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神算牌太強 遭外國600家賭場禁賭紙牌


發佈時間:2017/02/1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06

一名吉他老師,因為車禍手指受傷,改行去賭場工作,意外學會了追蹤洗牌、落牌,還獨創記憶法,他每賭必贏,曾經一場賭下來讓他贏了2輛超跑的錢,但也因此被60個國家、約600個國際賭場列為黑名單,不能玩紙牌類遊戲,讓他不滿,認為賭場柿子都挑軟的吃。


 

小古:「到世界各國賭場打牌,被大約50個國家超過600間以上的賭場,拒絕我玩所有撲克牌類遊戲。」

他是小古,自稱曾被國外超過600間賭場列為黑名單,禁玩所有撲克牌類遊戲,還自己錄影紀錄,一群人走進賭場,找到紙牌區美金換籌碼,才剛坐來下洗牌、切牌,小古就被賭場經理盯上,停止發牌後,經理走上前不讓他玩撲克。

賭場經理:「你不能玩紙牌遊戲,只能玩輪盤。」
 

小古以為聽錯了,賭場怎麼會限制賭客玩的類型,再三確認,但賭場經理很堅持,說他可以玩拉霸機,也可以玩俄羅斯輪盤,但就是不准碰21點跟德州撲克。

原來是因為小古幾乎每賭必贏,專精21點跟德州撲克玩法,會算牌,他曾經是吉他老師,因為車禍手受傷被迫改行,去賭場工作,也讓他學會賭桌遊戲機率學。

博奕課程教授張千雲:「比方說美國,他們賭場監理制度非常完善,他們會有一個管理局,類似像這樣管理局單位,一但你列入黑名單就會通報。」

國外賭桌上,賭贏機率逼近百分之百的人不多,儘管贏家都強調沒有作弊,也沒利用儀器,但勝率太高,反倒被賭場紙牌桌列為不歡迎對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吉他老師#賭場#車禍#黑名單#紙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