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一百日有感! 張善政:體檢工程非查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42

就職儀式結束後,所有市府團隊開始步上軌道,但要如何讓市民有感,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說一百日內,一定要有所交代,因為像是公共工程方面,不僅是八德運動中心,還有竹圍漁港,以及楊梅鎮公所大樓,通通都要交代清楚,但外界就說這是否有查弊的意味,他也澄清是為了給市民安心使用,只是小內閣的女性局處首長偏少,也遭質疑是否失衡。

圖/TVBS

 
總算所有局處首長,通通到位,上工前先來個大合照。

桃園市綠地變藍天,市府全換新血,但細數一下女官員好像比例有點偏少。就前市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批評,張善政用人似乎有點令人失望。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們要提拔我們女性的同仁,工作機會也不僅限於小內閣,在事務官的升遷上面,我們也會給我們女性同仁,充分的發揮機會。」

 
圖/TVBS

強調對於用人一定都是公平多元,也會保證市府員工的升遷順暢。但除了小內閣如何接軌順利運作之外,一上任張善政也提到要體檢公共工程,不免讓外界有一種查弊案的意味。

因為從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地震全塌,再到桃園市立游泳池看台區漏水,各式工程狀況不斷,另外竹圍漁港遊艇碼頭和楊梅鎮公所大樓,也通通入列,張善政強調,不是要查弊,是要給市民一個安心的公共空間。

圖/TVBS

畢竟新官上任,所有事情都會被做比較,現在更要讓市民能在短時間內,能感受到有變化,張善政要一百日內啟動,不跳票的政策,除了體檢工程,還有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老人禮金調高,以及1280月票能否爭取得到,考驗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桃園#工程#查弊#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