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務處長當副手? 高虹安:小內閣還在徵詢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2:48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領了當選證書,但她的小內閣人選還是引發關注,有傳出副市長人選可能是新竹市工務處長,高虹安沒正面回應只說還在徵詢中。另外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對於新市府團隊,也是口風很緊。

圖/TVBS

 
接下已經裱框的證書,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露出燦爛笑容,當選證書終於入袋,正式成為新竹市第一位女市長。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陳恩民:「祝福高市長,這四年的執政一切順利,謝謝。」

接下來的四年要順利,有堅強的後援團隊很重要,但小內閣的人選,至今還是保密到家,針對有風聲傳出,高虹安的副手人選,可能是新竹市工務處長陳炳煌,高虹安也沒正面回應。

 
圖/TVBS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我們明明就沒有徵詢的對象,也都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我現在目前就是積極在徵詢多位副市長的人選,也不只副市長包含秘書長還有局處所長,都已經多位人選在積極洽談當中。」

積極選賢與能,甚至日前被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爆料,為了人事問題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執,高虹安也不在乎。

另外往北走到桃園,大贏對手12萬票的,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也在日前領到當選證書,同樣的是對於小內閣人選口風很緊,就連交接團隊有沒有可能進入市府,他也不透露一點消息。

圖/TVBS

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我們還在繼續徵詢,在適當的時候會跟大家公布,未必我想你看黃敏恭主委,他自己也表明將來不會進市府,所以這個跟未來會不會進市府,是完全兩回事。」

桃竹兩市這回都換了執政黨,全新的市府團隊,還是引發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高虹安#新北市#內閣#桃園#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3632

0.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