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查證 結果共2,255筆

  • 柯文哲宣傳車違停助選 妹妹柯美蘭競辦道歉:不熟悉規定

    新北市北區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在路口拜票。對此,柯美蘭競選團隊道歉回應,因為現場的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主動調查,如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3/12/06 17:18
  • 水費、停車費沒繳騙百人個資 詐團買BMW、名牌包爽撈百萬

    刑事局偵九大隊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詐團涉嫌大量發送「ETC費用」、「自來水費用」、「停車費」、「罰單未繳」等釣魚簡訊給民眾,如民眾未查證點集網址後輸入信用卡、識別碼等資訊,馬上就遭詐團盜刷購買禮券、名牌等精品,粗估有上百位民眾受騙。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收網逮捕32歲柯姓主嫌等1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5 18:38
  • 影音/吳欣盈遭質疑出國躲爭議 回記者:問事情先查證!

    2023/12/05 13:08
  • 公主再開砲!被問出國避國籍風頭? 吳欣盈嗆媒體:先查證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陷入國籍爭議,今(4)晚她按照計畫飛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8),名嘴張銘祐就質疑是出國避風頭。對此,吳欣盈再嗆「希望以後媒體朋友問我事情的時候,自己會先去查證」,強調立法院10月就發公文,每個黨要求一個委員陪同代表立法院參加COP,自己當時就是代表民眾黨去,「這本來就在我的行程上」。
    2023/12/04 12:57
  • 不滿衝浪客「不顧禁止牌」 男檢舉險爆衝突

    宜蘭縣南澳一處沙灘,有不少衝浪客會去衝浪。但有地方人士認為,衝浪客頻頻影響漁民作業,以及釣客釣魚,拍照向警方檢舉。但卻引發衝浪客不滿,認為民眾應該有接觸海洋運動的權利。縣府工旅處則表示,該處經過評估,全面禁止衝浪,如果查證屬實可能挨罰。
    2023/12/02 23:33
  • 首次站肥皂箱開講!吳欣盈喊:Yes,born ready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的國籍疑慮延燒,今天再次強調,中選會已在查證當中,就是以12月5日為主。不過再被問到,放棄時間點以及原因,吳欣盈沒有多做回應。
    2023/12/01 19:5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吳欣盈美國籍爭議看法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質疑仍有美國國籍,陷入雙重國籍風波,對此,吳欣盈表示這是「她與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強調好幾年前就放棄,「12月5日見真章」。中選會已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結果會在5日前出爐。《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吳欣盈美國籍爭議的看法。(12/5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1 14:54
  • 追國籍! 吳欣盈冷回:中選會查證「12/5為主」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的國籍疑慮延燒,今天再次強調,中選會已在查證當中,就是以12月5日為主。不過再被問到,放棄時間點以及原因,吳欣盈臉色一變,反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2023/12/01 13:37
  • 「9年前放棄美國籍」證明是真的? 吳欣盈晚間親上火線說分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Cynthia wu)遭質疑具有雙重國籍,但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並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外界質疑不斷,名嘴楊文嘉就在臉書公布,吳欣盈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的資料,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查證中,而吳欣盈今(30)日晚間則會一併回應雙重國籍問題。
    2023/11/30 16:15
  • 檢舉魔人緊盯!他機車停門前 狂收「整疊罰單」爆氣

    違規停車遭到檢舉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台中大里區男子PO影片到平台上,稱自己九月起在家門口消防栓旁停機車,沒想到過一個月竟收到了一整疊的紅單,讓他相當不滿檢舉魔人的行為。事後警方查證,證實該案舉發共計12件,同時稱罰款約3600元以上、7200元以下。
    2023/11/30 12:37
  • 15日候選人出爐前「查完吳欣盈雙重國籍」?外交部回應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被質疑具有雙重國籍。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30)回應,已循例於第一時間電請相關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權責機關協助查證,如有查覆結果,會盡快轉知中選會,至於是否在15日中選會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單前?劉永健僅回「一有結果就會回復中選會」。
    2023/11/30 11:41
  • 2億掮客身份「就翻過去」 柯文哲:終究是文化、dna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29)日更透露出現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查證後發現,「季將軍」不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而是陳水扁執政時前的「冀泰來」將軍。對此,柯文哲再回應「那頁就翻過去,有去告發就處理,這種終究是文化、dna不同,就算了」。
    2023/11/30 10:17
  • 年紀最小人質 哈瑪斯曝「10個月大嬰兒」被以色列空襲炸死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日前聲稱,有名出生僅10個月的以色列人質在針對加薩地區的空襲中喪命,這名嬰兒的哥哥、母親也同樣身亡,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30日表示正在針對哈瑪斯的說法進行查證。
    2023/11/30 09:57
  • 中選會出手了!若吳欣盈持美國籍 吳子嘉曝2024驚人結局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遭質疑仍有美國國籍,外交部昨(29)日指出,已收到中選會來函請求查證,目前已請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協助查證。若確認吳欣盈擁有美國國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2024總統大選最終結局。
    2023/11/30 09:02
  • 吳欣盈遭質疑雙重國籍 外交部:已請外館查證

    2024總統大選大選「三腳督」選戰正式開跑,然而,近期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遭各界質疑,是否能出示證明放棄美國國籍。外交部今(29)日對此表示,已收到中選會來函請求,循例電請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協助查證,若有結果將會轉知中選會。
    2023/11/29 23:30
  • 何時放棄美籍? 吳欣盈:我跟美國政府的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透露,下周要代表國會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只是這身分出訪,維安問題恐怕很傷腦筋!但不只維安問題,美國出生的吳欣盈也被質疑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吳欣盈回應早已放棄,但什麼時候放棄是她跟美國政府之間的事,中選會則說已經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
    2023/11/29 19:04
  • 不滿警態度差!大媽亂檢舉「養小三、亂搞男女關係」 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59歲黃姓婦人,因不滿林姓員警處理案件的態度,多次向高雄市警局、刑事局、行政院人事總處等單位陳情,誣指林經常流連情色場所、亂搞男女關係,害林男被調動職務接受調查。但相關單位查證後,發現黃女的指控均非事實,林男則不忍了,決定予以反擊提告,檢方調查後,依誣告罪將她起訴。
    2023/11/22 16:50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 煙霧瀰漫!西法醫院內部慘況曝光 以色列軍秀哈瑪斯武器

    以色列攻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現在院內慘況也曝光,至少29名重症患者,因為院內停電無法使用維生設備,生命垂危。只是以色列軍方也公布影片,指控他們在院內找到哈瑪斯存放的武器,只是他們沒有提到醫院裡有沒有地道,而且外媒也紛紛表示,他們無法查證以色列影片的真實性。
    2023/11/16 13:57
  • 緬甸向陸移交6台籍詐騙犯 外交部:暫難確認是否屬實

    緬甸第二特區佤邦政府15日向中國移交6名台灣籍電信詐騙犯,外交部今天表示,暫難確認相關資訊是否屬實,將持續透過管道查證,並與法務部、警政署、移民署合作,協助受困民眾盡速返台。
    2023/11/16 13:51
  • 有片/又糊塗了?拜登參加活動「迷失方向」 衛兵提醒才回神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儘管先前的年度健康檢查證明他足堪重任,不過他11日參加退伍軍人節紀念活動時,竟突然「迷失」忘記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直到衛兵提醒才終於回神,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12 10:08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被指交付陸配赴陸任務!柯數度怒問「誰講的」

    民眾黨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說任何政黨有義務跟責任去查證,柯文哲聽了反嗆他討打,怎麼不先查趙天麟跟鄭文燦,只是接連幾天染紅爭議,柯文哲似乎不想再忍,記者會上數度跟媒體交鋒,直接開嗆。
    2023/11/01 20:00
  • 國安會喊查陸配 柯文哲嗆不查趙天麟、鄭文燦「失職討打」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有意納陸配徐春鶯,但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單位背景及雙重國籍疑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強調,政黨要提名候選人應有義務跟責任查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回嗆,顧立雄不處理「親中舔共」的立委趙天麟,以及說清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曝光的照片在澳門或台灣,「老是去想那個可能的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
    2023/11/01 14:12
  • 「刺針飛彈發射筒」驚傳盜賣外流! 桃園地檢聲押4被告

    日前有媒體報導指出,檢調人員破獲一黑幫軍火庫,找到大批現役軍品,包含我國最先進的低空防空武器「刺針飛彈發射筒」,疑似國防武器遭到外流。對此,桃園地檢署指出「重大軍品盜賣外流」,報導部分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而該案經檢察官蒐證多時,於昨(23)日上午,發動搜索13處,通知被告5人及證人1人到案,訊後於今日凌晨,諭命其中1名被告10萬元具保候傳,並另向法院聲請羈押4名被告。桃園地檢署強調,案件目前仍在積極查證中。
    2023/10/2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