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瀕危鱷魚離奇死亡 竟是「被自己活活電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46
美國華盛頓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裡飼育的古巴鱷。圖非當事鱷魚。(圖/翻攝自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推特)
美國華盛頓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裡飼育的古巴鱷。圖非當事鱷魚。(圖/翻攝自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推特)

美國一家動物園飼養的一隻極度瀕危古巴鱷,近日被人發現在園內離奇死亡,相關人員匪夷所思,經過調查發現,這隻鱷魚可能是因為太好鬥而攻擊牆上的電源插座,結果導致觸電、自己電死了自己。

古巴鱷在全球數量稀少,屬於極度瀕危物種。(圖/翻攝自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官網)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古巴鱷2012年在園內孵化,今年已經10歲,從出生到現在都是住在美國華盛頓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也是古巴鱷繁殖復育計畫的成員之一。報導指出,古巴鱷被認定是「極度瀕危物種」,目前全球現存約僅剩3000隻。
 
據悉,這隻古巴鱷在本月初被發現死在圍欄中,負責巡邏的工作人員發現了牠,經過一番調查,他們得出結論:鱷魚應該是被最近更換的電源插座吸引,然後把電器從牆上扯下來,結果導致自己觸電身亡。

古巴鱷居住的爬蟲類展館。(圖/翻攝自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官網)

 
 
園方表示,新換的插座比原本的還高,距離地面約1.37公尺,鱷魚把電器咬成好幾塊,而且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動物園工作人員每天都有對各展館進行多次檢查,發生意外的鱷魚飼育區在16日閉館也有進行檢查,當時沒有發現任何異常,電路也完好無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鱷魚#古巴鱷#美國#動物園#觸電#極度瀕危物種#保育類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48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