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梁朝 結果共939筆

  • 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國際名導李安執導《色,戒》2007年紅遍全球,其中梁朝偉和湯唯大尺度「迴紋針體位」床戲,仍令影迷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有人在討論是否是「真槍實彈」拍攝,據傳,當年李安為該片試鏡時,劉德華也是男主角人選,不過劉德華後來婉拒演出,後來劉德華事後受訪提到,表示那樣尺度的床戲他實在無法接受,更指出好友梁朝偉一定是被騙了。
    2024/02/21 14:38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 還是那棵桃樹!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與張國榮有關」

    正逢新春佳節,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香港女星劉嘉玲昨(10)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不過,有眼光網友發現,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
    2024/02/11 17:51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劉德華、梁朝偉互飆演技! 《獵鷹》到《金手指》看影帝40年蛻變

    天王劉德華與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0年,再度合作演出《金手指》,接受TVBS專訪,劉德華表示最喜歡梁朝偉眼睛受傷那場戲,表情與心境都掌握得相當到位,梁朝偉則是對於劉德華動作戲,都親自上陣,深感佩服,還稱讚劉德華是凡事都很努力的人,笑說自己屬於比較懶的個性。
    2024/02/03 22:09
  • 4招就變彭于晏!記者實測結果曝 陸網紅變「梁朝偉」也行

    網路上最近流傳「4步驟變彭于晏」的拍照技巧,想出這點子的大陸博主樂阿基,先前還曾模仿過劉畊宏、梁朝偉等人,不少網友跟風學,記者也決定來實測看看。
    2024/02/02 15:39
  • 影音/男網紅授4步驟變成彭于晏 「再悲傷點」爆改成梁朝偉

    2024/02/02 14:32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林保怡《白日之下》首闖金像獎 將與梁朝偉、劉德華角逐影帝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年四月舉行,而大會亦開始寄出入圍電影名單,供會員投選出各個獎項的最後五強。去年話題之作《白日之下》,一直被視為本屆金像獎的看點。有業內人士報料指,去年憑《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保怡,來到金像獎,電影公司天下一作出調整,將林保怡安排在男主角位置,讓保怡有機會挑戰影帝寶座。
    2024/01/13 12:39
  • 對決吳慷仁、黃晸珉!梁朝偉有望連莊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香港年度影壇盛事「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日(12日)舉行入圍名單及評審主席公布記者招待會,並邀請陳湛文、Jessica陳苡臻、朱鑑然、麥沛東、栢天男、譚旻萱六位新生代演員一同公布入圍名單。
    2024/01/13 08:31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梁朝偉拍戲被折磨! 重病還上工「連發燒都不准休息」

    由王家衛執導,梁朝偉、章子怡、張曼玉、鞏俐、王菲、木村拓哉、劉嘉玲、張震共同主演經典電影《2046》,即將4K修復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旅館住客的金馬影后章子怡,回憶起拍攝期間的艱辛,她說:「我每天需要花三個半小時做髮型,而且是由一位60多歲的老師傅來做,蒸汽桶裡蒸1個小時,這就是王家衛導演對於造型的要求,是這麼來折磨我們的。」
    2024/01/12 16:10
  • 梁朝偉都誇專業!9歲攝影師「笙笙」粉絲超多 6歲小DJ準備來台打碟

    真的是人小志氣高!大陸有位九歲的小女孩,居然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曾經跟劉德華和彭于晏合作過,近期她又幫影帝梁朝偉拍照,互動超萌,讓網友大讚超專業。另外日本也有一位六歲小DJ,準備來台灣表演!
    2024/01/09 20:36
  • 梁朝偉「連滾帶爬逃亡」超狼狽 吊鋼絲演出崩潰喊:好累

    香港兩大男神梁朝偉、劉德華繼《無間道》後再合作,由導演莊文強執導的金融犯罪片《金手指》日前上映,廣獲各界粉絲愛戴,香港票房開出2千5百萬港幣佳績,台灣也順利突破2千4百萬大關,年末上映2天就成為2023年港片開片及總票房冠軍,而得知全球票房開出佳績後,梁朝偉也直呼:「這次角色跟之前所演的反差很大,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在創作的過程之中,也花了很多心血,所以希望觀眾會有新鮮感!」劉德華也打趣說:「希望不用再等20年,我和梁朝偉又可以再合作!」
    2024/01/09 14:57
  •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2024/01/09 13:54
  • 梁朝偉模仿老婆秒變社牛 劉嘉玲不忍了急拋8字評語

    梁朝偉演技精湛不在話下,但他的社交恐懼更成為近年身上的標籤,與老婆劉嘉玲長袖善舞、精明能幹的表現如同天壤之別。然而梁朝偉在新片《金手指》裡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能言善道、八面玲瓏的生意人,他坦言這些社牛表現就是參考劉嘉玲而來。
    2024/01/05 18:42
  • 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同框! 掀「賭神」高進小刀回憶殺

    電影《金手指》上映3天後票房突破千萬,不少幕後花絮片段陸續公開,包括周潤發驚喜探班片場,與劉德華、梁朝偉合照,讓網友紛紛敲碗,何時才可以看到這三位男神一起合作拍電影。
    2024/01/05 15:48
  • 梁朝偉自爆「兩年沒工作了」 親吐心聲:突然間不想工作了

    由劉德華、梁朝偉相隔20年再度合作的新片《金手指》,目前已在台上映,日前劉德華與梁朝偉在香港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兩人談起過去合作的細節以及點滴,梁朝偉甚至認了在拍完《尚氣與十環傳奇》後,整整兩年沒工作,更鬆口認了:「突然間不想工作。」
    2024/01/04 12:20
  • 影音/梁朝偉、劉德華睽20年合作 2大影帝《金手指》互飆演技

     
    2023/12/31 10:34
  • 影帝「心靈對決」大呼過癮! 梁朝偉讚劉德華努力笑喊自己懶

    天王劉德華與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0年,再度合作演出《金手指》,接受TVBS專訪透露,這回兩人正邪互換,一場在醫院試探彼此的戲最為過癮!對於劉德華的動作戲都親自上陣,也讓梁朝偉深感佩服,還稱讚劉德華是凡事都很努力的人,笑說自己是屬於比較懶的個性。
    2023/12/3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