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見「絕命終結站」 貨車圓柱物掉落砸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2:34

國道掉落物事件頻傳,日前有駕駛在國3台中路段,差點被前方小貨車,掉落的大型圓柱物給砸中,駕駛驚險閃過,但掉落物一路滾到內側車道,砸中另一輛車,還好沒有再造成更嚴重的事故,但小貨車駕駛物品沒綁牢,最重可罰1萬8000元罰鍰。

圖/TVBS

 
高速公路上駕駛行駛在中線車道,斜前方小貨車突然車斗物體掉落圓柱物一路,滾滾滾駕駛驚險閃過,但後面車子就沒那麼幸運了,圓柱物滾到內側車道直接砸中另一輛車。

目擊駕駛:「就看到他東西掉下來的時候,我就是嚇了一身冷汗,大概過了10分鐘才冷靜下來,看到它滾下來差點撞到我,然後那個東西又撞到後面的車子,我覺得那種感覺像是拍電影,像是絕命終結站一樣。」

圖/TVBS

目擊駕駛說這過程超驚險猶如經歷電影情節,他5日上午11點多開車北上,在國3台中路段險些就被掉落的圓柱物給砸到。
 

目擊駕駛:「車速很快大概100公里,100到110公里左右的那種車速,本來想要提醒那個小貨車,但是沒辦法去攔他幹嘛的,就只能往前開這樣子。」

警方進一步了解,掉落的物品是大型塑膠捲,還好遭波及的車輛車損並不嚴重,人也都平安無事。

圖/TVBS

第七大隊督察組巡官蔡興邦:「警方在調查完畢後將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予以舉發。」

警方呼籲上路前要確認物品有綑牢固定住,否則會違害其他用路人安危,最高可處1萬8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圓柱物#貨車#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558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