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關愛全給弟妹 16歲資優生砍死全家5口跳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6:02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16歲少年拿斧頭砍死全家5口後,再跳樓自盡的憾事。(示意圖/TVBS)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16歲少年拿斧頭砍死全家5口後,再跳樓自盡的憾事。(示意圖/TVBS)

許多當哥哥姊姊的,在弟弟妹妹出生後,常會怨嘆父母親不重視自己了,最近在俄羅斯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6歲的資優生少年,他感到母親都把所有的關愛,全都放在4歲的雙胞胎弟妹身上,內心起了忌妒和恨意,拿了斧頭把母親和雙胞胎弟妹殺了;少年擔心爺爺奶奶傷心,也將他們殺害。殺了一家五口之後,少年再跳樓輕生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少年名叫蒂爾默(Timur Kimaletdinov),在校成績優良,平日也在學校爭取到許多學術競賽的優秀成績,和同學們也相處融洽,在師長和鄰居眼中,是個無可挑剔的好孩子。

 

4年前,蒂爾默的母親產下一對龍鳳胎弟妹,身為哥哥的他,也負擔起照顧弟弟妹妹的責任。這讓原本在家備受寵愛的蒂爾默很不是滋味,並覺得家人不再關心他,重心和注意力都在雙胞胎弟弟妹妹身上,久了讓他內心極度不平衡。

據悉是少年不滿家人都把關愛的眼神放在雙胞胎弟妹身上,自認不被重視才會動手行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個月18日下午,蒂爾默趁著母親、弟弟妹妹和祖父母都在家時,拿出一把預藏的斧頭,先後將母親及弟弟妹妹殺害,接著再把祖父母砍死。當天蒂爾默的鄰居發現,祖父母沒有按照往常時間出來種菜,因此感到懷疑而到家裡關心,意外發現這場悲劇,並連忙通報警方。

 
員警到場之後,發現餐桌上留有一張蒂爾默留下的字條,內容寫著因為太擔心爺爺奶奶會因失去親人而過度傷心,才會將他們殺害。殺了全家之後,蒂爾默再跳樓身亡。

學校師長和同學得知後,紛紛感到難過悲痛;同學甚至還提到,蒂爾默曾表示自己正在構思一場屠殺計畫,甚至還曾說出「我要殺死家人實在太容易了!」這類的話語,而他在跳樓輕生前,還曾傳訊告訴同學「我的計劃成功了!」

鄰居對於這樣的事情感到不捨,提到蒂爾默因為平日功課優秀,在家也很乖巧,在校也和老師同學相處融洽,就是完美的資優生,因此家人就鮮少對他的事情過問,相對的親子談心的時間也比較少,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憾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資優生#種菜#字條#屠殺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47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