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再傳2起校園霸凌!疑欠賭資、偷吃豆腐 痛毆片瘋傳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5:21
高雄再傳2校園霸凌,痛毆影片瘋傳。(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高雄再傳2校園霸凌,痛毆影片瘋傳。(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高雄近日又傳出2起未成年校園霸凌事件,網友在Dcard上指出,一名男學生疑似酒後對其他科系的女性友人毛手毛腳,日前在校園內慘對方男性友人們痛毆;另一起,疑似是遭毆打的少年,積欠麻將賭資,被對方7、8人拳打腳踢。2起霸凌影片都在網路上瘋傳,轄區員警皆表示,目前已將介入調查,移送施暴的邱姓少年等6人。
 
第一起發生於高雄某醫專校園的樓梯間,影片中,2名白衣少年圍著黑衣少年,白帽T少年先動手朝黑衣少年頭部揮了一拳,即使黑衣少年鞠躬道歉,對方仍不罷手,改換白T恤少年出手連續,朝其腹部狂毆,白帽T轉頭怒嗆「恁伯欸女人餒!」,並要求黑衣少年,對站在旁邊的2名女子鞠躬道歉。

 
 
2白衣少年痛毆黑衣少年。(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Dcard一篇文章指出,疑似是遭毆的黑衣少年,日前約其他科系的女性友出去喝酒,趁機吃人豆腐、強灌酒,引發對方男性友人不滿,遭集體肉搜,引發後續的事件。對此,轄區的湖內分局警方表示,初步了解為雙方為同校學生,警方發現影片後也向校方聯繫,校方也表示,該案已依規定完成校安通報,警方說,會主動配合校方調查,通知相關人員到場說明,並依法移送審理。

 
黑衣少年被要求向少女鞠躬。(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另一起則發生在楠梓的都會公園,畫面中,好幾名未成年少年騎機車到場赴約,一見到「目標」出現,好幾名黑衣少年隨即圍上前,其中一人率先出手,徒手對其狂毆,其他人則上前戲謔逼問「要不要抽菸啦?」,最後更將被害的少年打倒在地,少年邊哭邊哀求「我下次不敢了再讓哥哥們處理我的鳥事了,對不起」。
 

第2起發生於楠梓都會公園內。(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而該部影面中,還驚見疑似一名中年男子帶頭,站在一旁旁觀,從影片對話中可得知,疑似是被害少年打麻將積欠賭資,雙方相約談判,施暴的少年甚至說「沒錢打麻將,還在外亂講話」、「好久沒打人好爽」、「不服隨時約餒,不爽隨時找,我們每個人都隨時奉陪」。
 
被害少年倒地仍持續被毆打。(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對此,楠梓警分局表示,該起案件發生於10月25日晚間,因少年相互間借貸糾紛引發圍毆傷害案,雖被害少年未報案,警方仍查知其身分,循線找到施暴的邱姓等6名少年,依妨害秩序等罪,移請臺灣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校園霸凌#辯論#痛毆#賭資#吃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2903

0.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