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豪宅禿鷹一起住!滿屋如有「千具腐屍」 夫妻崩潰搬逃


發佈時間:2019/08/2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4:19
圖/翻攝自PalmBeachPost 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PalmBeachPost YouTube頻道

美國紐約1對夫妻今年4月買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一處豪宅,由於該處鄰近自然保護區,原打算做為與2歲孩子的度假小屋,想不到才短短4個月,新屋就被一大群禿鷹搞得天翻地覆, 不僅泳池、庭院被佔據,還遍地留下嘔吐、糞便,讓他們崩潰喊道,「聞起來就像有千具屍體!」決定不再回去住了。

據棕櫚灘郵報報導,卡西曼諾(Casimanos)夫妻以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94萬元)買下這棟位於鄉村的豪宅,能直接觀賞Grassy Waters Preserve自然保護區裡的動物;豈料,原打算當作孩子寓教於樂的度假別墅,竟被大量禿鷹入侵,就算在室外搭設頂棚,也擋不住禿鷹的攻擊。

 

卡斯曼諾太太抱怨,「到處都是大便、反芻物,真的超噁,聞起來就像上千具腐屍堆在一起。」他們保守估計這群禿鷹至少數十隻,顯然把這裡當成自己的「享樂天堂」,甚至會用大喙攻擊他們的車子、互相在泳池大打出手,搞得滿地是血。卡斯曼諾夫婦不堪其擾,想脫手又怕沒人買,不過擔心孩子的安全受威脅,因此已決定搬走。

據報導,附近的住戶同樣深受禿鷹所擾,且大家都知道起因是他們的「好鄰居」阿里亞,民眾常目擊這位老婦人會餵食野生動物,包括浣熊、禿鷹及鱷魚;有關部門已禁止阿里亞繼續餵食,並祭出裁罰,然而禿鷹已經習慣在當地出入,短時間內不會離開,加上法律規定不可射殺遷徙候鳥,因此住戶想要回歸寧靜生活,恐怕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禿鷹#豪宅#夫妻#自然保護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93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