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甲88槍懸而未破!霹靂小組攻堅破地下兵工廠 一度發生氣爆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5:04

學甲88槍槍擊案過後,台南警方針對治安顧慮人口全面清查,跟監兩名有槍砲前科的逃犯,發現他們在嘉義東石的一處偏僻的魚塭,假借養蚵之名,其實裡頭藏著槍械改造的兵工廠,查獲非制式手槍、子彈和大量的槍枝零組件,在攻堅過程現場還一度發生氣爆事件,疑似是火藥粉塵和瓦斯爐引燃,幸好現場無人傷亡。

圖/TVBS

 
出動大批警力全副武裝,一下車全往魚塭旁邊的工寮衝,拿槍對準嫌犯,當場把他壓制在地。

警方:「趴下趴下,雙手趴下。」

進到工寮裡頭,幾名男子被警方控制住,用五體投地的姿勢,趴在地板上,但這時警方突然發現,上鋪還有一個人。

 
圖/TVBS

警方:「上面還有一個,下來,手伸出來,手伸出來,伸出來。」

只穿著一條內褲,就被警方揪了下來,28號霹靂小組攻堅嘉義東石的一處魚塭工寮,外表看似在養蚵,其實裡頭暗藏槍枝改造工廠,在學甲88槍擊案過後,警方清查治安顧慮人口,鎖定有槍砲前科的41歲戴姓男子和23歲林姓男子跟監,發現他們時常出入一處偏僻的魚塭工寮,果然在裡頭,查獲克拉克非制式手槍、子彈和槍管彈藥,在抓捕人犯之後,現場甚至傳出爆炸聲,一度冒出濃濃白煙,疑似是火藥粉塵和瓦斯爐引燃。

圖/TVBS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這兩名槍砲以及妨害自由的重大逃犯,落網以及查獲這些槍枝,對本市治安的穩定,有它的貢獻。」

槍擊案之後,治安問題大受質疑,台南動員大批警力追查槍枝來源,這次攻堅也特別謹慎,一度發生氣爆事件,就怕工寮裡暗藏大量火藥,幸虧無人傷亡就將兩名嫌犯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警察#槍擊案#槍擊#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4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