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校園霸凌 結果共362筆

  • 校園霸凌嚴重!不堪家長騷擾、威脅 南韓老師教室輕生

    首爾瑞草區是韓國高房價地區之一,豪宅林立。坐落於高處的某間小學,近日卻傳出有一名25歲的女老師在教室內輕生,受到外界關注。首爾教師工會指出,該老師近日因校內霸凌事件,遭到家長威脅與謾罵,可能導致她備感壓力,走上絕路。
    2023/07/22 18:22
  • 邪教再出事!帥哥為擺脫校園霸凌求助陰廟 自食惡果死狀慘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化劫》,片中男星張豐豪打破花美男形象,演出經常遭受到席惟倫以及孫君實這對空手道社團學長姐欺負的小學弟。為了擺脫霸凌,張豐豪所飾演的阿原跟邪魔打交道,拜陰廟向不知名的鬼神許願,設局取得同學們的八字辦法會,害得大家集體中邪,以不同方式一一慘死。
    2023/06/16 22:54
  • 選秀女星爆「未婚生女」! 親口認了:懷孕時與男友已分手

    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的選手黃一鳴,近日被瘋傳未婚生女,而她本人昨(15)日晚間也親上火線證實此事。現年24歲的她,在2020年參加《青春有你2》,因獨特的Rap技巧打開知名度,但她馬上被挖出曾參與校園霸凌,當時所屬的經紀公司對此發聲明否認,而黃一鳴最後並未成團出道,改而轉戰網紅市場。
    2023/06/16 11:17
  • 莫莉再爆黑歷史 曾自曝「帶頭校園霸凌」笑談往事畫面曝光

    台灣網紅莫莉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時尚活動,在活動上因想與韓星IU合照,抓住對方的手卻掀起台、韓網友撻伐,即便以三度親上火線道歉,仍難擋怒火,讓她粉絲IG追蹤數瞬間暴跌1.8萬人,而近日更有網友在Dcard上,翻出她「帶頭霸凌」的影片,再度掀起輿論。
    2023/05/24 12:52
  • 劉亦菲曾遭霸凌!施暴者嗆:揍過好幾次 悲慘往事被挖出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美稱,更與其他3女星並列「80後四小花旦」。然而,先前卻有網友聲稱,自己小學時是劉亦菲的同學,還「揍了她好幾次」;事實上,過去劉亦菲就曾自爆,在國外讀書時,遭受異國同學的校園霸凌,相關節目片段也再度被挖出。
    2023/05/12 18:16
  • 高二生遭同學圍毆!逼「屁股翹高」球棒猛打 強壓在地踹頭

    近日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不容忽視,台中有一名高二男學生上(4)月21日遭同學圍毆,分別被石頭及球棒猛打,該名男學生倒臥在地後仍持續被毆打身體不放過,全程還用手機錄影紀錄,導致他身心靈受創,變得害怕上學,直到向民意代表陳情後,此事才曝光。
    2023/05/01 10:03
  • 南柱赫遭控「強迫比武」影片曝光! 受害同學淚訴:我好像猴子

    韓國演員南柱赫去(2022)年7月爆出校園霸凌爭議,當時他的朋友、學校老師都出來作證絕無此事,但相關爭議仍難平息。這幾天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南柱赫與受害方曾多次私下協商,雙方卻沒有達成共識,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6日更獨家釋出受害者稱「被迫對打」的影片。
    2023/04/26 15:02
  • 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知名韓星南柱赫外型陽光帥氣、身材精實,出演多部電視劇都有良好口碑,星途無可限量。不過,去年卻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不僅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就連韓媒最強狗仔《Dispatch》也深入調查,還南柱赫清白,之後便繼續完成Disney+《非法正義》拍攝,並於今年3月底入伍,原以為整起事件暫時告一段落,未料,又爆出私下約見受害者一事,雙方因溝通未果,對話無疾而終。
    2023/04/26 14:04
  • 不敢去上學!導師涉霸凌女童遭調職 盧秀燕:秉公不袒護

    台中市再傳校園霸凌案 !人本教育基金會揭露,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女童,遭同學霸凌後,向女導師尋求協助,但該導師不願處理,後續當事家長互相喬好解決,但導師煽動家長說女童那方會提告,引起對立;甚至還誣指同學做偽證,指出女童和男同學有「不當男女關係」,讓女童被送至性平會,女童身心崩潰還想不開,目前女童仍在各班級「跑班流浪」,老師也仍在任教中,引起反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表示,市府一定秉公處理,沒有必要袒護任何人。
    2023/04/18 13:56
  • 師長遭控霸凌!女童怕上學只能跑班 家長轟:像遊牧民族

    又傳出校園霸凌案件!人本教育基金會揭露,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女童,遭同學霸凌後,向女導師尋求協助,但該導師不願處理,後續當事家長互相喬好解決,但導師煽動家長說女童那方會提告,引起對立;甚至還誣指同學做偽證,指出女童和男同學有「不當男女關係」,讓女童被送至性平會,女童身心崩潰,目前女童仍在各班級「跑班流浪」,老師也仍在任教中,基金會今(18)日偕女童家長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局徹查此案、停聘該導師,並妥善安置女童。
    2023/04/18 11:46
  • 23歲項婕如受封「霸凌專業戶」 演技再突破化身解離症患者

    三立、TVBS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描述在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故事,劇情主軸還包括夫妻關係、階級霸凌,其中校園霸凌與親子之間的代溝更是主要發展劇情,三立都會台將於4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首播,4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  
    2023/04/15 12:32
  • 台版《黑暗榮耀》!謝忻遭3女罵「X貨」潑髒水糟蹋 粗暴折磨

    由韓星宋慧喬主演的夯劇《黑暗榮耀》是在講述校園霸凌所帶來的嚴重性與後果,影集上架就引發不少話題。女星謝忻8日就在臉書分享觀影心得,她坦言國中時期也曾有過被霸凌的黑歷史,不僅被有毛髮、砂石的拖把水潑滿全身,還遭辱罵「賤貨」、「醜八怪」、「飛機場」,讓她經歷了大半年的精神折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4/09 07:04
  • 《黑暗榮耀》激凸戲「真空上陣」?她鬆口曝答案:不擔心尺度

    儘管《黑暗榮耀》第二季結束,但話題熱度不減,劇中「校園霸凌5人幫」的演員們也爆紅,飾演空姐「崔惠程」童年的演員宋智友受訪時,不僅談到接到角色的苦惱,更鬆口談到「無罩激凸」一幕的真假。
    2023/04/03 11:34
  • 扯!自閉生聯絡簿沒帶「開合跳500下」 監院糾正嘉義南興國中

    校園霸凌事件再傳!嘉義市立南興國中管樂旗班某自閉症學生家長陳情,孩童因忘記攜帶物品,遭導師處罰開合跳500下,連學長姊也能執行處罰,監察委員王幼玲申請自動調查,認定學校對學生實施體能訓練時經常帶有處罰目的,「體能訓練」與「體罰」界線模糊,有檢討空間,因此糾正嘉義市政府及該市南興國中。
    2023/04/02 12:14
  • 資優班名師遭控性騷多名女生!校方挨批消極 中市教育局回應了

    台中市日前才爆發校園霸凌案,現在又有高中物理老師遭指控性騷擾女學生案件。人本基金會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被害人已知有三人,而且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也接獲該案件,卻交由該校「自行決議」,學校性平會則依門牌整編、不易送達為由,決議不必送達,人本基金會今(31)日要求學校全面進行普查;對此,教育局回應,將先了解校方是否有「行政怠惰」等情形,絕不容許因「行政便利」而造成任何疏漏。
    2023/03/31 13:02
  • 「台8女神」激似《黑暗榮耀》吸毒千金 網驚:迷濛眼神超像

    《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首日就衝上Netflix收視冠軍,劇中「校園霸凌5人幫」的演員們也爆紅,其中吸毒千金「李蓑羅」(金赫拉飾)的瘋癲演技更讓人讚嘆,有許多網友就發現「台灣八點檔女神」竟神撞臉李蓑羅!
    2023/03/26 15:49
  • 上課話太多!他遭暴走師「膠帶封嘴」無助求救:手還被綁住

    近來校園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其實這並非偶發、而是常態性發生在所有人周圍、應該被重視的「恐怖現狀」,學生在不知道嚴重性的情況下肆意妄為、加上師長的置之不理,往往會讓事情的走向愈發難以控制;美國近期亦有這麼一起「管教過當」的個案引起討論,學生家長控訴老師試圖用「膠帶封嘴」的方式逼學生安靜,認為這樣的作法令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3/03/25 17:54
  • 家長注意!如何知道孩子是否遭霸凌 專家:3改變是警訊

    台中市某公立高中生疑在校園內遭師長霸凌輕生,專家提醒,孩子不見得會告訴家長,但服裝穿著、生活作息或飲食改變等,都可能是個警訊,家長可多關心並適時提供協助和陪伴。
    2023/03/25 16:42
  • 韓選秀節目參賽者爆霸凌! 製作組改變決定「要求下車」

    韓國JTBC推出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近日被爆出有出演者曾進行校園霸凌的消息,被指控的是24點中的金玄載(金完在,前BLACK6IX成員The-King),製作組曾表明會查明真相,也在未有確切結果前會照常播出金玄載的鏡頭,引發部分觀眾不滿。今(13)日製作組發布最新聲明宣布其退出節目。
    2023/03/13 18:17
  • 《體能》冠軍爆「喊停2次」 亞軍淚訴:拉繩早超過3倍

    Netflix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開播後爭議不斷,除了毆打他人、校園霸凌外,近期又爆出拉繩冠軍賽中斷3次,高機率奪冠的選手鄭海民也委屈喊「明明早超過3倍」,讓禹秦熔抱走3億韓幣(約710萬臺幣)的冠軍獎金,此話一出瞬間引起風波。
    2023/02/28 18:04
  • 台版《黑暗榮耀》?少女被笑醜 霸凌蛋洗、磕頭

    又發生校園霸凌!新北市某國中一名少女,疑似聽到校內傳聞自己被譏笑「長得醜」,因而不滿找上隔壁班13歲女學生談判。少女於課後撂了一群男女同學,將13歲女學生帶到校園外,逼她當場下跪道歉,短短三分鐘內就磕了十次頭,甚至還被「蛋洗」。整段霸凌過程全被現場學生拍下,上傳抖音還洋洋得意,殊不知警方得知後隨即介入處理,校方也通報教育局協助。
    2023/02/25 17:58
  • 《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道歉了! 坦承率眾「整頓管教學弟妹」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日前冠軍選手已經出爐,不過節目中一位身高僅155公分的「小隻馬」參賽者金多英,卻傳出過去曾校園霸凌,受害者稱被她恐嚇取財,還被抓去KTV痛毆。沉默多日,金多英24日終於在Instagram上說明來龍去脈,她強調過去的確跟「校園風雲人物」成群結隊,用髒話辱罵學弟妹來管教他們,但絕對沒有恐嚇取財或揍人。
    2023/02/24 18:47
  • 燈會祈福卡驚見小學生寫「注音詛咒文」 教育局查案結果曝

    2023台灣燈會已於19日落幕,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張民眾分享燈會祈福卡照片,內容用注音文寫下「希望『王ㄓˇ佳』全家人被車撞死,一直在班上欺負我」,並留下署名「民權國小的學生」。對此,北市教育局回應,經查證後,民權國小並沒有「王ㄓˇ佳」這個人,且全台有4間民權國小,無法確定是指哪一間。
    2023/02/21 13:25
  • 受害者不忍了!《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爆霸凌 恐嚇取財還用腳踹臉

    韓國綜藝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健身網紅、運動選手、消防員等100名對自己身材跟體力有自信的參賽者,一起同台較勁,由於節目十分養眼又刺激,捧紅不少參賽者,其中曾在《魷魚遊戲》、《殭屍校園》中演出的特技演員金多英,卻被網友爆料她曾校園霸凌、恐嚇取財,連學校都拿她沒辦法。
    2023/02/15 12:23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