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俊傑投靠綠營 連勝文砲轟:賣友求榮的「高雄汪精衛」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09:38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議長選舉風雲變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昨天宣布退黨,與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康裕成搭配參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深夜在黃韻涵臉書留言,「我真的很生氣,這傢伙第一次參選,我就幫他輔選,結果幾年下來,居然變成一個賣友求榮,背叛選民的高雄汪精衛,與民進黨蛇鼠一窩,終有一天會付出慘重代價!」

而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柯志恩,昨天深夜在臉書上砲轟曾俊傑,「背叛的外衣就是欺騙」,本質就是受了利益的誘惑,做出了損人、傷人之事,若早已和綠營暗通款曲,為何選舉時不大方承認?真有骨氣的話,為何還要以國民黨籍騙取支持與信任﹖

 

柯志恩指出,在政治上帶槍投靠,換來唾手可得的副議長寶座,這樣的交換並非新鮮事,過去被視為「賣友求榮」,背叛者巴不得隱身起來、沉默以對,但如今世風日下,道德標準一再下降,甚至黑白顛到、價值錯亂,居然把對政治理念的背叛、對同志和政黨的傷害、以及對支持者的欺騙,硬抝說是「為了城市的進步而不分藍綠」,把可羞可鄙美化成高尚清流,這種大言不慚的恥度,除了搖頭,更令人刷新三觀。

柯志恩。(圖/翻攝臉書)


柯志恩也指出,「雖然今天是平安夜,雖然有人見利忘義,但還是祝福他投效新主,改掛綠旗後,步步高升,輝煌騰達!」只是忍不住再說一句,如果早已和綠營暗通款曲,為何選舉時不大方承認,真有骨氣,為何還要以國民黨籍騙取支持與信任?「尊嚴何在﹖!誠信何在﹖!」
 

曾俊傑昨天傍晚列席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會議,並在受訪提到,身為民意代表不管在哪個角色都要以民意為優先,離開國民黨成為無黨籍,代表另一種聲音,一起為高雄建設努力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曾俊傑#高雄市議會#國民黨#柯志恩#議長選舉#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9

0.1499

0.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