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田寮段連環事故「內臟掉滿地」 2車輾到打滑停路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0:06
國三田寮段連環事故「內臟掉滿地」,2車輾到打滑停路肩。(圖/TVBS)
國三田寮段連環事故「內臟掉滿地」,2車輾到打滑停路肩。(圖/TVBS)

國道三號田寮段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事故,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一輛載滿豬肉內臟的大貨車,白車隨後又再撞擊內側、外側護欄,車頭全爛停於路肩,而貨車遭追撞,車內的豬內臟也散滿國道,導致後方2部轎車打滑至路肩,李男和同車內的2名家人,也因此受傷送醫。
 
肇事的李男今日凌晨0時50分,沿著國道三號南下,行經377.6公里處時,於中線車道追撞邵姓駕駛開的大貨車,導致貨車內載運的豬內臟散落於車道上,後方2名轎車駕駛輾到內臟打滑,緊急臨停於路肩,車體輕微受損,而李男的轎車也在撞擊貨車車尾後,分別再自撞內側、外側護欄,車頭全毀零件外漏。

 
 
李男的轎車。(圖/TVBS)

警消獲報到場,了解現場人員傷勢,所幸僅肇事的李男和車內2家人,手腳輕微擦挫傷,上救護車送往高雄榮民總醫院診治,由於現場車殼零件、黑油、豬內臟四散,整起事故也花了1小時才完全排除。當下有路過的車禍現場的駕駛,拿手機錄影指控,李男沿路時速高達2百多公里,經過車邊還「甩一下」,車禍原因是否跟車速過快有關,警方還要調查。

豬內臟掉滿地。(圖/TVBS)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田寮段#內臟#打滑#豬肉內臟#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00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