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體檢桃園工程 塌陷羽球館、總圖竟不在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焦漢文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23:58

新官上任三把火!桃園市長張善政組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當顧問,要在一百天內針對3件桃園公共工程做優先體檢,只是之前坍塌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跟桃園總圖都不在首波名單上,張善政強調,有依輕重緩急來規劃,未來會逐步徹查。

圖/TVBS

 
主持人vs.桃園市長張善政:「公共工程總體檢全面啟動。」

市長握拳宣示要把桃園工程重新體檢一遍,更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組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坐鎮當總顧問,列出三大目標要在100天內完成,但仔細一看是平鎮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大樓跟竹圍漁港遊艇碼頭這三案。怎麼不是這一個。

才剛完工隔天天花板馬上全部塌陷,桃園八德運動中心不耐強震,差一點砸傷運動的民眾,被議員點名是花五億的豆腐渣工程,首波改善重點卻沒他。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它的誤失的嚴重性,比不上我們今天提出來這三個。」

桃園市體檢委員會總顧問李鴻源:「在選舉期間有看到了一些工程的問題,當然我們其實已經開過兩次會了,我們把這些都大略的先看過,然後覺得這三個可能是,我們是有指標性的,可能是必須要來立即處理的。」

強調有分輕重緩急,但外界也好奇前任市長鄭文燦卸任前,也爆爭議的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會列入優先檢查範圍嗎。

桃園市長張善政:「總圖目前工程並還沒有出現問題,是一些規章的問題,所以將來也會。」

圖/TVBS

說有問題的都不會放過,但危急的會先擺在前頭,有公務員私下擔心新政府會不會是要找前任政府麻煩。

桃園市體檢委員會總顧問李鴻源:「政治這兩個字先擺一邊,我們對裡面所有的政治的因素,先不考慮,我們不是在找公務員的麻煩。」

 
強調政治不在工程體檢跟檢討的考量裡面,新市長上任籌組專業小組,力拚百日內用行動交出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張善政#市長#公共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0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