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上任百日目標 喊1280月票不跳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4:58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正式上任,對於百日目標,他說北北基桃1280月票一定會馬上跟中央協商,而外界質疑內閣成員有不少朱立倫人馬,張善政反擊不要貼標籤!

圖/TVBS

 
從鄭文燦手中接下印信,張善政正式上任,成為桃園市長!

桃園市長張善政:「鄭文燦在交接過程裡面,督促原來的市政團隊,非常地盡心協助,讓我們這次交接,非常順利。」

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如何讓桃園更好,這個也是我的DNA,這永遠不會改變,這個任期有限制,我對桃園的愛沒有限制。」

 
新舊市長和平交接,鄭文燦離去前,張善政禮數也做足!

圖/TVBS

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vs.市長張善政:「謝謝你這八年的基礎,我會繼續打拚,謝謝,謝謝,恭喜恭喜。」

或許有天,還會再相見,而新官上任當然要有新氣象!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相信說只有府會和諧,大家放下政治立場,桃園進步就會指日可待,上任以後會馬上跟中央,開始協調(1280月票)一定不會跳票。」

百日目標已經有,只等上任就能動起來,但張善政的小內閣也被批評,桃朱隱園,因為副市長蘇俊賓,正副秘書長詹榮鋒,金志聿等人,都跟朱立倫有關係!

桃園市長張善政:「不管他們過去曾經跟朱主席共事過,或是我們從新北侯友宜市長,那邊網羅的人才現在今天一旦,宣誓就職以後都是桃園的人,這個叫作『桃園隊』,所以這些過去的標籤,不要往上貼。」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希望給這專業團隊,多一些鼓勵,不要用有色眼睛,去看我們的新桃園隊。」

外界質疑,朱張二人,異口同聲,但全台藍營新上任首長這麼多,朱立倫就這麼巧,獨來桃園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是桃園人,我也是桃園的老縣長,也是以國民黨黨主席身分。」

原來是歷任桃園縣長都受邀,看看吳伯雄,吳志揚父子就坐在會場,另外否認入閣的李鴻源也現身,國民黨重新拿回桃園市,終結民進黨的八年執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1280#朱立倫#國民黨#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