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被「檢討」? 林智堅:選桃市長非人生規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朱光弘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3:42

民進黨敗選檢討報告昨天出爐,但有黨內人士就批評,報告內容都是社會大眾已經知道的表面理由,流於同溫層閉門造車的流水帳,另外報告中被點名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事後也在臉書發「道歉文」,道歉之餘也強調「角逐桃園市長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

圖/TVBS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花蓮場,公開給承諾!

副總統賴清德:「我如果當黨主席,需要開刀的就會開刀,該做的時候就要做。」

黨內改革,刻不容緩,這是不是也對同一天公布的檢討報告,有意見?因為報告曝光後,中常會陳茂松又開砲,拿疫情當理由並不應該,沒有初選未必是敗選的主因,但初選制度仍有檢討必要。另外也有不具名人士指出,報告內容都是社會大眾已經知道的表面理由,流於同溫層閉門造車的流水帳,更無助民進黨認知不被社會信賴的原因!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我不認為這是個,同溫層的一個取暖,因為基本上面對這些問題,面對檢討,民進黨都是相當坦誠的,沒有什麼好掩蓋的。」

身兼中常委的郭國文幫忙緩頰,但對檢討報告不認同的還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儘管是道歉文,但字句間,滿滿不滿,林智堅說通篇報告「唯獨點名我個人」,但「角逐桃園市長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只是既然參選是我的選擇,就必須負起完全的責任,包括主動思考退選這件事。而決定退選,除在野黨操作外,黨內也陸續出現雜音。」最後重申「林智堅是唯一被具名提及的黨同志」!另外前立委段宜康,則在接受專訪時,說重話!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民進黨過去)在選民面前,讓大家看到,我是你期待的,但是這一點敏銳,這幾年已經沒有了,我覺得2020年的那個大勝,已經讓民進黨驕傲了。」

圖/TVBS

但也有人認為,最該檢討的,就是蘇內閣,高嘉瑜再喊話,內閣改組,應該團進團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希望)新的內閣能夠是,更溫和更謙卑,更理性的來面對民意喔。」

蘇貞昌的閣揆位,逼宮聲浪不斷!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市長#總統#疫情#蘇貞昌#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4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