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電纜遭竊!車主疑是賊 喊冤「真不是我」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4:09

台北市南港一處工地價值近百萬的電纜線遭竊,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車主,他卻一頭霧水,強調自己沒有犯案,原來嫌犯深夜偷了車主的牌,掛上自己的車去行竊,花三小時犯案,歸還車牌時,車主還在熟睡才會被嫁禍,差點進法院。

圖/TVBS

 
三名黑衣男躡手躡腳來到一處工地,東看西看還戴著手套,只是凌晨四點多卻有人出沒,他們不是工人而是小偷,沒多久搬出好幾綑電纜線,搭上停在門口的休旅車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在基隆找到車主,只是他到案時卻一頭霧水。

記者蘇珮語:「嫌犯當時在基隆,就找到和自己同款的車輛,把對方的車牌裝到自己的車上,來到南港這處工地犯案,花了三個小時就偷完電纜,並且回到基隆把車牌還回去,神不知鬼不覺。」

這名小偷住在基隆,隨機找路邊同款車偷車牌,陳姓車主一度遭到嫁禍,直到鑑識後發現螺絲孔相當乾淨,確認被動手腳才排除涉案,但嫌犯狡猾的還不只這樣,事先到賣場買了一頂鴨舌帽,想變裝以為能逃過追緝,最後蒐證後逮到這名慣竊。

 
圖/TVBS

警方vs.嫌犯:「我們到人少一點的地方,有沒有問題,沒有。」

警方隨後在嫌犯的住家搜出老虎鉗還有螺絲起子等犯案工具,更在包包裡查獲毒品,調查發現他專門鎖定南港工地,用相同手法在忠孝東路七段及昆陽街兩處,兩個月連偷三次,價值將近百萬元的電纜線,卻用三萬塊賤賣銷贓拿來買毒。

圖/TVBS

只是劉姓主嫌落網後,遭竊電纜的去向他始終不願說出來,訊後被檢方聲押,剩下的共犯警方也持續追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電纜線#嫁禍#犯案#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