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柿子 結果共157筆

  • 胃結石醫生叮囑「每天喝可樂」 回診後笑了:免去痛苦

    中國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近期因為頻繁有胃脹、胃痛的症狀,有時甚至會痛到連飯都吃不下,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胃裡有一顆胃結石,醫師後來就為他開藥,同時還叮囑他「每天喝可樂」,沒想到大約一週的時間,該名男子的胃結石竟溶解消失,讓該男子相當開心,直喊「喝可樂就治好了,還免除了手術的痛苦」。
    2022/10/24 05:17
  • 霜降到!羊肉、柿子滋補 週一轉涼「北部18度」

    這兩天雨下不停,因為東北季風影響,今天(10月23日)在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得等晚上才慢慢轉乾,溫度也開始降,周一周二北台灣低溫剩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另外今天也是秋季最後一個節氣「霜降」,代表快入冬天氣開始轉涼,醫師建議能吃羊肉進補。
    2022/10/23 13:29
  • 霜降必吃「1食物」解災厄!這月出生危險 血光之災難躲

    今年的霜降為本周日(10/23)18時26分交節氣,由於已進入深秋,天氣會漸漸變冷。民俗專家表示,從這個節氣開始,屬蛇者要多忍耐,以免犯下大錯。農曆四月出生者則要小心車關。而霜降習俗是吃柿子,被視為可解災厄、助運及助健康,相傳和朱元璋有關。營養師提醒,柿子含有鞣酸,容易和蛋白質結合成鞣酸蛋白、在胃裡凝固結塊,建議吃海鮮、牛奶及乳製品等含有豐富蛋白質食物,最好別同一時間吃柿子,宜間隔兩小時。
    2022/10/20 15:28
  • 霜降來了!這生肖「連衰16天」斷言出大事 2禁忌不要犯

    年末即將到來,小心有大事發生,災禍來襲!24節氣「霜降」倒數4天,命理師柯柏成斷言,屬「這生肖」容易犯沖、犯大錯,還有1類人有「血光之災」。
    2022/10/19 08:32
  • 吃蘋果可降低氣管過敏!營養師曝4大類食材 保養呼吸道

    這幾天的滂沱大雨、天氣也越來越冷,溼冷的天氣再加上空氣品質不佳,很多人呼吸道開始出問題。營養師建議,季節交替時,可以吃一些天然食材保護氣管呼吸道,最好選用當季食材,如南瓜、柿子、梨子、山藥、蘋果等等,深海魚如鮭魚、秋刀魚等,含有OMEGA-3脂肪酸,也能抗發炎、增加呼吸道抵抗力。
    2022/10/17 16:04
  • 6種秋季水果熱量排名 葡萄卡路里超高、文旦最低還能除臭

    大家都知道食材要吃當季的最好,不但新鮮、好吃,價格也實惠。醫師表示,6種秋天常見水果包括梨子、文旦、柿子、橘子、葡萄和奇異果,其中以葡萄熱量最高,以下分別介紹這6種水果的營養素和熱量。
    2022/10/15 11:43
  • 宜蘭五結最低溫17.4度 台秋天味吃「螃蟹、柿子」

    秋天轉涼有感,不少人長袖、外套都拿出來穿,週二全台最低溫,在宜蘭五結,清晨只有17.4度,很多人入秋就想到,吃螃蟹或柿子,都是當季美食,連鎖咖啡也推出南瓜飲品,接下來週三會繼續低溫,北部、東北部還會連五天降雨。
    2022/10/11 13:03
  • 秋蟹季來了!中醫曝「4類人」要忌口 千萬別跟1物共食

    微涼秋季,正是大啖螃蟹的好季節,中醫師提醒,螃蟹雖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礦物質,是低熱量、低脂肪的高營養食物,但螃蟹屬於寒性食物,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吃螃蟹有哪些禁忌?
    2022/10/08 23:00
  • 番路鄉柿子全台之冠! 進入採收季 警啟動護柿專案

    嘉義縣番路鄉素有「國境之柿」美名,目前正值台灣柿子盛產季,而番路鄉為種植牛心柿之主要產區,鄉內道路兩旁處處可見結滿黃裡透紅的成熟柿子,作為全國柿子產量最大的產區,預計將為柿農帶來豐潤的收益,中埔分局為防制轄內農產品竊盜案件發生,特啟動護柿專案,藉以保障柿農收入。
    2022/09/30 17:55
  • 入秋防4燥!「吃梨潤肺」2類人行不通 快按養生1穴位

    秋日養生最重防止秋燥及養肺,不少人會吃梨子潤肺;但中醫師提醒,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梨子,還有秋季盛產柿子也不要吃太多,以免腸胃出問題。
    2022/09/26 14:57
  • 還原!「阿中粉」嗆陳情男 警:為保護他才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7/20)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結果碰上一名陳抗男子,而維安警力火速把人架離的舉動,被批評執法過當。對此,當事人員警還原事發經過,說是因為現場有其他民眾對著男子嗆聲,為了保護他不被攻擊,才立即把他帶離現場,不過這說法反遭議員批評「柿子挑軟的吃」。
    2022/07/21 17:58
  • 大陸突禁台灣石斑魚!顧心血管又助美容 2種人不適合吃

    中國大陸昨(6/10)日宣布,6月13日起將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大陸。據統計,我國石斑魚外銷至大陸占整體出口9成,近年因疫情影響,出口量大減,如今遭陸暫停輸入,恐對養殖業者帶來不小衝擊。
    2022/06/11 23:31
  • 柿子怎麼挑?專家曝4大營養素 防心血管疾病吃這款

    不少民眾喜歡吃柿子,卻討厭柿子皮澀味口感。營養師林雨薇表示,柿子澀味來自「單寧酸」成分,屬植化素,能調整高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不過單寧酸易與蛋白質食物結合,進而影響消化,建議腸胃容易不適者還是將皮削掉再吃。
    2021/12/06 16:00
  • 甜度、口感選哪個?「秋季水果」大比拼 饕客曝獲勝關鍵

    富有「水果王國」美名的台灣,在氣候與地理條件的搭配下,盛產的水果品種不僅相當多元,從南到北也都有當地的特色水果,而網友在秋季都在談論哪些香甜水果?一起來了解這些水果的魅力吧!
    2021/12/04 08:41
  • 柿子正對時!3食用禁忌小心鬧肚子 專家曝挑選4大法則

    柿子正對時,無論是硬柿、軟柿,或是乾燥製成的柿餅,都是許多人每逢秋天必吃的美食。營養師特別提醒,享用柿子之際,可別觸犯了3大食用禁忌,才能吃得心情開心、身體也開心!
    2021/11/06 16:08
  • 違規左轉!警誤認逃逸 騎士嗆:當我軟柿子?

    高雄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左轉,被員警攔截,但他沒有馬上熄火,員警以為他要逃逸,大聲喝斥「攔查不停罰一萬!」,結果惹怒騎士,雙方在大街上互嗆,騎士還指控,員警躲在騎樓,突然跑出來攔截很不合理,但警方表示,當下只開「違規左轉」罰單,合法合理。
    2021/08/29 20:29
  • 藍寶堅尼違停整天嘸遭拖! 民眾質疑「不敢嗎」

    常常民眾車輛被拖吊,最怕就是看到留在地板上的粉筆字寫自己車牌號碼,但是不是有某些車款,拖吊車不拖呢?有民眾拍下一輛藍寶堅尼,說它停在紅線旁、斑馬線上一整個白天,竟然沒被拖走,反倒旁邊有粉筆寫的車牌號碼,質疑業者是貴的不敢碰,根本柿子挑軟的吃。
    2021/02/26 18:59
  • 翁小腸卡7公分糞石 醫曝「1水果」吃太多釀禍

    柿子吃太多,老翁小腸生7公分糞石!一名老翁因腹脹不適掛急診,經檢查發現他不只小腸脹大,還在末端發現一顆巨大糞石,一問之下才知道老翁本來就有腸沾黏痼疾,平時已經盡量清淡飲食,卻因過度食用柿子,導致在消化道起化學作用結成硬塊。  
    2020/11/24 19:42
  • 果中聖品「柿子」營養豐富 煲湯可養生潤肺

    每年「霜降」一過,大約在9月、10月的時候,新竹都會刮起「九降風」,所以新竹的別名又叫「風城」。而新埔一帶正好是盛產柿子最主要的地區,在九降風吹襲過後,滿山頭的青蔥翠綠轉眼間被一顆顆金黃色的柿子點亮,新埔的丘陵地上就像詩中所描繪的意境——「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樣,充滿了浪漫的氛圍與美好的想像。
    2020/11/16 09:37
  • 運動吃10大水果消疲勞 專家推首選「補給」之王

    對於跑友而言,跑後及時補糖補水,是促進疲勞消除和體能恢復的重要營養手段。又補水、又補糖,同時還能適當補鹽的東西是什麼?沒錯,你想到的一定是運動飲料,有沒有天然的既能補糖,也能補水,同時也含有一定鹽分的食物呢?當然有,就是水果!
    2020/11/05 09:47
  • 梁男住家遭蛋洗「老父母連夜奔逃」 律師怒轟假正義

    梁姓凶嫌28日擄殺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消息一出後引發撻伐,雖然梁嫌父母連夜帶著孩子搬離,但至今仍有民眾前往蛋洗洩憤,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聲浪。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認為,這些蛋洗住家的民眾「柿子挑軟的吃」,直呼「這種正義感真的很棒啊」。
    2020/11/01 19:48
  • 螃蟹柿子同時吃會中毒? 食藥署揭「神奇真相」

    柿子和蟹是秋季最飽滿肥美的食物,相信擺在眼前會讓許多人口水直流,不過有民眾卻因為嘴饞,同時將兩者各咬一口才聽說「這樣吃會中毒」,嚇得她趕緊求救;食藥署針對這點表示不必過度擔憂,並解釋出所謂「中毒症狀」的真面目。
    2020/10/25 16:18
  • 警挑軟柿吃?攔左轉機車 網友:瑪莎沒車牌

    高雄有民眾直擊,一輛沒懸掛車牌瑪莎拉蒂,行經岡山一處路口,2名員警停等紅燈,卻疑似當沒看見,但緊接著一名騎車的外送員,未依兩段式左轉,2名員警當場追上攔截,網友酸可能是瑪莎拉蒂氣場太強,員警挑軟柿子吃,直喊很雙標,但警方澄清,當時車輛行駛中,因為角度和車速,沒察覺車頭沒車牌,並非故意不取締。
    2020/08/20 12:50
  • 疫情關酒店生計 徐國勇:情非得已請配合

    由於酒店公關確診新冠肺炎,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酒店舞廳暫停營業,衝擊到相關從業者生計,日日春協會批評停業沒有法源依據,只是挑他們當軟柿子吃。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0)天喊話,情非得已,請業者配合。
    2020/04/10 12:44
  • 遶境不喊卡 她批疾管署:禁醫護出國的霸氣在哪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即將登場的宗教民俗活動媽祖遶境,讓外界擔憂將成防疫漏洞!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內政部及相關宗教領袖會討論找出方法。這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忍不主痛批,「禁止醫事人員出國的霸氣在哪裡?不要柿子挑軟的吃!」 
    2020/02/25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