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校園霸凌 結果共363筆

  • 曾因「黑醜」遭霸凌!越南第一美女保養秘方曝光

    「越南第一美女」芝芙的照片,也偷走你的目光了嗎?號稱越南版「楊冪」的芝芙,最近成為陸網熱搜的話題人物,芝芙驚為天人的美貌、前凸後翹的曲線,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呀~不過,看似白富美的芝芙,其實曾因外貌,遭受黑暗的校園霸凌,到底芝芙是如何逆襲,成為越南第一美女的呢?一起來聽故事、學保養吧!
    2020/08/19 11:22
  • 高校女生心機遊戲 「哈囉」演活校園霸凌

    暑假檔電影走校園風,除了陳妤、曹佑寧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大學三角戀為主,另外還有《哈囉少女》,演出高中生,愛在廁所聊八卦、搞小圈圈,校園心機大比拼,也讓女生看了一定有共鳴。
    2020/08/02 11:58
  • 「被當肉砧打」高職生遭霸凌 1週被打6次

    台南一所高職,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一名高一的學生去年9月入學,就遭到同班同學拳腳相向,平均一個禮拜被打6次,但因為害怕遭到報復,他都悶在心裡不敢說,阿嬤一手把他帶大,談到孫子在學校被人欺負,心疼得哭了出來,目前校方已經介入調查,但受害學生的家屬說,孩子被霸凌長達10個月的時間,而且全班22人,有1/3的學生都有打過他,已經對疑似霸凌的6名同學提告。
    2020/07/16 12:57
  • 高一生遭霸凌揮拳 家長怒告6同學傷害

    台南再傳疑似校園霸凌案,一名高中新生控訴,從去年入學後,就陸續遭多名同學霸凌,他長期隱忍,直到這次期末考,又在教室內遭同學揮拳,影片流出,才讓事情曝光,受害家屬對動手的6名學生,怒告傷害。
    2020/07/15 23:38
  • 快訊/「校園霸凌」擬修法 教部首納入「網路霸凌」

    教育部將修正「校園霸凌防制準則」,首度增加網路霸凌和電子通訊的霸凌型態,而且校長、副校長、教師和職員都被增列為校園霸凌加害人,予以規範。
    2020/06/17 09:35
  • 校園霸凌引爆殺機!女大生畢業典禮持刀「怒刺2室友」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的成都理工大學驚傳砍人事件,23歲孫姓女大四生10日在畢業典禮結束後持水果刀刺傷2名女同學。目擊者透露,當時一名女生突然持刀刺向2名女同學,其中一刀還劃在對方的臉上,隨後2名傷者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將傷人女大生帶回警局偵訊。
    2020/06/11 19:54
  • 遭過肩摔倒地還踩胸 國三生遭霸凌身心傷

    台中有中學跆拳校隊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家長投訴,就讀國三的兒子被身高將近190公分的高三學長「惡意過肩摔」,人倒地後,還被踩胸甚至踢頭,導致他左肩脫臼,嘔吐甚至身心受創,結果五月面臨升學對打考試,無法參加,也打亂了跆拳夢想!
    2020/05/27 13:12
  • 導師帶頭霸凌畢冊被寫「人妖」 男星出道後同學態度丕變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除了造成當事人身心受創、留下陰影外,甚至還有老師帶頭霸凌,這叫人情何以堪。男星嘻小瓜日前上節目時,談到關於霸凌議題,整個人感觸頗深。在螢光幕前總是帶給觀眾歡樂的嘻小瓜,分享自己國中畢業時,沒想到班導師竟然在畢業紀念冊稱呼他是「人妖」,這讓他終身難忘。
    2020/05/06 08:00
  • 網路上口角撂高職生 國中生遭毆全身傷

    又有校園霸凌事件發生,而且還是一名國中生被六名高職生持棍棒圍毆!只是因為國中學生跟同學在網路上有些爭執,對方竟找來6名高職生尋仇,持棍棒圍毆,事發後他身心受創,全身是傷,對此這間國中主任表示,有派人輔導這位被霸凌的學生,動手打人的高職生也都被懲處。
    2020/03/30 15:20
  • 疑搶別人男友 國中生遭3女輪流「甩巴掌」

    苗栗縣某間國中日前驚傳校園霸凌事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國中女學生在一處空地,被同校3名女學生輪流狠甩10多個巴掌,而受害人則是動也不動默默承受。事情曝光後,當地警方已聯繫涉案人到案說明,並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傷害罪嫌移送苗栗地院偵辦。
    2020/03/13 12:19
  • 日小五男童怕遭排擠 偷媽媽20萬給同學

    日本再度傳出校園霸凌!名古屋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因為怕被同學排擠,竟然在三個月內,偷了媽媽將近20萬日圓的私房錢,和同學一起吃喝玩樂,不過這件事直到被媒體揭發,名古屋市才坦承他們並未積極介入霸凌調查。
    2019/12/04 13:14
  • 小一生傳遭霸凌! 家長控「斷骨舊傷」遭毆

    台北市國小,疑似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家長指控,自己孩子,就讀小一,卻帶傷回家,包括胸口,右大腿都有紅腫瘀青。其中小孩的右大腿,過去曾經骨折斷過,讓他更心疼,通報老師校方,也沒有積極處裡。家長更質疑老師,疑似透過另外的家長,間接威脅,自己認識黑道。不過對此,學校跟教育局解釋,目前看起來,只是孩子間的單純衝突。
    2019/11/28 20:16
  • 兒被誣賴作弊…母控師荒謬行徑 網怒:帶頭霸凌

    近幾年校園霸凌的事件頻傳,有些時候是老師放縱不理,甚至還有的是帶頭霸凌。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上星期學校考試時,兒子被同學誣賴作弊,沒想到老師竟相信對方;事後兒子哭哭啼啼告訴她,自己到學校查證後是另有其人;之後兒子被同學用手肘撞傷,鼻血直流,班導師甚至沒詳細了解狀況就想息事寧人,還對兒子產生歧見,讓她十分心疼不捨,猶豫是否幫孩子轉學?
    2019/11/12 13:47
  • 不爽兒被霸凌!悍媽對惡同學撂狠話:再碰他撕爛你臉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而如果孩子被欺負,身為家長的你會怎麼做?英國一名母親芬恩(Sareena Finn),因為不滿自己14歲兒子在學校被霸凌,日前碰巧在賣場遇到欺負兒子的同學,氣得飆罵「你敢再碰我兒子,我會撕爛你的臉!」而這段過程全被拍下PO網,引發熱議。這名媽媽表示,原本想冷靜的談談,但對方態度傲慢,才會讓她怒火難耐痛罵。
    2019/11/11 17:26
  • 快訊/近幾年「疑似霸凌通報」逾600件 國小最嚴重

    教育部學務司統計,近幾年「疑似霸凌通報件數」都超過600件,其中,前一學年有600件通報、發生近1800人次,又以國小階段最為嚴重,有逐年上升趨勢,其次則是國中霸凌事件。教育部也提醒,學生遭遇霸凌,要勇敢說出來,各縣市教育局處和教育部都設有防制校園霸凌專線。
    2019/10/23 10:23
  • 耳出現「2小洞+紅痕」 女老師拿釘書機虐待4歲童

    校園霸凌事件曾出不窮!馬來西亞1名4歲男童,日前從幼稚園返家時,父母親發現他的左耳出現1道詭異的傷口。仔細檢查發現,這是被釘書機釘針留下的痕跡,懷疑恐是幼稚園老師所為,憤而報警處理。
    2019/10/21 23:33
  • 霸凌者失戀 被害人IG留言引不滿遭教訓

    追蹤這起校園霸凌,動手的男學生和被害人,國中是同班同學,但互看不順眼,高中又上同一所學校,雖然不同班級,但還是常常在社群媒體互相留言嗆聲,這次導火線也是因為在IG留言,才引發暴力事件;校園霸凌頻繁,連藝人陳建州過去也深受其害,他出席記者會分享遭受霸凌過程。
    2019/10/09 21:19
  • 調查:9成家長憂孩子被霸凌 3成6選擇以暴制暴

    兒盟調查顯示,9成家長會擔心孩子在校園遭遇霸凌,近4成更表示孩子曾遭遇霸凌;面對校園霸凌,3成6家長選擇以暴制暴,另外也有3成6家長希望孩子忍讓。
    2019/10/09 16:10
  • 13歲兒遭霸凌…撞柱慘死 爸媽含淚器捐:把悲劇變禮物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1起校園霸凌悲劇,1名年僅13歲的少年迪亞哥(Diego),在校園中遭2名同學圍毆,過程中不慎跌倒撞到水泥柱,結果當場倒地、口吐白沫,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這起霸凌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社會高度關注,目前打人的同學已遭逮捕,而迪亞哥的家人也忍著悲痛,將他的器官「當成禮物」捐贈出去。
    2019/09/30 15:04
  • 大陸暑期檔電影頻撤檔 市場急速轉冷

    暑期檔向來是電影搶賺票房的好時機,但今年大陸卻一連四部電影,突然在暑期上映前撤檔,像是《少年的你》,疑似是因為劇情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而遭撤檔;還有《小小的願望》、《八佰》、《刀背藏身》,也因為電影名字或劇情觸及了大陸官方紅線,而未能如期上檔。這樣頻頻撤檔狀況,更惡化大陸今年電影市場成績,上半年大陸電影票房為人民幣309億,比去年同期下降3.5%,另外觀影人次比去年更是少了一億人。
    2019/07/25 20:00
  • 易烊千璽拍「長安十二時辰」 成陸劇黑馬

    大陸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先前與周冬雨合作「少年的你」,因為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突然宣布撤檔,現在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闖限古令成功,跟雷佳音飆演技備受肯定。
    2019/07/16 13:53
  • 課堂要求坐第1排 17歲少年遭5同學圍毆輾爆頭慘死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印度一名17歲少年,日前在校上課時,要求坐在教室第1排,引發班上其他同學的不滿。他在上學途中,突然遭到5名同學的圍毆打到昏迷,一行人還騎乘機車輾過他的頭部和身體,最後傷重不治。
    2019/06/13 09:23
  • 毆打、踢踹、丟板凳 高中教室上演圍毆霸凌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網路上這兩天又傳出一段影片,一名高中生在教室裡面同學圍毆,甚至用課桌椅、板凳丟他,短短幾十秒的影片引發高度關注,事後校方證實,這的確是發生在四月間的霸凌事件,但強調已經完成善後處置。
    2019/06/02 14:38
  • 口角演變圍毆!學生拍片「丟椅狠踹」 教室淪私刑場

    又傳校園霸凌!今(1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桃市某高中多名學生圍毆一名同學,教室內瞬間成格鬥場,課桌椅也頓成凶器,一旁的學生不僅沒有制止,甚至歡呼、錄影PO網,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19/06/01 20:45
  • 班上45人被暴打!他額頭慘被戳洞 惡霸父:我兒很膽小

    大陸深圳某小學近日發生1起霸凌事件,1名四年級學生竟將全班47人中的45人暴打過一遍。他的惡霸事蹟相當嚇人,不僅將同學眼睛打到噴血,還拿原子筆戳同學額頭戳出一個洞,目前受害者家長已連署要求學校勸退該名「惡霸」,豈料他的爸爸卻說「孩子很老實且膽小」。
    2019/05/25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