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柿子 結果共157筆

  • 吃了想配飯! 日本推柴魚高湯口味巧克力

    覺得情人節吃巧克力總是一成不變,沒什麼特色嗎?今年日本可是大膽推出充滿日式口味的巧克力,像是玄米茶、柿子巧克力還有梅子柴魚高湯巧克力,說要讓你吃了想配飯。
    2020/02/13 15:42
  • 成串紅柿子掛庭院 陝西柿鄉成打卡地

    柿子因為諧音可以連結許多吉祥話,如好「柿」連連,再加上盛產期為冬天,大陸許多居民,都選擇在過年送上柿子或柿餅當伴手禮。而大陸被稱為柿鄉的陝西富平,栽種超過一萬七千公頃的柿子,2018年產值達到54億台幣,還外銷韓國、日本,近年更主打柿子主題旅遊,增設觀景台、體驗採摘,讓節目到柿子園取景拍攝,深入陝西柿鄉,了解柿子經濟。
    2020/01/27 14:15
  • 「麻將巧克力、雞蛋鳳梨酥」 春節禮盒拚創意

    在兩周就要迎接農曆春節了,不過有些人可能看膩了傳統禮盒,有電商最近發現,像是麻將巧克力、柿子、花生月餅,或是鈔票煎餅、雞蛋造型的鳳梨酥,象徵吉利又很有創意的造型禮盒,今年以來銷量都翻倍成長。
    2020/01/13 13:43
  • 一切柿子驚見「密麻黑點」她崩潰 內行人急喊:別丟!

    柿子香甜又多汁,不僅能清熱去燥還能潤肺化痰,是不少民眾最愛的水果之一。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男友最近收到別人送的柿子,2人開心地切開準備享用,卻發現每顆柿子竟都布滿黑點,對此,她不禁質疑「這樣還能吃嗎?」結果此文一出,不少專業網友紛紛急呼「這很難吃得到!別丟啊」、「這很高級耶!」
    2019/11/14 12:26
  • 長安十二「食」辰! 火晶柿子、水盆羊肉爆紅

    大陸「長安十二時辰」播出後,成為暑假熱播劇,主角吃的喝的都成為網路上討論商品,其中一款「火晶柿子」源自於陝西臨潼,現在產季還沒到,淘寶上已經有人預訂甚至出現山寨品。
    2019/08/27 17:20
  • 她狂嗑7天柿子胃長「石頭」 醫開處方:每天可樂一公升

    ​​​​​​​柿子能清熱去燥、潤肺化痰且又香甜多汁,是不少民眾的最愛,但要注意,若空腹或過度食用很可能造成「胃結石」。一名婦人因為不想浪費家中一大堆柿子,只好「連續一週狂吃」,沒想到卻肚痛難耐,就醫後才發現是「胃結石」;醫生先替婦人進行鈥雷射治療,並叮囑她要「每天喝一公升可樂」。
    2019/07/15 17:00
  • 關心反而會讓人生病! 專家:他會收到不健康的暗示

    不只有惡意會造成傷害,很多時候,我們出於善意、關心的話語,也會散播有害的暗示,而你全然不知自己造成了傷害。
    2019/04/07 09:49
  • 2019夏季姻緣感情 十二生肖運勢大解析

    請大家注意,請務必用健康的態度來看待生肖運勢,運勢偏低的人勿悲觀、消極,請在保守中養精蓄銳,並留意神明提點的注意事項,以渡過眼前的不順;好運的人更要好好把握良機,避免自恃好運當頭而不努力,那可就白白浪費了大好的機運了!另外,運勢裡提到的時間,都是農曆喔!
    2019/04/05 11:00
  • 史上最簡單瘦身術!他在夏天做了這事 連續瘦兩年

    現在,媒體不斷地用我們的睡眠時間越來越少(尤其是和一百年前比較)這件事來轟炸我們。和過去比起來,電燈的發明確實讓我們有了更多清醒的時間,這對於把更多工作塞進一天裡來說是件好事,但對健康來說,可就沒那麼好了。
    2019/04/04 14:23
  • 太用力想成功只會失敗! 專家:意志力是沒用的

    假設有人一心認為自己健康欠佳,他逼迫自己接納一個好暗示,喚起健康的思維,並以意志力將這個思維銘印在無意識中,他的努力反而會令他完全清醒,招來慣常的聯想──疾病。隨後,他發現自己所沉思的與他的渴望正好相反,於是再度召集意志,重新喚起健康的思維,但因為此時他又比之前更清醒,所以聯想也比之前更迅速有力。疾病的思維此時已經完全占滿了他的心思,用盡所有意志力都無法驅離。事實上,他越是奮力,那種惡念就越強力掌控著他。
    2019/03/30 13:29
  • 脹氣狂吐!他胃長巨大結石 醫:快「喝可樂」保命

    胃結石要用「可樂」治?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因吃太多柿子,出現胃脹氣、嘔吐和食慾不振的情況,到院檢查才發現,他的胃裡長了2顆10公分的巨大結石,不過醫生看了不但沒有直接手術取出,而是叫他連灌一個星期的可樂作為治療。
    2018/10/31 09:15
  • 南部辦桌超霸氣 厚片烏魚子、日本葡萄

    喜宴菜色好不好,會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屏東有一對新人宴客,席開90桌,封街辦流水席,每一道菜都讓人驚艷,鹽烤龍蝦賓客一人半隻,海鮮拼盤的烏魚子不切薄片,而是半塊大厚片,再來水果盤也是不惜成本,柿子一人一顆,還有日本進口的麝香葡萄,一串也要800元,吃完這一桌,賓客超滿足,拍照打卡說這是痛風餐。
    2018/10/03 20:33
  • 【商周】夜遊山中劇場 一圓兒時樹屋夢

    秋天到來,柿子紅了。《alive》建議,秋日小旅行,往舊名「貓裏」的苗栗去。爬上山林樹屋,窩在一個別人找不到的角落;散步於街村,看柿餅能玩出什麼花樣;登高健行,再泡湯放鬆,徹底遠離城市喧囂。這樣的秋天,特別喜歡。
    2018/09/28 13:52
  • 料理添加柿子醋 不只美味也能助降血壓

    柿子醋是日本和歌山的特產,當地人料理時都會使用柿子醋,不只能為料理加分,醫學報告也顯示,每天少量飲用柿子醋有降低高血壓的功效。
    2018/08/07 19:23
  • 職場「裝乖」倒大楣! 10大其實是壓榨的摸頭話術

    你是職場乖乖牌嗎?職場上龍爭虎鬥,十句話有九句假!你以為主管同事都在稱讚你,樂呼呼享受這些言語上的虛華,覺得自己在這份工作獲得大家的肯定而沾沾自喜時,殊不知你早已掉入主管、老鳥設計的圈套!一天天過去,你漸漸有堆積如山的工作,甚至陷入無限迴圈逃脫不了!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網路大數據》搜尋引擎,整理出十大職場摸頭話術,教你看透職場上的隱性壓榨,別傻傻當個軟柿子被欺負還不自知,一定要勇敢、有技巧地向惡勢力說不!
    2018/07/23 15:38
  • 番茄炒螃蟹形同吃砒霜? 專家:謠言

    台灣農民曆記載柿子與螃蟹一同吃會中毒。大陸的食物相剋圖則稱,同吃番茄與螃蟹會產生砒霜,但食品營養專家今晚證實是「謠言」。而時下流行的量子防癌保健品,則根本沒有這回事兒!
    2018/03/16 10:33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 《琅琊榜2》最強CP誕生 劉昊然淚守護女神醫狂撒糖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兩岸熱播中,除了「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的夫妻情深,劉昊然及張慧雯的曖昧情愫也是續集一大看點。
    2018/01/04 11:38
  • 能登志賀柿餅品質佳 每個約台幣1350元

    日本石川縣的能登半島因為日照充足,一直是柿餅的重要產地。今年的能登志賀柿餅首度拍賣,一箱竟然標到10萬日圓的好價錢。比起去年受颱風影響收成,今年的柿餅價格整整漲了10倍。
    2017/12/03 11:42
  • 愛吃+肯花!26到35歲女 陸大閘蟹主力消費

    秋天是吃蟹和柿子的季節,隨著大陸陽澄湖大閘蟹開補,網路流傳大閘蟹和柿子一塊吃,恐怕會造成胃結石,專家實驗揭密否認這樣的傳言。不過說到大閘蟹,在大陸主力消費者其實是女性,為了品嘗美味不嫌剝殼太麻煩,一份大數據公布指出,今年女性消費者是去年的6倍,主要集中在26到35歲。
    2017/09/28 10:38
  • 新北市蛋黃酥節 初選創意造型吸睛

    2017新北市蛋黃酥節,將於9月2日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現場烘焙決賽。今年的創意組初選造型多變,有中秋應景的柚子造型蛋黃酥,突破傳統的番茄、柿子造型蛋黃酥。
    2017/08/25 18:52
  • 彈珠大冰雹來襲 柿葉像被子彈貫穿

    嘉義縣山區昨天下午下冰雹,番路鄉的柿子園被彈珠大小的冰雹襲擊,造成約300公頃柿子園受損,柿葉有如被子彈貫穿,相當驚人。
    2017/07/19 17:53
  • 賭神算牌太強 遭外國600家賭場禁賭紙牌

    一名吉他老師,因為車禍手指受傷,改行去賭場工作,意外學會了追蹤洗牌、落牌,還獨創記憶法,他每賭必贏,曾經一場賭下來讓他贏了2輛超跑的錢,但也因此被60個國家、約600個國際賭場列為黑名單,不能玩紙牌類遊戲,讓他不滿,認為賭場柿子都挑軟的吃。
    2017/02/17 12:44
  • 【健康2.0】柿子禁忌多!教你吃得健康又安心

    素有神仙果實之稱的柿子,一直是秋冬具有代表性的水果之一,柿子雖有好處,但也常常會碰到很多地雷,像是在空腹的時候,如果吃柿子會容易產生胃酸造成身體不適,也要避免和澱粉、海鮮類一起食用,以免影響營養的吸收,對身體產生負擔,那柿子要怎麼吃才能健康又沒有負擔呢?
    2016/12/22 15:05
  • 【健康2.0】超厲害!美白淡化斑點特調果汁

    秋天到了但秋老虎持續發威,想要美白淡化斑點除了勤防曬外,在飲食上也可以自製特調果汁來達到效果,今天健康2.0就要教大家如何DIY營養又健康的美白淡化斑點特調果汁。
    2016/11/14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