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有苦難言?傳機要缺被鄭文燦「卡好卡滿」攬嘸人才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0:35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小內閣成員一直是外界討論焦點,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爆料,前任市長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導致張善政難以調動,招攬人才時倍感無力,不過鄭文燦則駁斥,指所有機要人員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全數總辭,並無所謂占缺。

前桃園資科局長余宛如日前批評張善政「女性閣員比例低」,不知道矽谷趨勢,「讓人很失望,也讓桃園人覺得丟臉」。對此舒翠玲在臉書回嗆,認為余宛如大概是最不該講這個話的人,「因為余宛如女士,才真正的讓桃園女性覺得很丟臉」!

 

張善政昨(28)日與團隊在市府門口大合照。(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舒翠玲爆料,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每個局處有2個機要職,任期要與首長同進退,但鄭文燦在卸任前,把高階事務官全升一職等成簡任文官,占走高薪職缺,導致張善政只能用低薪聘用機要人員,人力不好調動,也難以招攬高階人員,倍感無力,已請人事處整理相關資料,要求專案報告。

舒翠玲更大酸余宛如「想必就是靠著女性比例當上市府一級主管的」,但張善政和鄭文燦不一樣,「像余局長這種尸位素餐、濫竽充數、每天都不在辦公室、出差勤後補造假、不了解局處業務的女性主管、才真是讓人失望,且讓桃園女性朋友覺得丟臉的人」。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針對內閣女性比例而引發的女人口水戰,張善政昨(28)日回應,「機要缺」確實是市府團隊在調度人力時的重要考慮,但他會盡量在可調度的缺額範圍內,盡量發揮極大化的功能。

而鄭文燦辦公室針對此事發出聲明,前桃園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張善政剛上任,團隊都給予祝福,不過,女性政務官比例偏低是事實。鄭文燦於卸任時,所有政務官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總辭,機要人員全部辭職,並無所謂佔缺的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鄭文燦#機要#內閣#女性#余宛如#舒翠玲#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