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柿子 結果共157筆

  • 大魚寶船獻吉祥 日雕花蘋果拍賣價15萬

    日本人把秋天形容為食慾的季節,因為秋天是蘋果、柿子和許多美味食物的產季,有業者就在蘋果的果皮上雕刻,結果一籃14顆蘋果,以15萬日圓的天價賣出,其實今年受到颱風接連報到影響,日本菜價到現在都還壓不下來,讓家庭主婦這個秋天只能叫苦連天。
    2016/11/05 16:17
  • 轎車逆向撞貨車 車斗柿子天女散花炸開

    台中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東勢區台八線上,一輛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從分隔島間隙衝進對向車道,先對撞小貨車又波及到後方機車,貨車車斗載滿剛採收的柿子瞬間像天女散花炸開,柿子散落在馬路上全都爛了,這起車禍造成3車6個人輕重傷,其中39歲的肇事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後意識模糊,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11/02 11:44
  • 蟹柿同食致中毒死亡? 專家:兩者相隔半天食用保平安

    小女孩吃了螃蟹之後又吃了柿子,結果竟然猝死。螃蟹搭配柿子真的是死亡組合嗎?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6/10/28 15:31
  • 風太狂!香蕉木瓜倒 600公頃全攔腰斷

    颱風狂掃,農作物幾乎面受災,雲林目前價格正好的香蕉,網室木瓜,都被吹倒,二期稻作也恐怕難結穗,梨山的柑橘柿子已經快要收成,但現在幾乎全部落果,堆滿果園,損失金額還要估計,颱風讓農民心血泡湯,對農民來說,真的是淒風苦雨。
    2016/09/28 12:22
  • 首回應沖之鳥事件 蔡英文握拳:全力捍衛

    520就職剩下3週,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特地前往外交部,聽取部長林永樂簡報,外界關注是否討論「沖之鳥礁」事件,會後蔡英文也首度表態,針對未來如何捍衛漁民權益,蔡英文手握拳表示「全力捍衛」,但行政院長張善政仍隔空嗆新政府,不要把台灣變成軟柿子。
    2016/04/29 18:21
  • 批日本「柿子挑軟著吃」 張善政:勿挑戰我決心

    我漁船在「沖之鳥礁」公海捕魚遭到日本官方扣押人船,外交部林永樂今天早上召見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當面抗議,府方也2度發出聲明,強調「沖之鳥不是島」是事實,日本扣押我漁船是傷害自己的國際形象,行政院長張善政更強硬喊話「不要柿子挑軟著吃」,警告日本「不要挑戰我們護漁決心」。
    2016/04/29 13:03
  • 就愛柿子!郭台銘發跡廟遭竊 女嫌專偷供品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是新北市板橋慈惠宮的信徒常來拜拜,但最近廟方發現供奉在媽祖神像前的供品常常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三天兩頭來偷供品,而且專挑柿子下手,懷疑是看中柿子價格比較高,希望公布監視器後婦人可以警惕別再來了。
    2015/11/04 19:00
  • FOCUS/萬聖節本週六!東瀛提前瘋狂 盛景處處

    明天就是10月31日西洋萬聖節,在國外可能多注重小朋友變裝打扮,去敲門要糖吃。現在日本人也瘋萬聖節,且過節氣氛滲透各個角落,不只小孩,反而是大人忙著變裝參加萬聖節派對,商家也跟著趕萬聖節風潮,紛紛推出相關商品,有南瓜大福、限定花款,連顏色接近南瓜的柿子也跟著大賣,日本估算未來幾年,萬聖節商機將直逼情人節的1250億日圓,而且萬聖節人人能過,且流行浪潮剛起,商機不可限量。
    2015/10/30 20:49
  • 劉若英產後首作《我懂了》 有《後來》的影子

    劉若英產後第一張專輯,找來73歲的導演王童擔任男主角,兩人在1994年就曾合作過電影《紅柿子》,如今再度攜手,導演王童秀演技,搭配劉若英唱情歌,特別容易引起共鳴,而這首新歌我懂了,也很有當年劉若英的代表作品《後來》這首歌的影子。
    2015/09/12 13:23
  • 你想不到! 台北公館馬路隱藏大果園

    台北市中心羅斯福路跟辛亥路口的安全島上,居然變成了大果園!有芒果、葡萄、柿子等十多種水果,很多路人經過都不知道有這麼豐富的自然生態!原來是有一位70多歲退休老師,自己花了200多萬元,經過市府同意,種植這些水果,很多民眾發現後覺得很驚奇!
    2015/06/09 17:41
  • 秋濃!「溫差大體虛」易過敏 蝦蟹out加保健操

    時序進入秋季,接下來天氣日夜溫差大,已經不少業者開始推出羽絨衣或發熱衣,體質較弱的人在這樣的天候下,特別容易誘發過敏,尤其秋冬盛產的蝦蟹與柿子更要格外小心,地雷食物得避免,如果真的發燒過敏了,可以搭配部分中藥材食補改善,例如東洋參茶飲或黃耆沙參茶等,不過預防勝於治療,幾招保健操教你養生,例如伸展、呼吸訓練或肌耐力等等。
    2014/10/07 21:52
  • 農損慘!柿子落果5成 農民:前所未見

    中部連日豪雨,造成農作物受損嚴重,像是台中石岡、豐原一帶,柿子落果嚴重,樹上只剩下空的蒂頭,果農哀嘆今年收成恐怕大受影響,而水災過後,菜田收成量也銳減,彰化溪湖果菜市場,高麗菜漲幅67%,一顆要近80元,可以買一個便當。
    2014/05/24 12:27
  • 黃豆、南瓜、香蕉、柿子 黃色食物增荷爾蒙

    荷爾蒙與女性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有中醫師表示,食物是補充荷爾蒙的重要因素,特別是更年期後婦女應多攝取「4大黃色食物」,包括黃豆、南瓜、香蕉、以及柿子等,對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很大的幫助,不過營養師則強調,天然的蔬果都有抗氧化劑,均衡飲食不挑吃,才是維持健康的基本原則。
    2014/04/14 23:41
  • 搭霜淇淋風 農會推毛豆冰、柿子冰吸客

    超商結合當季草莓,掀起一波霜淇淋熱潮,各地農會也看準冰淇淋市場,利用當地土產推出冰淇淋副產品,同樣也大受好評,像占全台柿子總產量8成的嘉義番路鄉,農會推出柿子冰淇淋。台南新市農會則利用現在盛產的毛豆,做出毛豆冰淇淋,平均一天可以賣出1千杯,還有歸仁農會的釋迦,不用邊吃邊吐籽的釋迦冰一樣很夯,農會結合土產搭上風潮,擴大利用推出另類副產品,造創新奇蹟。
    2014/02/19 18:56
  • 「柿子挑軟的吃」 蘇提倒閣被澆冷水

    國慶日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可沒放假,帶頭喊倒閣,下一步要總統解散國會,民進黨內卻好多人澆冷水,前立委林濁水質疑,這是「柿子挑軟的吃」甚至還吃不到,前立委郭正亮則說,這會讓行政院長江宜樺有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有人硬要推不可能通過的倒閣。
    2013/10/10 14:57
  • 陳以人三度遭約談 國中模樣曝光

    士官長陳以人三度遭約談,朋友在臉書上形容,陳以人總喜歡挑軟柿子,發生這些事情不意外,但母親面對記者詢問,低調不願談,其實部隊當中,因為士官因為長期與阿兵哥在一起,彼此最為熟悉,原本應該是感情最融洽的團隊,卻有可能因為士官本身態度偏差,變成作威作福的「魔鬼」。
    2013/07/19 12:44
  • 「麻吉范」已收押! 陳以人仍「證人約談」

    被點名的4大惡人,目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還有上士范佐憲陸續被收押,原本今天將再度約談士官長陳以人,不過他委任律師表示,昨天就已經第三度傳喚,不過今天陳以人國中的畢業照曝光,而自稱是他同學的人在臉書上形容,陳以人總喜歡挑軟柿子,發生這些事情不意外,之前的同袍也透露,陳以人和上士凡佐憲形同麻吉,在軍中飲酒作樂,甚至酒駕被抓,但家人面對記者詢問,也都低調不願多談。
    2013/07/19 12:20
  • 菲殺台民/菲勞訴求和平! 嗆台政府別欺「軟柿子」

    每到週末,天主教堂經常是菲籍勞工聚集地方,不過這個假日格外不一樣,20、30位的菲籍勞工手持布條標語「要台灣政府別只欺負軟柿子」,並且對慘遭殺害的漁工洪石成家屬表達深深歉意,除了民間力量聲援,另一方面政府機關也由外交部連同勞委會,前進教堂和菲籍勞工一同做禮拜,為了打入菲勞社群還辦說明會做「反宣傳」,也請他們告知親友,台灣人不可怕。
    2013/05/19 12:55
  • 鐵架塌!上萬顆柿餅掉 遊客傻眼

    苗栗一家柿子餅工廠最近忙轉型觀光工廠,開放遊客參觀,上萬顆柿子曬在鐵架棚子上,場面壯觀,不過就在今天上午,用了20年的棚子突然間倒塌,上萬顆柿餅一瞬間全數掉落,工作人員、遊客看到這景象,全都嚇傻眼,幸好大家閃的快,沒被砸中。
    2012/10/21 12:05
  • 壯漢挑軟柿子!為買膠吸 搶落單國小生

    真的是柿子挑軟的吃,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身材壯碩的簡姓嫌犯,他只要沒事就打赤膊騎著腳踏車,在學校附近遊蕩,專門向落單的小學生、國中生討錢,如果不從,他就威脅要拿刀砍人,一名小學生嚇得把身上所有的400元交給嫌犯,簡姓嫌犯供稱,天氣太熱沒錢買飲料才犯案,但警方發現,他除了買飲料,也把搶來的錢拿去買強力膠吸食。
    2012/09/14 11:49
  • 果皮葉子皆寶! 山東農民靠「柿」致富

    說起柿子,台灣人現在直接聯想到的可能是選戰口水,不過在大陸的山東,當地農民卻是靠著外銷柿子,脫貧致富,在他們眼中,柿子不但渾身上下都是寶,而且到了豐收時節,家家戶戶掛曬柿子的畫面,更是把原本蕭瑟的北方農村,點綴得十分漂亮。
    2012/05/16 22:46
  • 握手太HIGH!粉絲拉 周美青險撲倒

    總統夫人周美青,晚上來到新北市的夜市,雖然維安人員頻頻提醒,握手動作不要太大,但熱情的婆婆媽媽超級HIGH,一把拉的周美青差點撲倒在攤子上,好幾秒都直不起腰,面露痛苦表情,掃街滿檔,加上她堅持的招牌90度鞠躬,確實對她的體力是一大考驗;沿途發送的平安符,有支持者早早集滿一整套裱框,柿子、鳳梨等隱藏版通通有,周美青在上頭簽名後,粉絲直說這下真的蒐集滿貫。
    2012/01/10 23:22
  • 愛挑軟柿子! 惡劣男專搶落單醉女

    1月份正是尾牙旺季,許多人都會多喝兩杯,因此就有歹徒尾隨酒醉落單的女子,看準對方喝多了,無力反抗,趁機行搶,7日凌晨,這名搶匪在新北市三重再度犯案時,當場被民眾扭送警局。
    2012/01/07 18:28
  • 用照片未同意 柿農抗議蔡辦掛電話

    日前民進黨「嘸採工月曆」才鬧出誤植照片風波,沒想到這次蔡英文的競選文宣也出包,沒經過新竹柿農劉珍珠同意,就用了她的照片,強打客家形象,讓原本就對引爆柿價風波的民進黨很氣的她,更火大,而根據馬陣營轉述,劉珍珠兩度打電話到蔡英文競選總部詢問,對方不但先掛她電話,甚至還質疑她是假柿農,民進黨調查之後,表示是跟圖庫公司溝通出錯,願意出面道歉。
    2011/12/26 18:54
  • 凱道封街打躲避球 諷蔡閃避宇昌案

    凱達格蘭大道上,竟然有人封街玩起躲避球,還分組對抗,大批學生玩得不亦樂乎,原來這是國民黨青年團諷刺蔡英文對宇昌案的迴避態度發起的活動,連其他的闖關遊戲,也都跟柿子、宇昌案脫不了關係,大搞KUSO創意,要搶青年選票。
    2011/12/25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