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校園霸凌 結果共362筆

  • 南柱赫爆「霸凌同學6年」!經紀公司怒發聲:連記者一起告

    韓星南柱赫自模特兒出身,之後轉型演員爆紅,今年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讓他人氣再飆升,演技也備受肯定,怎料昨(20)日卻突然爆出校園霸凌事件,遭人指控他在學生時期與一群小混混參與校園暴力長達6年,消息震驚外界。對此,經紀公司起初表示正在確認事實,昨晚也火速發聲明做出回應。
    2022/06/21 11:46
  • 拍板!教部發函9月起「取消學生制服繡名字」

    現在高中以下學生制服上,大多還是都有繡上學號,有些還附上姓名,教育部拍板,從下學期開始,制服上不再強迫繡名字,也不能有性別差異,對此,雖然大多學生認為沒有影響,但全中教就說,對於教育部的決議樂見其成,也贊成保留學號,以利校園身分辨識。
    2022/06/16 12:27
  • BTS師妹霸凌風波延燒、網友怒喊退團 經紀公司出面了

    BTS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新推出的6人女團「LE SSERAFIM」,於2日發行首張出道迷你專輯《Fearless》。然而才短短出道19天,成員金佳藍身陷的校園霸凌爭議就愈演愈烈。19日,受害人A的律師甚至指出,A因為她而試圖輕生,引發韓網熱議。儘管經紀公司HYVE數度發表聲明反駁,依然於今(20)日宣布金佳藍將暫停活動,「LE SSERAFIM」暫時維持5人體制。
    2022/05/20 17:37
  • 小小彬慘遭校園霸凌「晚上扛不住會哭」 小彬彬目睹氣炸:是我就握拳

    小彬彬(溫兆宇)日前和17歲的大兒子小小彬上JET《命運好好玩》,他談及曾載小小彬去球場後默默留在現場看兒子打球,目睹小小彬被球友欺負,對方不但故意丟球要他撿回,還以戲謔的言語要小小彬買飲料請客,過程像被當成傭人使喚,事後小彬彬追問兒子,但兒子並不覺得被欺負,讓小彬彬生氣地說:「是我我就生氣,我小時候就會握緊拳頭跟對方打架,他就是這麼正向。」
    2022/05/18 11:53
  • BTS師妹LE SSERAFIM出道 成員陷校園霸凌爭議

    BTS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新推出的6人女團「LE SSERAFIM」,於2日發行首張出道迷你專輯《Fearless》,並舉行SHOWCASE公演。由於成員金佳藍在出道前爆出霸凌傳聞,她們也首度針對此事給出回應。
    2022/05/03 11:52
  • 《TVBS國際+談全球》亞型變種肆虐!歐洲抵制俄國掀能源危機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2)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歡慶兄弟姊妹節、英國女王確診後首度現身談近況及亞型變種病毒BA.2於多國流行等。另外,俄烏戰爭持續進行,而立陶宛也開出歐盟第一槍,停止進口俄羅斯天然氣,隨後另外2個波羅的海國家,拉脫維亞及愛沙尼亞也跟進。
    2022/04/12 20:24
  • 吳姍儒曾遭校園霸凌!學姐勒索原因竟跟「天王」有關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將播出主題「有個名人爸媽是好還是壞?小小星二代心聲大公開!」同樣身為星二代的主持人吳姍儒(Sandy)就分享當年在學校被學姐罵的故事,原因竟跟「天王」周杰倫有關。 
    2022/03/09 13:15
  • 邱品程爆打斷霸凌者下巴 初孟軒8運動專精求進入《全明星》 

    以校園簽賭和霸凌為題材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在今(7)日舉辦首映,主演群初孟軒、呂晉宇、商鼎、晏柔中、邱品程、黃琳媛等人都到場參與,金馬影后陳淑芳更是特別出席力挺。演員群們各自分享了自己過去遇過的校園霸凌故事,其中邱品程自曝曾把霸凌者的下巴打斷,讓現場所有人驚呆。
    2022/03/07 17:41
  • 林輝瑝自曝遭校園霸凌 揭矛盾陰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林輝瑝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生齊家寶,在劇中貴為校董的兒子,經常會欺負蘇俊傑飾演的劉敬,但其實他透露自己曾經是被校園霸凌的主角,也因此在詮釋加害人的角色時,心裡其實有一道過不去的坎。
    2021/12/26 21:14
  • 《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由《返校》影集女星李玲葦主演的新片《生而為人》,劇情以台灣少有的雙性人權益為題材,李玲葦為呈現雌雄同體的狀態吃足苦頭,她在昨媒體試映會後受訪時坦言,除了長時間與「假陽具」相處外,片中校園霸凌的鏡頭更是讓她下戲後崩潰痛哭。
    2021/11/30 13:17
  • 狠辣霸凌!台南女學生遭拳毆、猛摑巴掌 校方回應了

    台南一間私立女中昨(15)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高一女學生疑似因為吃醋和多管閒事,被2名女同學帶進廁所猛摑巴掌、扯髮連毆3拳,整個過程還被一旁男同學攝錄,貼上社群,引發熱議。校方今(16)日回應,雖然被霸凌的家屬不提告,雙方要和解,但會對施暴及在場攝錄的同學給予處分,並從旁輔導、糾正偏差的行為。
    2021/10/16 18:09
  • 心疼!兒遭校園霸凌 綠委陳瑩控對方找議員喬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連立委的孩子也受害!民進黨立委陳瑩就在臉書發文,說她的兒子之前,遭到同學在學校霸凌,但對方父母親這幾個月卻不聞不問,直到案子要進到地檢署後,才找縣議員來談和解,也只願賠1萬元,讓陳瑩很氣憤!
    2021/09/07 23:38
  • 立委控訴兒子遭校園霸凌!下體被踹流血 對方僅想賠1萬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7日)在臉書貼文寫下,如果你的孩子無緣無故生殖器被狠踹到流血了還手術縫合,而對方只願意賠「一萬元」你會如何呢?陳瑩接《TVBS新聞網》訪問時無奈的說,出庭時對方的母親要求檢察官傳喚其他的同學來作證,硬說我的孩子被踢完以後還在笑,對方還找縣議員談和解、也只願意賠1萬元,身為母親的她該如何做?
    2021/09/07 17:41
  • 16歲少女疑感情糾紛遭霸凌 5分鐘狠甩28巴掌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國內某學校一名16歲少女疑似跟友人的男友太過親密,遭另外5名少女教訓,施暴者邊罵邊甩她巴掌,短短五分鐘竟打了28下。此外,一旁看戲的同夥,還對鏡頭「裝可愛」!嘟嘴、整理儀容樣樣來。這段霸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直呼要「沒有父母教嗎」,也難過痛批「旁邊同學若無其事?原本清純的女孩,內心是如此暴戾,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2021/07/03 13:04
  • 台中某高中傳疑似霸凌案件 路人直擊水桶狂砸被害學生

    台中市一所高中今(19)日上午8點多驚傳疑似校園霸凌事件,影片中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同學,手上拿著水桶朝另一名學生拳打腳踢,另一名同學還把人拖過來毆打,當時走廊另一側,有另外4人,似乎沒有向師長通報,只有站在旁邊觀看,也沒有阻止,當時有經過校外買早餐的路人看到這一幕,拍下影片。
    2021/04/19 13:51
  • 神隱一天!徐睿知發聲明否認控制金正賢! 僅「打情罵俏」

    韓星徐睿知被爆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讓他在拍攝時擺臭臉,不跟徐玄拍感情戲等等,風波延燒一天,徐睿知經紀公司終於發聲明澄清,否認控制金正賢,表示只是情侶間的打情罵俏,另外被網友指出學歷造假,校園霸凌,也都不是事實。
    2021/04/14 14:10
  • 戳眼、猛摔、腦震盪!北市柔道名校傳霸凌 校方回應了

    北市某高中柔道校隊,驚傳疑似霸凌事件!這個月中一名女學生反映,比賽時被學姐用手指戳右眼,造成眼睛嚴重受傷,讓家長氣得跑到學校跟教練起爭執,對此校方回應,了解事件後,26日一早便已召開防治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組成調查小組釐清真相。
    2021/03/30 14:42
  • 韓星金志洙遭控《校園霸凌》 發親筆道歉信

    南韓演藝圈最近被爆出多起霸凌案!其中27歲韓國男星金志洙,劇中給人的都是暖男形象,卻有多名他之前學校的同學指控,不只被言語、肢體霸凌,他甚至還會逼迫女方強拍性愛片,之後又外流分享給朋友觀賞,事情爆發之後,金志洙在個人IG上發了一張親筆道歉信的照片,寫下內心深處一直很感到愧疚,願意雙膝下跪向所有人道歉。
    2021/03/04 17:32
  • 金素妍《上流2》遭強吻! 收視衝24%創新高

    南韓校園霸凌風暴持續燒,正在熱播中的《上流戰爭2》,演紅「恩星」一角的新生代女演員崔藝彬,現在也捲入其中,有網友爆料,她根本就是演自己!國中不但排擠同學,還口出惡言辱罵,不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揚言採取法律手段。 
    2021/03/02 11:42
  • 愛女「做傻事前」致電關鍵人物 陳霆急謝:還好有你

    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日前開直播透露就讀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在家寫功課突淚崩哭喊「活著太辛苦」,盼父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讓陳霆夫婦心疼不已,透過網路發聲警世。事件遭媒體廣泛報導後,昨(24)日陳霆再發聲明曝光校方最新處理狀況,透露該同學已私訊女兒道歉,並爆料女兒「決定做傻事前」,一名關鍵人物讓她轉念。
    2021/02/25 11:30
  • 「活得太苦!」國一女兒遭霸凌病了 男星氣炸點名學校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54歲男星陳霆,近日突然在臉書上開直播,痛訴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稱女兒在家寫功課期間突然落淚,對父母說「我活得好辛苦」,讓陳霆夫婦相當不捨,火大點名學校和該位霸凌的學生「不要以為所有同學被妳欺負家長都不知道!」
    2021/02/24 09:09
  • 校園霸凌!老師打主任 拖1個月未懲處議員轟

    台中市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但這次卻是老師,動手打主任!事情發生在九月份,潭子區一所國中的數學老師,因為被記曠職,竟然就到人事室飆罵主任,甚至動手打他一巴掌,有議員接獲陳情,因為事發超過一個月,教育局卻一直說會盡速調查,氣得在議會上質問教育局,打人的老師,難道不用懲處嗎?
    2020/10/23 14:12
  • 愛女頻喊「肚子痛」拒上學 媽擔憂被霸凌…緊張一問傻了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許多家長難免擔憂孩子在學校被欺負,一名媽媽分享最近女兒頻喊「肚子痛」抗拒上學,令她擔憂是否在校不愉快,於是緊張地詢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女兒的回答令她瞬間傻眼。
    2020/09/30 12:12
  • 資優生刺死霸凌者…55同學連署求情 死者父:一定報復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往往會造成被害者心理創傷。不過大陸貴州一名國三的學生陳泗翰(化名),屢屢遭同校的同學李小東(化名)欺負霸凌,對方還甚至多次糾眾圍毆。不料陳泗翰在反擊過程中,不慎刺死李小東,事後有55同學連署替陳泗翰求情,但他仍被判處8年徒刑,直到日前才出獄;至於李小東的父親則表示,絕對不會原諒對方,而且「一定會報復。」
    2020/09/27 08:54
  • 曾因「黑醜」遭霸凌!越南第一美女保養秘方曝光

    「越南第一美女」芝芙的照片,也偷走你的目光了嗎?號稱越南版「楊冪」的芝芙,最近成為陸網熱搜的話題人物,芝芙驚為天人的美貌、前凸後翹的曲線,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呀~不過,看似白富美的芝芙,其實曾因外貌,遭受黑暗的校園霸凌,到底芝芙是如何逆襲,成為越南第一美女的呢?一起來聽故事、學保養吧!
    2020/08/1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