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化身多金社長!李善均《寄生上流》演技百變導演狂讚


發佈時間:2019/06/2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0:26
圖/CATCHPLAY提供
圖/CATCHPLAY提供

即將在6月28日於台上映、由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日前於台舉辦試片口碑爆棚震撼全場,片中與台灣的連結更成為熱門話題,讓影迷好奇不已。而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角色篇」中,除了大家較為熟知,由影帝宋康昊、崔宇植、朴玿談(原譯朴素丹)和張惠珍共組的貧窮一家之外,更首度掀開豪宅的神祕面紗,影帝李善均化身年輕多金、風度翩翩的朴社長,在曹汝貞飾演的甜美妻子眼中是最完美老公,而對於與奉俊昊導演的首次合作,李善均則笑說:「我一直很崇拜導演,有幸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當初接到劇本還一度非常擔心,因為自己沒什麼演有錢人的經驗,但實際拍攝時卻非常自在,因為我百分之百信任導演。可以的話很想繼續跟導演合作,永遠寄生在導演的電影中。」

圖/CATCHPLAY提供

 
在韓持續熱映累積872萬觀影人次和746億韓元(約19億台幣)的票房電影《寄生上流》,描述沒有穩定收入的一家人藉機來到豪宅為有錢人家工作的故事,導演奉俊昊在情節和人物上大玩階級諷刺,但也留下許多令人玩味的灰色地帶,導演解釋他想打破韓劇中財大氣粗的有錢人形象,塑造一個看起來低調文雅、為人親切的富豪,而導演對李善均的演出更是讚不絕口,他說:「李善均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是一個不被定型的演員,他在片中也展現了這樣令人捉摸不定的特質,我特別喜歡他坐在高級轎車後座的樣子,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富人形象,尤其他的左臉實在太好看了!」

圖/CATCHPLAY提供

《寄生上流》描述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飾)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李善均飾)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

電影《寄生上流》將於6月28日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parasite或CATCHPLAY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寄生上流#奉俊昊#李善均#影帝#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