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棕櫚 結果共291筆

  • 週五起西南風持續 雨多易有大雨

    受西南風與棕櫚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易有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北部、東北部偶有局部雨,各地午後嚴防雷陣雨,山區及河谷活動務必小心坍方、低窪地區慎防淹水。氣溫方面,各地高溫32至34度,其中新北、宜花發布高溫預警黃燈、有36度高溫機率,未下雨時感受悶熱,注意防曬並多補水。
    2018/08/16 18:18
  • 關島熱低壓可能發展為第19號颱風 對台無影響

    中央氣象局今天說,關島西方海面昨天形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研判對台灣不會有影響。
    2018/08/16 09:29
  • 西南風及「棕櫚」外圍雲系影響 中南部防大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台灣地區今天受西南風及18號輕度颱風「棕櫚」外圍雲系影響,中南部地區應防局部大雨;各地午後可能有熱對流降雨,新北、宜蘭及花蓮易有攝氏36度高溫。
    2018/08/16 09:28
  • 怎麼每天都有颱風?18號棕櫚生成 防豪大雨

    西南風及18號颱風「棕櫚」外圍雲系影響,中南部地區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偶爾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由於颱風距離臺灣稍遠,因此颱風外圍雲系對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的降雨影響也稍減少;但各地中午過後仍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由於午後熱對流發展,雨勢往往會更加明顯,若在山區、溪邊及河谷活動遇到劇烈降雨,務必小心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則應慎防淹水。
    2018/08/16 08:00
  • 快訊/一天一颱!棕櫚生成 明起防環流引大雨

    位於琉球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 , 氣象局確認已經發展為輕颱棕櫚。目前該颱風正以時速9公里往北北西移動,明天起外圍雲系將影響台灣天氣,可能從東北部海面經過並往大陸華中沿海移動。
    2018/08/15 16:32
  • 棕櫚颱風不直接影響台灣 未來一週留意雨勢

    今年第18號颱風棕櫚今天下午生成,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表示,棕櫚颱風將往中國大陸移動,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天氣,但要留意西南風帶來的雨勢。
    2018/08/15 15:54
  • 雨傘備好!18號颱風棕櫚今生成 週五前防「強降雨」

    滴滴答答!西南風持續影響,各地都有機會下雨。此外,台灣東部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颱風趨勢,最快今天增強為今年第18號颱風「棕櫚(Rumbia,馬來西亞命名,棕櫚樹)。
    2018/08/15 12:38
  • 魏應充服刑滿1年 達假釋門檻初審過關

    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因以低價棕櫚油混油牟利,法院依詐欺罪判刑2年,去年7月到台北監獄服刑,後轉往八德外役監,如今服刑滿1年,達到法定的假釋門檻,他已向監所單位提出聲請,初審通過,後續將報由矯正署複審。
    2018/08/07 17:20
  •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將爭冠

    2018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11至12歲組)世界少棒錦標賽,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中華少棒隊,今天4比1擊敗敗部復活的德州棕櫚景觀鎮隊,晉級明晚的冠軍賽。
    2018/08/06 18:07
  • 日片《小偷家族》 重新定義家庭時光深深刻記

    台灣新聞充斥著家暴、遺棄或虐待兒童、情殺、分屍,其實日本社會也是如此,而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早期著重社會關懷,14年榮獲坎城影帝的《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改編自1988年轟動日本社會的巢鴨兒童遺棄事件,而今年,他再次關懷社會議題,以一個靠行竊維生的家庭,帶出日本社會階級與貧窮問題的嚴重和受到忽略,沒有批判,只有對殘缺、不堪的生命,另人動容的包容與關懷,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2018/07/06 19:50
  • 奪坎城影展大獎 「小偷家族」版權賣贏「你的名字」

    電影《小偷家族》不只5月搶先在坎城影展上映,還一舉奪下了最佳影片大獎,這也是睽違21年來在日本的新紀錄,此外海外銷售國家數量也擊敗了紅遍全亞洲的電影《你的名字》,也讓這部片還沒在台灣上映就先轟動。
    2018/05/25 12:41
  • 「小偷家族」抱走金棕櫚大獎 日本睽違21年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電影作品多是溫暖與人文視角,現在奪下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2018/05/22 20:02
  • 五度叩關「金棕櫚」 是枝裕和終獲肯定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曾以電影《第三次殺人》等片多次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不過他過去四度叩關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全都鎩羽而歸,今年第五次的挑戰終於成功,是枝裕和以《小偷家族》一片成為得到金棕櫚獎的大導演
    2018/05/20 11:24
  •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日片《小偷家族》獲獎

    第71屆坎城影展劃下句點,最高榮耀金棕櫚獎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小偷家族》拿下。
    2018/05/20 08:03
  • 快訊/校園又傳槍擊!洛杉磯一高中封鎖中 1人送醫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美國洛杉磯棕櫚谷的一所高中傳出槍響,一名持槍男子在校園中行凶,目前已知有一名傷者自行就醫,警方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校園也已封鎖。
    2018/05/11 23:11
  • 李安舒淇後第3人 張震出任坎城電影節評審

    第71屆坎城影展今天宣布演員張震為金棕櫚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是這屆評審團裡唯一的華人評審,也是繼李安、舒淇後獲邀擔任坎城評審的台灣第3人。
    2018/04/18 16:03
  • 非洲大陸自由貿易區 44國簽署成立確認

    非洲44個國家在21日簽署了歷史性協議,目標是要建立「非洲大陸自由貿易區」,希望藉由減少關稅、促進國家之間的貿易來提升非洲大陸的經濟成長。因為目前非洲國家之間的貿易非常波折,例如在肯亞生產的花卉,可能會先抵達荷蘭,其他非洲國家再從荷蘭進口;又或是奈及利亞生產的棕櫚油,肯亞人卻必須從馬來西亞進口才買得到。不過非洲最大經濟體「奈及利亞」在最後一刻喊停了,可能是因為總統受到了來自商界領導人和工會的壓力,需要在國內進行更多討論。
    2018/03/22 19:53
  • 歐盟禁棕櫚油進口 印尼:考慮以牙還牙

    歐盟以棕櫚油生產過程毀壞森林、破壞環境為由,自去年限制印尼生產的棕櫚油進入歐盟市場。對此,印尼總統佐科威近日向歐盟提出抗議,印尼政府也考慮以牙還牙。
    2018/03/10 14:34
  • 金棕櫚獎加持 再角逐小金人最佳外片

    本週要推薦的電影是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得主《抓狂美術館片段》,用文化圈的菁英現象來嘲諷人性的虛偽假面,現在更代表瑞典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
    2018/01/19 21:38
  • 「我的給你用,怎麼變成你的」 台東阿美族3部落鬧翻

    原住民基本法21條規定,在原民「傳統領域」之內,進行重大經濟開發,必需經過部落會議同意,東海岸最大觀光開發案「棕櫚濱海渡假村」去年3月底通過環評,開發案所在地卻是都蘭、加路蘭、莿桐3個部落傳統領域重疊處,因為開發案有回饋金、就業機會等好處,部落因此反目,紛爭不斷,但其實3個部落都是阿美族人,彼此都牽扯得上親戚關係,為了傳統領域、開發利益,如今親戚反目,「田沒溝、水沒流」。
    2018/01/15 08:49
  • 【開發引爆部落戰】這個開發案美麗灣大5倍 環評已經通過

    為了守住美麗的東海岸,環團使盡氣力抵抗財團,不讓開發,喧騰一時的「美麗灣渡假村」雖通過環評,但被法院裁定違法,目前停工,比美麗灣規模大好幾倍的「杉原棕櫚濱海渡假村開發案」,環評已經通過,只有原住民傳統領域相關規定可以卡死該案,但開發公司取得莿桐部落同意,因此環團與鄰近2大部落,又以傳統領域重疊的矛盾,堅持得3部落均同意才能動工,讓開發案增加變數。
    2018/01/15 08:42
  • 慎入!女遭老虎拖地咬死 右腿被啃食「肉碎見骨」

    印尼北乾巴魯(Kota Pekanbaru)日前傳出1起老虎咬死人的案件。3名棕櫚油公司的工作人員在園區內作業時,突然遇上1隻蘇門答臘虎,嚇得他們驚慌地爬上棕櫚樹保命;不過其中33歲女子茱米亞提(Jumiati)卻不幸被跳起的老虎咬住右腿,隨即被拖至地面咬死,另外2名同事在旁全程目睹,卻無能為力。
    2018/01/13 20:26
  • 極度瀕危懷孕母象陳屍棕油園 疑遭毒殺

    印尼官員今天表示,一頭懷孕母象死在蘇門答臘(Sumatra Island)一座棕櫚油種植園,當局懷疑是遭人蓄意毒殺。
    2017/12/27 17:26
  • 川普感恩節佛州勞軍 「美國贏了」不斷跳針

    今年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到佛州度假,中午特地到棕櫚灘基地慰勞海巡隊,他還特別透過視訊電話,肯定駐外美軍的辛勞,不過感恩節照理講是要感恩別人,川普回到渡假村,用推特把一堆人都罵了一番!
    2017/11/24 17:08
  • 嚴重社交障礙如何打開心房?這部電影演給你看

    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於4日公布入圍名單,柏林金熊獎得主《夢鹿情謎》獲得四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編劇,與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自由廣場》並列入圍名單中最大贏家。歐洲電影獎一向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前哨站,深具指標性。《夢鹿情謎》描寫在匈牙利一間屠宰場中工作的一對男女,意外發現彼此每晚在夢中相遇,進而在現實生活中突破自我心房而相戀的故事,本片將代表匈牙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今在前哨戰取得先機,小金人之路令人期待。本片將於11/24正式在台上映,並將於金馬影展舉行首映,票券已於開賣當日完售。
    2017/11/08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