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美14歲少女遭霸凌不堪受辱亡 校方竟反指她吸毒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6:15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在走廊上遭毆打蜷縮在地,2天後於家中輕生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Michael Kuch Facebook)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在走廊上遭毆打蜷縮在地,2天後於家中輕生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Michael Kuch Facebook)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庫奇(Adriana Kuch)日前疑似因不堪遭校園霸凌,在家中輕生身亡。事發後,庫奇的父親在網路上公開奇她學生在校內走廊上對她施暴的畫面,引發全美譁然,超過200名學生罷課抗議校方的處理方式。如今校方竟反指阿德里亞娜生前染毒,稱「家庭因素」才是導致她走上絕路的主因。

庫奇的男友試圖擋住粉色衣服的施暴者。(圖/翻攝自Michael Kuch Facebook)
 

 
綜合《紐約郵報》、《NBC》報導,就讀美國紐澤西「中央地區高中」(Central Regional High)的14歲女學生庫奇1日載走廊上遭到其他學生潑水、拖行、施暴,雖然庫奇的男友當時在一旁極力將霸凌學生拉開,但寡不敵眾,錄影的學生還不斷嬉鬧,訕笑倒在地上的庫奇,並將這段影片放上社群平台,還故意標記她進行二度傷害。最終,庫奇疑似不堪受辱及騷擾,於2日晚間在家中輕生身亡。
 
事發後,庫奇的父親麥可(Michael Kuch)發文指控校方處理不當,質疑女兒當時已經處於「半昏厥」的狀態,但校方不僅沒有將她送醫,也拒絕報警,而是由他帶著全身沾滿血跡的女兒上警局報案。
 
對此,該校區負責人帕拉帕尼德斯(Triantafillos Parlapanides)則稱「一切處理合乎政策」。校方近期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不僅聲稱庫奇吸毒,還曝光庫奇的家庭情況,反指父親外遇的事件導致庫奇的生母輕生,進一步造成「她內心的混亂」。帕拉帕尼德斯稱,校方曾接5次為庫奇提供戒毒和心理諮商服務,但都被麥可拒絕。

 
校區負責人帕拉帕尼德斯反揭庫奇家庭情況。(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不過麥可否認相關說法,並怒斥帕拉帕尼德斯是個「混蛋」,透露庫奇的生母過去受毒癮所苦,並在庫奇7歲時不幸去世,並解釋庫奇與其他青少年一樣,經常使用電子菸吸食大麻,但他與庫奇的繼母都曾為她尋求協助。
 
這起案件曝光後,再度引發美國校園及網路霸凌討論,超過200名學生不滿學區及校方在因應校園霸凌上的消極態度,發動罷課並走上街頭抗議。而當時涉及這起霸凌事件的4名學生如今都已經被停學,檢方也證實,4名未成年學生分別被指控嚴重襲擊、騷擾等罪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校園霸凌#霸凌#網路霸凌#毒品#電子菸#反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579

0.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