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闖空門!二哈店狗「1反應」網笑噴 背後真相超辛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05:15
看門狗僅對小偷做出1反應,讓不少網友笑噴。 (圖/翻攝自Phuriput Aowsinsiri臉書)
看門狗僅對小偷做出1反應,讓不少網友笑噴。 (圖/翻攝自Phuriput Aowsinsiri臉書)

哈士奇雖然長得跟狼相似,但由於總愛拆家、做出犯傻舉動,因此被戲稱「二哈」。一名泰國老闆就分享商店遭闖空門的錄像,而看門狗僅對小偷做出1反應,影片曝光讓不少人都笑噴表示,「是一隻不想勞動的狗」、「太可愛了」。

根據外媒報導,位於泰國甲米府的這間商家打烊後,竟遭小偷爬窗闖空門,老闆Phuriput Aowsinsir也在臉書分享3段監視器錄像,可以看到小偷頭戴頭巾,進入商店後便開始大肆的東翻西找。

 

老闆分享3段監視器錄像。(圖/翻攝自Phuriput Aowsinsiri臉書)

仔細看影片,可以發現鐵門前方竟趴著一隻店狗,雖然小偷剛進屋時,狗狗有抬頭撇一眼,之後卻繼續趴下去。而小偷翻找時,店狗居然全程毫無動靜,直到小偷爬窗離開時,他才又懶洋洋的抬頭看一眼,接著翻身換個姿勢繼續睡。

小偷剛進屋時,狗狗有抬頭撇一眼。(圖/翻攝自Phuriput Aowsinsiri臉書)

許多網友都笑道,「放鬆時間,停止工作」、「抱歉讓你們人類失望了,但我不在乎,我會繼續睡」、「我快笑死,他睡到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狗狗:我再睡一會兒」。
 

小偷翻找時,狗狗都無動靜。(圖/翻攝自Phuriput Aowsinsiri臉書)

小偷爬窗離開時,店狗才又懶洋洋的抬頭看一眼。(圖/翻攝自Phuriput Aowsinsiri臉書)

由於狗狗突然爆紅受關注,主人也出面表示牠是一隻哈士奇,但因為長期生病,看了許多醫生也都沒改善,平常都跟影片中一樣,總是懶懶的趴在地上,所以才連陌生人靠近都沒反應。真相曝光,狗狗並非不顧家、顧店而是病了,也讓不少人心疼,不忍心再笑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商店#小偷#闖空門#監視器#店狗#哈士奇#反應#爆紅#二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805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