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都誇專業!9歲攝影師「笙笙」粉絲超多 6歲小DJ準備來台打碟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36

真的是人小志氣高!大陸有位九歲的小女孩,居然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曾經跟劉德華和彭于晏合作過,近期她又幫影帝梁朝偉拍照,互動超萌,讓網友大讚超專業。另外日本也有一位六歲小DJ,準備來台灣表演!

圖/翻攝自 笙笙呢 微博

 
攝影師笙笙vs.演員梁朝偉:「今天我要拍的是電影《金手指》的主演,梁朝偉老師你好,你手有點涼阿。」

小小身軀拿著照相機,跟影帝梁朝偉見面,一舉一動都萌翻大家,僅僅九歲的她,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

攝影師笙笙vs.演員梁朝偉:「你很專業,謝謝。」

 
一張張用光影拍出梁朝偉的慈祥感,擁有32萬粉絲的9歲大陸攝影師笙笙,其實拍過不少明星。

攝影師笙笙vs.歌手張藝興:「再拍一張。」

張藝興,水行俠主角,還有像是周冬雨,還有劉德華,甚至彭于晏都是她相機記錄下的人物,9歲的笙笙,其實爸爸本身就是知名攝影師J神,他就表示女兒喜歡拍照,是因為喜歡「喀擦」快門聲。

攝影師笙笙:「要得到大家的認可,對吧,其實我覺得不需要所有人都認可。」

連日常都在聊攝影照片,前途不可限量,而另一位6歲小女孩也不平凡。

頭戴耳機鴨舌帽,在群眾面前充滿自信,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日本6歲女DJ,DJ RINOKA對打碟游刃有餘。

在戶外也絲毫不怯場,還會伸出小手要大家一起打節拍,從2022家人送她一部迷你打碟機後,就愛不釋手,後來還變駐場小DJ,而她也將在1月底來台,讓大家感受小小DJ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小女孩#笙笙#攝影師#梁朝偉#日本#DJ RINO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305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