度掀開豪宅的神祕面紗,影帝李善均化身年輕多金、風度翩翩的朴社長,在曹汝貞飾演的甜美妻子眼中是最完美老公,而對於與奉俊昊導演的首次合作,李善均則笑說:「我一直很崇拜導演,有幸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當初接到劇本還一度非常擔心,因為自己沒什麼演有錢人的經驗,但實際拍攝時卻非常自在,因為我百分之百信任導演。可以的話很想繼續跟導演合作,永遠寄生在導演的電影中。」
    2019/06/21 20:26
  • 《寄生》南韓4天破7.7億 超越《與神》、《雞不》

    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新片《寄生上流》,今年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30日在韓國上映,4天穩坐第一名票房達到約7.7億台幣,更打破《與神同行》、《雞不可失》首4日的觀影人次紀錄。
    2019/06/06 13:02
  • 南韓導演奉俊昊全球刮旋風 亞洲李安第二

    昨天我們報導過,今年坎城最大殊榮金棕櫚獎,由南韓影片 《 寄生上流 》 拿下,電影預售票,在南韓已經賣出近一半,觀影人數有望創下一千萬人次,導演「奉俊昊」也因此擠身世界名導之列,被稱為是亞洲的李安第二,超人氣不只來自得獎光環,細膩精準的工作風格,開創奉式流派,受到好萊塢大咖們肯定,並且改革南韓電影勞動環境,獲得工作人員的尊重,一起來看看這股「奉導」旋風。
    2019/05/28 20:10
  • 黑色幽默看貧窮 韓片「寄生上流」坎城奪大獎

    法國坎城影展今年最大獎「金棕櫚獎」,頒給了南韓電影《寄生上流》,這部片以南韓貧富差距懸殊為背景描述一個貧窮家庭靠著詐欺,誤打誤撞攀上有錢人家,以犀利、諷刺的黑色幽默刻劃南韓低下階層的生活,導演奉俊昊是首度獲此殊榮的南韓導演。
    2019/05/27 22:00
  • 韓流喜劇獲坎城首獎 打敗小布.李奧納多

    今年坎城影展競爭激烈,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沒有拿下最大獎,反而是韓流喜劇電影《寄生上流》,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49歲的導演奉俊昊,以幽默的手法,反映南韓社會社會失業和貧富差距的掙扎,獲九位評審一致肯定,拿下殊榮,但導演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得獎名單宣布瞬間腦中空白。
    2019/05/27 20:10
  • 韓片坎城發威! 《寄生上流》奪金棕梠獎

    由韓國影帝宋康昊,主演的《寄生上流》,在今年坎城拿到最大獎金棕櫚獎,導演奉俊昊還激動擁抱宋康昊,21日在坎城舉行世界首映,獲得觀眾好評,全場更起立鼓掌八分鐘。
    2019/05/26 14:25
  • 婆羅洲雨林遭濫伐 紅毛猩猩列瀕臨滅種

    地球上85%的紅毛猩猩居住在婆羅洲島,但雨林面積不斷縮減,紅毛猩猩數量也越來越少,2016年被列入瀕臨滅種名單。現在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看看當地救援中心,如何不分晝夜,搶救紅毛猩猩。
    2019/04/22 23:56
  • 金球動畫「犬之島」呼聲高 外語片名導對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導演魏斯安德森的定格動畫「犬之島」,被認為奪獎有望;外語片項目競爭相當激烈,艾方索柯朗的「羅馬」已經抱走威尼斯影展金獅;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則有坎城金棕櫚肯定,形成兩大得獎作品,在金球另類對決。
    2019/01/05 18:55
  • 土耳其電影大師錫蘭 新作擁抱新世代

    土耳其電影風格獨特,比方說作品充滿詩意的當代大師錫蘭,他從攝影師轉執導筒,曾五度入圍坎城、堪稱坎城常勝軍,更曾以《冬日甦醒》摘下金棕櫚獎,今天我們要介紹他的新作,影片藉由一個大學畢業即失業的年輕人,探討父子間的矛盾卻又難以割捨的連結,以及在失業率超過20%的土耳其,錫蘭關懷年輕世代如何面對現實的困頓與桎梏。
    2018/12/21 20:10
  • 程蝶衣. 段小樓 悽愴勝《霸王別姬》再現

    華語電影到目前為止只有一部電影得過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那就是《霸王別姬》,這部電影問世25年,今年更適逢男主角張國榮過世15周年,影迷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上重溫這部經典之作的數位修復,當年這部戲要在台灣或對岸上映,都因為政治法規,歷經一番波折,但張國榮詮釋的程蝶衣,更從來不曾因為外界的紛擾而有一絲一毫的磨損。
    2018/12/14 20:06
  • 耗資3千億!杜拜世界群島難開發 成「世界最大爛尾」

    杜拜擁有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築哈里發塔,以及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棕櫚島,奢華大型建築和體育賽事經常吸引全球目光。不過,棕櫚島的旁邊還有做成地球各大洲形狀的世界群島,島上的建築項目至今卻尚未完成,還有買主在期間因財務危機而輕生,讓世界群島淪為世界最大爛尾工程。
    2018/12/08 11:22
  • 挑戰巧克力抹醬霸主 義大利麵老牌子爭

    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自1964年推出以來大受歡迎,目前在全球巧克力抹醬市場中,市占率達到54%,年銷售額20億歐元。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幾乎沒有與之匹敵的對手,但現在出現了挑戰者,以各式義大利麵條聞名的百味來(Barilla),傳出可能會在明年推出巧克力抹醬,跨界搶生意。
    2018/11/22 19:53
  • 景觀電梯、玉石地板 范冰冰「傳言中豪宅」極奢華

    大陸女星范冰冰逃稅遭罰,必須在限期內繳清折合台幣約40億,才能躲過刑責,但這麼大筆的現金怎麼來?大陸媒體指出,范冰冰疑似為了籌措高額罰金,賤價拋售41間北京房產,我們實際走一趟傳言中的豪宅,不僅門禁森嚴,而且裝修奢華,裡頭還住了許多大明星。
    2018/10/05 22:34
  • 時事嘲諷漫畫大師 一生過癮 淋漓盡致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影,是美國導演葛斯·范·桑的新作,葛斯·范·桑以《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心靈捕手》等片享譽國際,更以呈現美國校園槍枝氾濫的《大象》勇奪坎城金棕櫚獎與最佳導演獎,而這回新作則改編美國知名時事嘲諷漫畫家「約翰·卡拉翰」的真實故事,約翰·卡拉翰的一生充滿波折也十分傳奇,出生就被母親棄養,在養父母家得不到關懷,十三歲開始酗酒,糜爛度日到二十一歲,一場酒駕車禍讓他四肢癱瘓,意外後,他極端厭世更加沉迷於酒精中,到底是什麼契機激勵他振作,甚至成為包布·狄倫、比爾·柯林頓也喜愛的漫畫家呢?他在1990年出版自傳回顧前半生,葛斯·范·桑如今將它搬上大銀幕,其實算是替好友一圓生前夢想,而這位好友就是一代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
    2018/09/07 19:50
  • 西南風持續影響 天氣不穩易下雨

    西南風持續影響,天氣不穩易下雨,週六日各地有雨,注意有局部大雨,海上西南風強,沿海注意長浪,白天炎熱紫外線強烈,注意防範中暑戶外防曬。
    2018/08/17 17:57
  • 颱風接力賽!台灣成功躲過10颱 專家說原因

    颱風季來臨,近日也時不時就有颱風生成的消息,但為什麼台灣可以完全躲過日前10個颱風的侵襲呢?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表示,颱風生成的數目雖然多,但因為7月初的瑪莉亞颱風之後,季風低壓垂直風切常偏大,所以日後的10個颱風中,只有2個達中度,路線也皆沒影響到台灣。
    2018/08/17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