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校園霸凌 結果共363筆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金希澈直播罵髒話道歉了! 「下不為例,努力不再捲入爭議」

    Super Junior團員希澈日前在直播上談到校園霸凌,情緒激動得狂飆髒話,一度讓主持人尷尬得趕緊轉換話題,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13號下午希澈在Instagram發長文道歉,並承諾「下不為例,不再捲入任何爭議」。
    2023/02/13 18:07
  • 扯!美14歲少女遭霸凌不堪受辱亡 校方竟反指她吸毒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庫奇(Adriana Kuch)日前疑似因不堪遭校園霸凌,在家中輕生身亡。事發後,庫奇的父親在網路上公開奇她學生在校內走廊上對她施暴的畫面,引發全美譁然,超過200名學生罷課抗議校方的處理方式。如今校方更反指阿德里亞娜生前染毒,稱「家庭因素」才是導致她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02/11 14:44
  • 校園暴力受害者親揭! 遭全班排擠「朴寶劍對他做一事」記10年

    韓國藝人這幾年頻頻被起底過往曾參與校園霸凌,也讓粉絲們多了一層擔憂,會不會哪天就輪到自己喜歡的藝人被揭發黑歷史,不過總算是有正面案例,日前才跟YG子公司簽約的演員朴寶劍,就有曾經的同窗發文透露在自己被全班排擠的時候,朴寶劍成為他唯一的朋友。
    2023/02/09 16:51
  • 《黑暗榮耀》掀韓國學圍棋熱潮 第二季宋慧喬展開復仇

    韓星宋慧喬主演影集《黑暗榮耀》第2季今天釋出全新預告,畫面打出「歡迎來到我的地獄」字幕,象徵曾遭校園霸凌的宋慧喬將展開全面復仇;而影集熱度也意外帶起韓國學圍棋熱潮。
    2023/02/09 16:10
  • 韓藝人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劇組決心硬起來 將在合約加這條自保

    韓國演藝圈最近經常傳出藝人在學生時期曾霸凌過同學的醜聞,無論是演員或偶像都層出不窮,雖然有許多經紀公司事後都會出面澄清絕無此事,但若該藝人有參與韓劇的演出,無疑對劇組是一大打擊。若是被要求下車重拍,則又要花費巨額製作費,後果不堪設想。韓國劇組決心硬起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據韓媒《OSEN》報導,很多製片方在合約裡都新增了「賠償條款」。
    2023/02/07 16:00
  • 《黑暗榮耀》演員撞臉泫雅男友!小宋慧喬染髮竟釣「電捲棒威脅」

    由宋慧喬、林智妍和李到晛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即爆紅,討論度居高不下。《黑暗榮耀》由「神級編劇」金銀淑編寫,探討校園霸凌、復仇等題材,女主角宋慧喬的人氣因此再創高峰,其他劇中的演員也吸引大眾關注。雖然劇中有許多暴力情節,但演員們的私下的互動超可愛!
    2023/01/31 21:40
  • 苗栗傳校園霸凌!2女學生被逼下跪道歉 鍾東錦不忍了

    日前在苗栗縣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並被拍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根據影片內容,有2名女學生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要求下跪道歉,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涉嫌霸凌的學生移送法辦,這起事件也引起縣長鍾東錦的關注,他留言表示,校園暴力零容忍,將加強校園巡邏,速查嚴辦。
    2023/01/07 12:44
  • 《黑暗榮耀》電捲棒燙人是「真的」 她寫劇本全因女兒一句話

    由宋慧喬、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描述女主在高中時期受到同儕霸凌,立志長大後要對曾經霸凌過她的5個人展開復仇行動,為過去付出慘痛的代價。劇中霸凌者多次以「電捲棒燙人」的橋段令人髮指,也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這竟然是改編自韓國真實事件,且當時的加害者年僅15歲。編劇金銀淑透露,當初會著手開始寫這齣劇,全因女兒對她說過的一句話。
    2023/01/07 05:00
  •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2022/12/14 21:37
  • 日本中學恐怖社團霸凌 他竟被學長「拿煤油幫浦插肛門」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市立國中發生一起驚恐校園霸凌事件,多家日媒報導,今年11月,同社團的多名二年級學長,竟將「煤油幫浦」的尖端插入一名國一學弟的肛門,導致他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無法上學,外傷則需要1周時間治療;佐世保市教育委員會已認定這是「嚴重事態」,警方將會介入調查。
    2022/12/12 11:29
  •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發生這種事情絕對無法容忍。最近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江西南昌某中學一名14歲少女,遭到多名女同學霸凌,不但拳打腳踢還扒下褲子,更被逼喝下疑似尿液的不明黃色液體。事後被害少女母親透露,女兒至少遭毆打3次還出現腦震盪,父親更怒斥,「不會私了,直接走法律程序」。
    2022/12/08 20:06
  • 女神黑化!宋慧喬首度挑戰復仇劇 《黑暗榮耀》4亮點一次看

    2022年末已至,上週熱門韓劇《王后傘下》完結,相信許多人都覺得異常空虛,不過沒關係~~2022年底由宋慧喬主演的重磅韓劇《黑暗榮耀》即將登場,現在馬上來看看這部戲4大吸引人的亮點吧!
    2022/12/07 14:49
  • 高雄再傳2起校園霸凌!疑欠賭資、偷吃豆腐 痛毆片瘋傳

    高雄近日又傳出2起未成年校園霸凌事件,網友在Dcard上指出,一名男學生疑似酒後對其他科系的女性友人毛手毛腳,日前在校園內慘對方男性友人們痛毆;另一起,疑似是遭毆打的少年,積欠麻將賭資,被對方7、8人拳打腳踢。2起霸凌影片都在網路上瘋傳,轄區員警皆表示,目前已將介入調查,移送施暴的邱姓少年等6人。
    2022/11/13 15:21
  • 獲十大傑出青年! 炎亞綸:終於讓家人安心一點

    藝人炎亞綸今天(3日)為公益站台,分享過去曾經歷過校園霸凌,在理解後逐漸成長,而日前他獲得十大傑出青年,也分享興奮心情,甚至家人也替他喝采。
    2022/11/03 18:11
  • 日本校園霸凌創新高 「不登校」人數史上最多

    新冠疫情惡化了日本校園生活。官方最新統計,高中以下霸凌事件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導致學童對校園產生抗拒心,拒絕上學的「不登校」人數同樣創下歷史新高。日本公益團體首次調查家長心理狀態,發現5成以上父母因此自我責怪、對教養失去自信,顯示家長在孩子的「不登校」問題中,也承受著巨大壓力。
    2022/10/28 20:00
  • 敢欺負我女友?苗栗國中生亮雙刀、痛毆學弟 霸凌影像曝

    近期校園霸凌頻傳,苗栗這幾天又流出一段霸凌影片,加害者不僅亮雙刀恐嚇,更撂來多名同夥對一名被害少年拳打腳踢,但他們全都只是國中生。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群起激憤,而該名受害少年,事後由家長陪同上警局報案,警方循線將動手的6名通知到案並移送,據了解,疑似是亮刀少年的女友和被害少年國小時有糾紛,亮刀少年挾怨報復。
    2022/10/15 12:18
  • 女星遭控霸凌「剪頭髮」神隱近2年復出 受害者轟:道歉呢?

    南韓27歲新生代女星朴慧秀(박혜수)長相清秀、氣質清新受矚,2018年出演《搖擺男孩》迅速走紅,不料卻在2021年2月底陷入校園霸凌風波,雖已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im Entertainment回應「並非事實」,但流言四起已然重創演藝形象,她也消失在韓國演藝圈將近2年。近日,她現身第27屆釜山電影節,被外界視為是復出的起點,沒想到此舉卻惹怒指控她霸凌的同學,並憤怒痛批:「她欺負同學是事實」。
    2022/10/14 17:00
  • 校園霸凌被肉搜 受傷學長道歉「我在反省了」

    昨天南投一所科大,發生校園霸凌事件,遭霸凌同學,持美工刀反擊,劃傷霸凌一方找來助陣的學長,學長在限時動態上道歉了,說我絕對不會再霸凌別人,我在反省了,請原諒我。也有遭點名的同學澄清,我是勸架的。
    2022/10/07 13:12
  • 南投某科大爆霸凌學弟!科大生認錯「不會再打人」求原諒

    又傳校園霸凌!南投某科技大學昨(6)日一名學弟因遭受學長霸凌,情緒一度失控拿美工刀揮向學長,雙方也爆發流血衝突。此事件曝光後迅速在網路發酵,身為其中一名霸凌者的學長緊急出面道歉滅火。
    2022/10/07 09:06
  • 快訊/南投校園霸凌!男學生拿美工刀自保 不慎劃傷對方

    今(6)日中午,南投縣草屯鎮一所科技大學驚傳攻擊事件,一群學生疑似霸凌一名男同學,雙方發生衝突,要將男同學拖出教室外,結果男同學拿起美工刀自保,意外劃傷另一方男同學的臉部,詳細的案發經過,校方正在進一步了解當中。
    2022/10/06 16:59
  • 小路的選擇-一個自殺者的故事

    青少年自殺率連續 20 年逐漸攀升,一般人會認為,討論自殺會促成自殺,其實談論自殺反而有助於釐清想法。我們邀請資深精神科醫師陳質采為專題顧問,製作五支影片和互動體驗網頁。五支影片分別採訪了思覺失調、憂鬱症、遭遇校園霸凌等青少年,邀請青少年現身說法,呈現自傷自殺的多元觀點,並邀請自殺關懷訪視員分享如何陪伴有自殺意念的親友。另外,「小路的選擇」互動體驗網頁也是討論自傷自殺議題的創舉。為了讓青少年更容易接觸這個沉重的議題,我們將自殺警訊和迷思埋在體驗的劇情中,讓網友扮演自殺意念者小路的親友,藉由對話互動,學習辨認自殺徵兆,作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56
  • 高雄「霸凌」六都最高 柯志恩嗆市府:別每次都膝反射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近日在臉書指出,高雄校園霸凌的成案數字在六都中「一枝獨秀」,個案還翻倍上升,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也回擊,柯志恩「倒果為因」打擊一線人員士氣。對此,柯志恩今日上午視訊出席記者會,再回批,成案數飆高就是事實,自己只是提出的想法,幫忙爭取專業輔導人力,要市府不要「膝蓋式反應」回應問題。
    2022/07/14 18:22
  • 南柱赫陷校園霸凌疑雲 D社出手公開「20名師生證詞」

    28歲南韓演員南柱赫擁有俊俏外型、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南朋友」,近期演出夯劇《二十五,二十一》再登事業巔峰,不過人紅是非多,他近日被爆出學生時期曾霸凌同學,掀起外界熱烈討論,南柱赫經紀公司強調「報導和爆料完全不是事實」,近日有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也跳出來幫南柱赫講話。
    2022/07/07 12:32
  • 南柱赫又被爆「校園霸凌」!自稱受害者發聲:搶手機買遊戲

    韓星南柱赫再被爆出校園霸凌事件!自稱受害者的網友表示手機常常被南柱赫搶去玩,還會花錢買遊戲卻不肯還錢,拒絕要求的話就會被當受氣包,讓這名受害者聲稱一度罹患恐懼症,經紀公司對此回應爆料內容不是事實。
    2022/06/29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