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封街打躲避球 諷蔡閃避宇昌案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凱達格蘭大道上,竟然有人封街玩起躲避球,還分組對抗,大批學生玩得不亦樂乎,原來這是國民黨青年團諷刺蔡英文對宇昌案的迴避態度發起的活動,連其他的闖關遊戲,也都跟柿子、宇昌案脫不了關係,大搞KUSO創意,要搶青年選票。

參與學生:「小英不要躲,小英不要躲。」

明明是打躲避球,怎麼加油聲變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名字,而且大家的攻擊目標都是同一個。參與學生:「真的很會躲。」

胸前貼上一個大大「蔡」字,不管球從哪個方向來都能驚險閃過,原來這比賽,國民黨青年團搞KUSO,用躲避球來諷刺蔡英文對宇昌案的迴避態度,特別的是,地點選在車來車往的凱達格蘭大道上,噱頭十足。

參與學生:「你知道在總統府前面打躲避球,是一件滿恐怖的事情。」參與學生:「我覺得還滿有趣的,還滿特別的,一生大概就只有這一次而已。」參與學生:「對啊,還不錯玩啦。」

參與學生:「EC...FA。」

除了躲避球,還有含飲料說話,聽了老半天才終於聽懂,調侃蔡英文話不說清楚,還有抱著紙門

轉圈圈,象徵旋轉門,連比手畫腳的題目都跟柿子、宇昌脫不了關係。參與學生:「多猜一點隨便猜,國發基金。」

國民黨用創意搶青年選票,綠營也有新花招。戴著傳統越南斗笠,蔡英文出現在都是越南文的報紙裡頭,Slogan打出「我們都是一家人」,再加上跟外配互動的照片,4大政見寫在下方,連印尼版都有,大搶新住民選票。

蔡辦新聞部副主任吳甲天:「越南籍在台灣,大概有8萬多的新住民,印尼籍大概有2萬多,所以我們特別針對這2個族群,做我們新住民廣告。」

選情膠著,票票都是關鍵,民進黨也首度把焦點放到了新住民身上,距離投票剩下不到30天,藍綠陣營全力衝刺,爭取更多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5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