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桃園市長 結果共3,401筆

  • 凌晨自駕視察遭質疑酒駕 張善政受訪澄清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凌晨自行駕車視察水情,遭市議員余信憲曝光張善政昨晚餐敘手拿紅酒照片質疑酒駕,張善政回應,當時只抿了一下,且晚上12時許才出發,是否酒駕答案非常清楚。
    2023/01/10 21:30
  • 缺水害桃園民眾抽水馬達壞! 台水:過年前補償

    桃園市近日發生爆管,造成南桃園行政區33萬戶停水,復水時間又一再跳票,有不少居民因為馬達空轉後燒毀只能花錢換新,而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任時出現缺水問題的因應措施現在也被拿出來和張善政比較,有里長抱怨當時有調查水井為何這次沒有啟用,張善政回應因為台水低估修復時間,所以沒有使用水井配套。
    2023/01/10 20:33
  • 桃園又要停水 市長張善政挨轟「出事推給中央」

    桃園龍潭區7日發生抽水站爆管停水,自來水公司9日晚間又公告,為辦理「龍潭場高壓保護電驛修換工程」,13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停水。桃園市府經發局表示,會督促自來水公司盡速完工復水,雖然市長張善政對此表示,正在努力與中央溝通,希望中央、台水能夠負起責任,別再犧牲民眾用水的權益,但貼文曝光後,慘遭當地人罵爆,不少人留言狂嗆「要你這個市長幹嘛?真會推卸責任」。
    2023/01/10 09:54
  • 將入閣掌副院長? 鄭文燦請辭足協理事長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才接下足協理事長一職,沒想到才兩個月就請辭,外界猜測是替入閣作準備,因為根據國民體育法規定,中央機關的政務人員及中央民意代表,不得擔任具國際體育組織之正式會員資格的,全國性體育團體的理事或監事,不過鄭文燦否任請辭是為了入閣。
    2023/01/09 21:39
  • 桃園33萬戶大停水修復延後 張善政怒:承諾落差太大

    桃園市龍潭區三坑自來水抽水站7日地下管線爆裂破管,造成桃園市33.5萬多戶大停水,自來水公司原本承諾今(8)日一早就能恢復供水,但仍因搶修作業不如預期,宣布停水須延後至今晚12時。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震怒表示,民眾原本期待今早恢復供水,卻要再等24小時,與台水原先的承諾落差實在太大,讓人無法接受。
    2023/01/08 14:17
  • 12億球場頻出包!林智堅「5星市長」到底怎來?他大爆內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投入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遭新竹市長高虹安揭露152項缺失,包含在土壤挖出磚頭、電線等廢棄物,讓人不免質疑過去其號稱「5星級市長」的美名何來?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就曝光內幕,直言「只要有買廣告,幾乎都是5顆星」。
    2023/01/08 08:03
  • 論文如何把關?台大頻爆抄襲案 新校長:會教學生怎麼寫

    政治人物頻爆論文抄襲爭議,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接連因此遭台大國發所撤銷學位。台大新任校長陳文章今(7)日表示,未來若有學生因學倫問題導致學位論文被撤銷,將研擬主動審核機制,另也會開設論文選修課程,讓學生了解其寫作方式,精進論文品質;至於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是否受懲處?陳文章則表示,目前相關程序還在處理中。
    2023/01/07 17:30
  • 政府突送錢!36萬人「帳戶爽多2500」最高1萬 記得刷簿子

    桃園市長張善政兌現選前承諾,將老年市民三節禮金及重陽敬老金,從2000元調高至2500元,而且不排富,今年預計有36萬人符合請領資格,每人每年將可領到1萬元禮金。市府社會局指出,今年首波春節禮金預計16日撥款入帳,民眾記得刷存摺領錢。
    2023/01/05 08:15
  • 槍手「燒車」滅證 警搜「變造車牌+槍枝」

    持續追蹤角頭老大「黑人」的槍擊案!今天下午警方將槍手開到樹林燒毀的車輛,拖回桃園,還在上面發現變造車牌和一把被燒毀槍枝。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槍手的殺人動機,推測除了可能是郭信一先前涉入的毒品案之外,也有可能是和其他幫派之間的恩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他表示要肅清在地幫派。
    2023/01/03 19:08
  • 桃園幫派角頭被當街槍殺 張善政:預防幫派火拼

    桃園市幫派分子郭信一遭槍擊身亡。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警方有針對幫派火拼作預防,目前最重要的是讓案件水落石出,之後則要對治安有影響的行業,做有系統的整理和清查。
    2023/01/03 17:55
  • 才上任一週遇槍擊!張善政痛批「駭人聽聞」預防幫派火拼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才剛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今(3)日臨時視察桃園分局,被問是否擔心角頭被殺引發幫派火拼?張善政坦言「警方有準備」。
    2023/01/03 15:56
  • 長榮航勤怒「年終少」 王國材:以集團高度照顧

    長榮航勤不滿年終和同集團落差太大,從元旦開始集體休假,1/2仍有40多名員工不出勤,部分航班延遲半小時,交通部長王國材和長榮董事長聯繫,希望以集團高度來照顧員工,不應該因為沒賺錢讓員工不好過年,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說,必要時市府會介入協調。
    2023/01/02 13:11
  • 總體檢桃園工程 塌陷羽球館、總圖竟不在內

    新官上任三把火!桃園市長張善政組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當顧問,要在一百天內針對3件桃園公共工程做優先體檢,只是之前坍塌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跟桃園總圖都不在首波名單上,張善政強調,有依輕重緩急來規劃,未來會逐步徹查。
    2022/12/30 23:55
  • 桃園再發錢!符合這資格「9千元入帳」 破21萬人受惠

    爸爸媽媽笑了!桃園市為六都中最年輕及唯一人口數正成長的城市,桃園市長張善政落實選前承諾,宣布以「五歲幼兒免學費」及「不分公私立國中小,全面免費營養午餐」為概念,補助每位幼兒園大班幼生9000元,以及補助公私立國中小學生午餐每餐上限45元,減輕家長負擔。
    2022/12/30 17:41
  • 鄭文燦皮繃緊!張善政找來李鴻源 百日內速查工程疏失 

    速查前市府弊案?桃園市長張善政剛上任第一週,今(30)日宣布成立「公共工程總體檢」委員會,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總顧問,預告將在100天內,完成前市長鄭文燦任內三大公共工程疏失第一波檢驗,還給桃園市民安全的公共環境。
    2022/12/30 14:41
  • 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王浩宇爆「最大危機」:基層都很憂心

    蔡英文總統於27日時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是適當的總統接班人選。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在26日所公布最新民調,其中針對「選總統」的調查中,有39.9%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34.1%選擇賴清德。然而,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9)日卻指「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最新民調更跌破30%,更透露賴清德目前的最大隱憂,「讓基層都很憂心」。
    2022/12/29 16:12
  • 怒被「檢討」? 林智堅:選桃市長非人生規劃

    民進黨敗選檢討報告昨天出爐,但有黨內人士就批評,報告內容都是社會大眾已經知道的表面理由,流於同溫層閉門造車的流水帳,另外報告中被點名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事後也在臉書發「道歉文」,道歉之餘也強調「角逐桃園市長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
    2022/12/29 13:42
  • 桃園人笑了!這族群春節爽領2500元 直接入戶頭

    桃園人有福啦!明(112)年農曆春節為1月20日,比往年提早過節,桃園市長張善政為了肯定所有長輩終其一生為家庭、社會奉獻,決定將老人三節禮金從原本的2000元調高至2500元,並刪除排富條款的規定,讓原來申報綜合所得稅率在20%以上的長者,都能享有禮金。
    2022/12/29 13:08
  • 張善政有苦難言?傳機要缺被鄭文燦「卡好卡滿」攬嘸人才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小內閣成員一直是外界討論焦點,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爆料,前任市長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導致張善政難以調動,招攬人才時倍感無力,不過鄭文燦則駁斥,指所有機要人員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全數總辭,並無所謂占缺。
    2022/12/29 10:35
  • 蘇貞昌不走不行!滿意度創45月新低 他曝這2人將上位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也辭去黨主席職務,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被慰留,引發各界不滿,希望內閣總辭的聲浪更是甚囂塵上。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端出《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發現蘇貞昌的施政滿意度已經跌破35%,創下45月來新低,除了認為他即將下台外,更點名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會成為下一任的正副閣揆。
    2022/12/28 16:29
  • 拚一百日有感! 張善政:體檢工程非查弊

    就職儀式結束後,所有市府團隊開始步上軌道,但要如何讓市民有感,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說一百日內,一定要有所交代,因為像是公共工程方面,不僅是八德運動中心,還有竹圍漁港,以及楊梅鎮公所大樓,通通都要交代清楚,但外界就說這是否有查弊的意味,他也澄清是為了給市民安心使用,只是小內閣的女性局處首長偏少,也遭質疑是否失衡。
    2022/12/28 13:05
  • 首上班日謝國樑「搭客運」 了解通勤族需求

    基隆到雙北通勤族有11萬人,其中35%搭客運,基隆市長謝國樑剛上任,第一個上班日,就跟民眾一起搭客運到台北市,過程中除了關心需求,更提出交通改善方案,像是台鐵基隆往返南港直達車;另外還有桃園市,每天也有21.5萬人到雙北上班課,不少通勤族說,希望1280月票能盡快實施,減輕他們交通費的負擔。
    2022/12/26 15:33
  • 「若沒太陽花學運民進黨恐滅」 綠議員挨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在臉書開槓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黃偉哲整頓市政,但林飛帆此舉也引來不少人對批評,不過也有人聲援,像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發文力挺,甚至還脫口「如果當年沒有太陽花,民進黨可能就滅黨也是真的!」
    2022/12/25 18:56
  • 張善政上任百日目標 喊1280月票不跳票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正式上任,對於百日目標,他說北北基桃1280月票一定會馬上跟中央協商,而外界質疑內閣成員有不少朱立倫人馬,張善政反擊不要貼標籤!
    2022/12/25 14:58
  • 幕後/立委選定了!羅智強鎖定這一區 最快農曆年後宣布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拿下14席的國民黨士氣大振,黨內有意挑戰2024立委者眾多,其中包含原本打算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在卸下北市議員職務後,近期忙著到國外巡迴演講、搶曝光,被解讀為替2024選戰鋪路。知情人士透露,「羅智強立委選定了」,鎖定桃園八德區,預計農曆年後對外宣布。
    2022/12/2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