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少偷20次 竊賊以前半夜來現在白天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4:46

苗栗頭份一名小偷認為工地週六沒上工,昨天清晨7點多入侵偷鐵條,正要拉走的時候,工地主任來了撞個正著,他丟下東西逃了,主任追上去抓人,他張口咬傷主任,同仁趕來幫忙把人抓住,他上個月才被抓,員工說,他每天來,至少偷過20次。

圖/TVBS

 
男子在工地的鷹架下東張西望,他是小偷,闖入偷鐵條,偷了一包抱出來,還準備了推車要拉走。

巷口一名背包男走過來,他是工地主任,清晨七點多準備上班撞個正著。主任拉住男子問東西哪裡來的,他不理會就要離開,被攔住他乾脆東西不要了,自已甩頭離開。

主任一邊打電話聯繫搬救兵,一邊追了出去。

 
圖/TVBS

男子在路上拔腿狂奔,主任先追上他,同仁也立刻趕來,把他抓了回來,拉扯過程中他的上衣拉掉了,打著赤膊,警方到達時已經被壓制。他被抓的時候,雙手動不了,張嘴就咬。

工地主任:「他咬我(怎樣哪裡有受傷),手臂這樣(手臂他咬你喔)對。」

圖/TVBS

工地位在苗栗頭份,小偷是50歲的徐係男子,他上個月已經被抓過一次,以為星期六工地休假,大白天就來偷,卻被主任抓個正著。他在工地監視器中出現的頻率,可比員工的次數了。

工地員工:「每天來1趟報案1次,(報案1次)就上次直接抓現行犯,(之前為什麼沒有報案),之前沒有發現他都偷拿少量,至少有20次吧(20次)之前都是半夜4點。」

員工說他至少來過20次,以前都是三更半夜,摸黑來,專偷鐵條去變賣,上個月已經抓過一次了,現在竟然大白天就來偷,真是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監視器#苗栗#壓制#工地#報案#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