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還在飼主家就地處決 囂張惡徒正面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2:54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飼主家就地處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飼主家就地處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白河一名網友臉書上發文指控,說家中從小養到大的寵物豬,日前被幾名男子帶刀、帶獵犬追殺,即使小豬跑進豬舍,這群惡徒更直接侵門踏戶「行刑處決」小豬,更讓他不滿的是,到警局報案,員警竟回覆,只能依照竊盜案辦理,氣得痛斥,「台灣沒有法律了嗎?」。貼文也被網友瘋傳,直呼實在太過誇張,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收到派出所所長回覆,一定會秉公處理。
 
寵物豬的飼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家裡的寵物豬從出生就開始養,如同家中的寶貝,沒想到有幾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帶刀帶部隊」進到他們家裡追殺,小豬為了保命跑進豬舍,這群人竟和獵犬追進去,「最後更在我們家行刑處決,搞得滿地鮮血」。

 
 
一群人闖民宅獵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監視畫面也拍到,這群惡徒更將寵物豬綁在竹竿上倒吊,有說有笑,如同扛戰利品般丟上小貨車車斗,如同孩子般養大的寵物豬遭到如此對待,飼主痛心至極,怒問「台灣沒有法律了嗎?」,更指出,事後到警局報案問警察,員警卻回覆「這只是一般竊盜案件而已」,讓他無法接受,反問「回覆這只是一般竊盜案件而已嗎?」。
 
原PO說,該批人還進到豬舍把豬趕出外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也直呼太扯,「入侵私人土地、竊盜、虐殺動物」、「原來現在打獵是去人家家裡喔?這算入室強盜吧!有豬隻因此喪命」、「戶外獵不到 室內比較簡單 簡易版打獵」、「太扯了 是有多餓 獵到別人家裡去?!」。對此,原PO也更新貼文,說已收到警方的回覆,「所長已經答應,一定秉公處理!」。
 

豬最後被丟上小貨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寵物豬#戰利品#豬隻#處決#惡徒#打獵#獵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