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中學恐怖社團霸凌 他竟被學長「拿煤油幫浦插肛門」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1:29
日本長崎發生一起恐怖校園霸凌,竟有社團的多位2年級學長拿著地板打蠟用的「煤油幫浦」戳入學弟的肛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長崎發生一起恐怖校園霸凌,竟有社團的多位2年級學長拿著地板打蠟用的「煤油幫浦」戳入學弟的肛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市立國中發生一起驚恐校園霸凌事件,多家日媒報導,今年11月,同社團的多名二年級學長,竟將「煤油幫浦」的尖端插入一名國一學弟的肛門,導致他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無法上學,外傷則需要1周時間治療;佐世保市教育委員會已認定這是「嚴重事態」,警方將會介入調查。
 
據《共同社》報導,教育委員會指出,受害學生在今年11月中旬,趁午休時間前往體育館做重量訓練,結果數名二年級的學長竟拿起在地板打蠟用的煤油幫浦,強行插進學弟的肛門導致他受傷,精神層面更受到嚴重創傷,目前沒有再去學校。

 

據日媒報導,當事人被學長欺負,竟被拿煤油幫浦插入肛門,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校方在事發當日就通知佐世保市教育委員會和學生家長,教委會則依照《防止霸凌對策推進法》認定本案屬於重大案件,已經設立第三方委員會,要釐清霸凌事件的原委;而警方也已受理被害者報案,正在調查涉案學生是否有犯下傷害罪的嫌疑。


 
 
據悉,教育委員會已召開學校集會、家長會說明情況,並表示此案對於受害學生的身體、心靈造成傷害,當局感到十分遺憾,並強調會提供受害學生及家長足夠的保護與支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校園霸凌#日本#長崎#佐世保市#國中#社團霸凌#教育委員會#反霸凌#煤油幫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13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