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萬元放YouBike不見了! 原來是搞烏龍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1:05

台中一名男子騎YouBike去郵局寄包裹,出來發現自己放在置物籃的皮夾不見了,而且裡頭放了上萬元現金,他當下趕緊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發現可疑人士,男子才驚覺是自己搞烏龍,錢包不是被偷,而是自己中途有換YouBike,遺失在另一輛單車,最後也順利在租借地點找回皮夾。

圖/TVBS

 
員警vs.林姓男子:「我進去的時候忘記拿走,出來就不見了。」

員警接獲報案趕到郵局前,男子看起來很慌張,因為他的錢包不見了。

員警:「(我是想看一下角度有沒有辦法拍到那一台YouBike,這(監視器)有在運作嗎?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圖/TVBS

男子求助員警幫他「抓賊」,警方一一調閱附近監視器,希望能幫他找回皮夾。

立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林姓男子騎乘YouBike,寄送包裹發現錢包遺失,警方受理報案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共享腳踏車並無人靠近。」

林姓男子騎YouBike,到台中大智路上的郵局,印象中把皮夾放在,單車前方置物籃,但監視器都沒拍到可疑人物。

員警vs.林姓男子:「(你應該根本沒有帶出門我沒有帶出門?因為沒有人接近你的車,從你來到離開,那我會不會丟在另外一台車?」

圖/TVBS

原來男子因為剛開始,騎的那台YouBike故障,中途有再換一台。

員警:「他說他在這邊換車,好,我下去看一下。」

 
警方回到YouBike租借地點,果然在單車置物籃找到黑色皮夾。

員警:「噢很多錢耶,難怪他很緊張。」

一打開連員警都驚呼一聲,皮夾裡面厚厚一疊千元大鈔,林姓男子說當時剛好要去繳費,所以才領了上萬元現金,還好隔了半小時,順利找回證件跟錢,都分文未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男子#腳踏車#監視器#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