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要付錢!「假裝要買」 男奪4.9萬元金項鍊

記者 郭穎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9:51

缺錢買毒品,竟然搶劫!桃園一名男子,鎖定中壢一間銀樓,全身包緊緊上門,假裝要看金項鍊,趁店員不注意拔腿狂奔、騎車逃逸,兩條價值近五萬的金項鍊,就這樣被搶走,而且他相當狡猾,遮蔽機車車牌、躲避追緝,但警方四個小時就找上門,進屋抓人時,搶匪還正在吸毒。

圖/TVBS

 
身穿厚外套戴著安全帽的男子,來到銀樓說要買金項鍊,拿在手上東看西看,店員以為業績要來了,拿出兩條項鍊讓他挑,沒想到一個沒注意,對方拔腿狂奔往店門口衝,兩條金項鍊就這樣被搶走。

這起搶案發生在19日晚間九點多,桃園市中壢新生路上,店員第一時間衝出去,但對方早已經騎車離開,只好趕緊打110報案,但搶匪早有預謀。

圖/TVBS

搶匪騎的車車牌被遮蔽,想以車追人有困難,而且他全身包緊緊來到銀樓,似乎就是擔心,會被監視器拍下長相,警方只好根據他的穿著,鎖定身穿綠色外套長褲,和安全帽的騎士,沿途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從中壢追到平鎮,最後在住處抓到人。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警方迅速調閱大量監視器鎖定犯嫌,並於四小時內,至犯嫌住家內逮捕到案起獲贓物,另查扣毒品海洛因一包。」

圖/TVBS

警方進到家裡抓人,搶匪竟然正在家裡施用海洛因,這下除了搶奪罪,也被依毒品罪送辦,這名39歲田姓嫌犯,過去就因為毒品搶劫,和詐欺罪被抓,但毒癮似乎戒不掉,他這回搶走價值4萬9的金飾,就是為了買毒品,以為遮住車牌和長相能得逞,實在異想天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桃園#銀樓#車牌#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659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