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燒車」滅證 警搜「變造車牌+槍枝」

記者 吳宇雅 周容萱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花振森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3:05

持續追蹤角頭老大「黑人」的槍擊案!今天下午警方將槍手開到樹林燒毀的車輛,拖回桃園,還在上面發現變造車牌和一把被燒毀槍枝。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槍手的殺人動機,推測除了可能是郭信一先前涉入的毒品案之外,也有可能是和其他幫派之間的恩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他表示要肅清在地幫派。

圖/TVBS

 
焦黑的轎車面目全非,只剩下骨架,這就是槍擊角頭老大郭信一的槍手,當天開的車輛。

2日傍晚五點多他開槍之後,就一路開到新北市樹林,放火滅證,而現在這輛燒毀的車,被拖回桃園,警方在裡頭搜到了兩張變造車牌,還有一把已經被燒毀的槍枝。

郭信一的家屬難掩悲傷情緒,低調到殯儀館,主任檢察官也帶隊相驗。

 
相驗後確定,郭信一被開了7槍身上9個彈孔,都集中在上肢,兇手槍槍要置他於死地,而且疑似都先勘查好地形,行兇之後逃逸,連毀滅證據的樹林區,路線怎麼走車要丟在哪裡,恐怕也早有預謀,而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

圖/TVBS

幫派之間有傳聞,說郭信一疑似在去年11月,涉入一起價值一億元的毒品案,還沒賣出就被查獲。

郭信一友人:「明仁會上次就是他(郭信一)的小弟,不是被明仁會綁走嗎,只知道他是這樣子啦,後面他就把這事情處理掉,也沒有聽說跟人家結怨。」

而其實去年也發生不只一起,他過去所屬的「黑人家族」成員,在街頭被毆打的事件,還是兩年前的綁架案與幫派利益有關?到底是是毒品利益還是幫派間的恩怨埋下殺機,專案小組都還在蒐證、調查。

事發隔天下午,桃園市長張善政到警局視察,才上任不到兩周,就發生重大槍擊案,第一時間卻沒到警局,不過張善政表示當時有和警方保持聯繫。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也想到說以我們非警察專業的態度,其實不應該太早來這邊,干擾警察同仁的作業,所以我選擇一個比較適當的時間。」

 
詳細的案情,不論是市長警方還是檢察官,都不願意多說,家屬最想知道的兇手殺機,到底為何,恐怕還需要找更多線索抽絲剝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槍擊案#燒毀#車輛#車牌#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86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