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萬藏壁爐「妻手誤全燒毀」 天兵尪無奈:以為很安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5:33
義大利男子將債權藏在壁爐煙囪裡、卻被不知情的妻子全燒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男子將債權藏在壁爐煙囪裡、卻被不知情的妻子全燒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但事實就是,只要跟危險掛勾就絕對不可能安全到哪去。義大利一名男子婚後偷偷將私房錢藏在自家壁爐煙囪中,沒想到卻被不知情的妻子一把火給全燒了,讓他手頭的2萬歐元(約65萬新台幣)全部化成灰,瞬間崩潰到不行。

男子崩潰表示就只有今年不小心忘記,沒想到真的會這麼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這名住在義大利羅馬蒙特維多區(Monteverde)的苦主名叫馬力歐(Mario),由於擔心自己持有的國債券會被小偷給偷走,因此突發奇想將債券藏在壁爐的煙囪裡,而他這樣的作法其實也已行之有年,只是好巧不巧就剛好在今年冬天來臨前「忘記把債券移出來」。

由於收存的地點過於隱密,甚至連馬力歐的妻子都不知道這回事,因此在今年聖誕節來臨前,妻子一如既往地點燃了壁爐裡的柴火後,馬力歐才意識到事情大條、只是他發現的時候卻是為時已晚,煙囪裡價值2萬歐元的債券悉數被燒得精光,讓馬力歐欲哭無淚。

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導致價值2萬歐元的債券被盡數燒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還想說這個地方很安全」,馬力歐無奈表示,自己過往在冬天生火前都會記得把錢移走,卻未曾想意外來的如此之快,大把鈔票就這樣付之一炬;不過事後馬力歐也分享後續,經連繫了自己在郵局工作的友人確認後得知,只要有保存好債券序號,那重新申請補發並不是沒有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房錢#債券#壁爐#燒毀#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3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