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控霸凌「剪頭髮」神隱近2年復出 受害者轟:道歉呢?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7:00
南韓新生代女星朴慧秀。(圖/翻攝自IG@hyesuuuuuya)
南韓新生代女星朴慧秀。(圖/翻攝自IG@hyesuuuuuya)

南韓27歲新生代女星朴慧秀(박혜수)長相清秀、氣質清新受矚,2018年出演《搖擺男孩》迅速走紅,不料卻在2021年2月底陷入校園霸凌風波,雖已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im Entertainment回應「並非事實」,但流言四起已然重創演藝形象,她也消失在韓國演藝圈將近2年。近日,她現身第27屆釜山電影節,被外界視為是復出的起點,沒想到此舉卻惹怒指控她霸凌的同學,並憤怒痛批:「她欺負同學是事實」。

朴慧秀遭昔日同學爆校園霸凌。(圖/翻攝自IG@hyesuuuuuya)

 
消失近2年的朴慧秀以電影《你和我》主演身分現身釜山電影節,除了大方與現場媒體打招呼外,也罕見地主動談起「霸凌風波」,朴慧秀表示自己不會再逃避,正在努力面對及解決,「請大家再等我一下,狀況整理完畢後,會再跟大家仔細說明」,然而,此番言論卻引來受害者們的怒氣,日前,指控朴慧秀霸凌的同學們也接受韓媒採訪回應此事。

據韓媒報導,昔日被她霸凌的同窗們聚集,以「朴慧秀受害者聚會」的名義接受採訪。其中,受訪者表示,「對朴慧秀堂堂正正的態度感到生氣。」關於朴慧秀在釜山電影節的發言尤為憤怒,更直言「我沒有隱瞞真相。朴慧秀的霸凌是事實,而且可以肯定。」而受訪者也表示其他受到霸凌的同學看見消息也相當沮喪,朴慧秀仍舊復出了,「我們想要的是她向每一位受害者正式道歉,這有這麼困難嗎?」

女星朴慧秀稱自己才是受害者。(圖/翻攝自IG@hyesuuuuuya)

事實上,女星朴慧秀去年被爆校園霸凌,昔日同窗控訴她在就學時期曾經剪人頭髮、摔同學便當,把人叫到KTV打巴掌,或是指使身邊男性友人毆打他人,更打到見血。雖然朴慧秀本人已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才是被霸凌的受害者,學生時期不僅遭他人造謠,還被同學謾罵、丟制服,儘管如此,但演藝事業仍受創。與NCT在玹所主演的新戲《Dear.M》也因此無限期延檔,最後甚至被取消了電視播放權,改為海外優先上架,而她其他廣告代言也遭取消。如今時間已過去一年多,雙方訴訟還未有結論。朴慧秀與受害者們各執一詞,霸凌風波陷入「羅生門」,在韓網掀起兩極評論,不少粉絲只盼事件盡快落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女星#暴力#演藝圈#朴慧秀#霸凌#釜山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