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上任桃園市長 小內閣被酸「桃朱隱園」嘆:別貼標籤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2:52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今(25)日在數位部長唐鳳的監交下,由卸任市長鄭文燦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桃園市長。典禮上特別邀請前桃園縣長吳伯雄、吳志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蒞臨觀禮,歷任桃園大家長都到場,張善政除了親送鄭文燦離開,並感謝鄭文燦八年的努力,鄭文燦則回應恭喜。

張善政致詞說,接下來會用最好的政績來回報大家,他的願景建立在歷任縣長市長,而這會繼續下去,因為每一任的改變,就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因此謝謝鄭文燦,在交接過程中督促原來的市政團隊,非常盡心協助,讓交接很順利,也因此在雙方的努力下,桃園的進步沒有耽誤,謝謝鄭文燦及交接小組。

 

張善政(右)感謝鄭文燦(左)8年的付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同時張善政也向即將上任的市議會喊話,希望府會和諧,所有議員不分黨派,一起為桃園打拼,只要放下政治立場,桃園進步就會指日可待,不辜負所有桃園市民的期待,而過去這段時間除了交接,他也積極尋找人才,期待將來和團隊合作無間,希望團隊秉持虛心、隨時優化自己,就能變成最棒的團隊。

張善政強調,「專業、熱誠、操守、效率」是他的四大原則,也要堅守法治精神,積極興利除弊,從當選到現在沒有一秒鐘閒下來。接下來會加緊腳步,一步步付出,成立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檢視公共工程品質,針對捷運、航空城等重大工程執行進度督導機制,更透明的讓市民了解,另外1280月票也會開始和政府協調,並邀請和北北基一起討論,一定不會跳票。

 
張善政宣誓就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隨後張善政接受媒體訪問,談到上任後的首要工作,表示上週議會已經公布2023預算,包括國小、國中午餐免費沒問題、5歲幼童學雜費全免、老人三節禮金調高,這些都會努力並順利推動,另外包括公共工程安檢,將盡速組成委員會,以及針對1280月票政策提出計畫書,和交通部、北北基一起協商溝通,100天內就能看見進展。

至於鄭文燦說,不論未來在什麼位置都會全力支持桃園,是否代表有機會到中央,提供桃園更好的資源,張善政說,祝福鄭文燦未來發展,鄭說一輩子都會替桃園打拚是他的DNA,所以相信將來不論他在什麼位子,未來一定還有很多合作空間。

至於今日唐鳳談到過去兩人在行政院的數位合作,張善政也說,未來會打造桃園元宇宙,不是遊戲噱頭,是會將實體市政建設,與數據加以整合成數位世界。 而外界認為小內閣有許多朱吳人馬,堪稱「桃朱隱園」,張善政則說,若真的這樣講,那是不是也有很多侯友宜人馬?這段時間網羅很多人才,貼標籤不好,不管以前和誰做事,現在開始就是桃園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宣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