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查證 結果共2,255筆

  • 快訊/網紅7寶媽違法導購氣喘噴劑 高雄市衛生局確定開罰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在未持有醫材許可證下,違法導購氣喘噴劑,遭到網友檢舉,高雄市衛生局昨(19)日啟動調查,今(20)日查證結果出爐,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規販售醫療器材事證明確,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10/20 16:14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慘了!網紅七寶媽「黑料連環爆」遭檢舉 最高恐罰600萬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剛因讓小孩參加狩獵活動生吃山羌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少法》後,又遭網友踢爆她「沒證照」違法導購醫療器材,現在高雄市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第13條第1、2項規定,最高恐處100萬元罰鍰;另有關醫療器材廣告部分,經查證屬實,可依同法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3/10/19 15:10
  • 緬北2千詐騙犯送大陸!傳「靜宜女大生」在內

    一名靜宜大學女大生,今年三月為愛跑到緬北詐騙園區,還一度拒絕救援,最近傳出她可能被大陸公安帶走,但相關單位無法證實,還在查證中。陸緬近來合作打擊詐騙,在緬甸多個詐騙園區逮捕2千多人,他們全部移交大陸,需在當地受審服刑期滿後才能遣返回國。
    2023/10/18 19:07
  •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17 13:29
  • 南港公寓冷氣機掉落砸人行道 北市府:查證屬實將開罰

    新北市板橋區7月發生女大生遭掉落冷氣機砸死案,台北市南港區一棟公寓9日也發生冷氣機自3樓掉落事件,幸未釀傷亡;台北市建管處說,若查證屬實,將依建築法開罰。
    2023/10/11 17:01
  • 逃逸移工遇盤查狂奔跳入淡水河 體力不支被救起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昨(5)日下午巡邏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帶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後,不料,中該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最後竟不顧危險地跳入淡水河內,企圖躲避查緝,警消獲報後到場將他救起,經查證原該名30歲越南籍潘姓男子是名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3/10/06 10:02
  • 劉芒退租爭議風向反轉!爆料網紅遭炎上 認「疏於查證」道歉了

    YouTuber劉芒形象接二連三翻車,日前又被爆出遭前房東指控「退租屋況差」 ,不僅髒亂、部分家具損壞,地上還有口香糖灰塵等,事件遭網紅「美到沒朋友」爆料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隨著劉芒親上火線回應,風向開始出現反轉,對此,「美到沒朋友」今(28日)也透過粉專公開道歉,自認「疏於查證」,對造成的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2023/09/28 18:26
  • 國造潛艦海鯤號爆缺2裝備急下水? 海軍曝「關鍵工序」駁斥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軍艦」(舷號711)今(28)日正式在高雄下水,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參與下水、擲瓶儀式,是我國國防自主一大里程碑,但有媒體報導指稱,「國造潛艦缺少2裝備急著下水」。對此,海軍司令部發生駁斥,表示依施工工序,電瓶及潛望鏡最後才能安裝,而電瓶完成首次充電後,45天需完成在艦充電,所以安排到浮船後才能裝艦。同時呼籲善盡查證責任,切勿以不實內容誤導視聽,國軍及相關人員推動國防自主的努力更不容抹黑。
    2023/09/28 13:34
  • 食慾全消!赴大阪吃燒烤 疑「回收牛肉」再用

    有台灣民眾日前到日本心齋橋一間知名燒肉店用餐,發現店員竟把隔壁桌客人沒吃的牛肉,端回廚房吧台,沒倒進廚餘桶,疑似回收再給下一組客人吃,詢問之後店員卻說「老闆一直都讓他們這樣做」,讓當事人好傻眼,覺得會有衛生問題,實際致電查證,因為老闆不在,店家還沒有任何回應。
    2023/09/27 19:41
  • 警方銀行宣導反詐 遇遭詐民眾及時攔阻

    桃園蘆竹分局09/21在銀行執行反詐勤務宣導,演練期間一名李姓男子正準備至銀行匯款,表示日前加入賴群的一名友人稱小孩生病需要錢開刀治療需向他借款,當時正在銀行的分局長以及行員向李男分析可疑之處,並馬上查證,讓李男自覺遭詐騙,成功阻止匯款。
    2023/09/22 15:01
  • 朱學恒轉「強制猥褻案」被告 偵字案出庭

    名嘴朱學恒,6月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隨即前往台北地檢自主告發,7月5日以他字案開庭,查證與鍾沛君對話紀錄,案情較為明朗,改為偵字案,今(21)天朱學恒首度以「強制猥褻罪嫌」被告身分出庭。
    2023/09/21 19:18
  • 補習班疑不當管教 學生:錯多題「滑500下滾輪」

    三重一間補習班,有前教職員出面控訴,學生反映裡面有老師不當管教。答題有錯就要滑滾輪,甚至一滑就滑了500下,還出現扭耳朵、丟講義等等情形。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到場稽查,並請這名老師離班,也請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可能裁處最高60萬的罰鍰,並通報不適任教師認定。
    2023/09/20 20:25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夫妻遭攔查 揪「資深外籍新娘」逾期居留33年!老公錯愕

    高雄六龜一對結婚30多年的老夫妻,日前兩人開車出門時,在台27線6.5K處因違規搶黃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查證身分後發現,印尼籍太太的李姓女子已在台已逾期30餘年,對此丈夫完全不知情相當錯愕。事後李女被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但移民署人員認為,目前考量到婦人的子女均已成年,服務站會請親屬重新申請合法來臺的相關法規及程序。
    2023/09/19 11:03
  • 成郭台銘副手「超狂學歷」受關注 賴佩霞:未曾說取得哈佛學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然而其學歷也備受討論,對此,賴佩霞今(15)日發布4點聲明表示,已說明個人赴哈佛大學進修本來就是短期班,未曾表示取得學位;至於廣州暨南大學學歷則有正式文件證明,且有博士論文可供查證,後續也會依據《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等規定,申請相關的查驗公證事宜。
    2023/09/15 17:57
  • 賴佩霞遭影射「洗學歷」傅崐萁被波及怒嗆:請在野管好自己小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反擊,同時喊話國民黨考紀會應處分陳學聖。對此,傅崐萁辦公室今(15)日表示,傅崐萁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更重話反嗆「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2023/09/15 13:21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好想喝!拿出超商就「開瓶」 客未結帳遭逮

    「偷的」還是「買的」,怎麼會分不清楚?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消費,卻「夾帶一瓶酒」走出店外,沒結帳就開喝,巡邏員警經過,聽到店員在討論,對方是不是偷東西,立刻把人攔下,調閱監視器查證,果然偷拿。
    2023/09/06 13:46
  • 憑車手供上游抓錯人!警遭控「查證不確實」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28歲的徐先生畢業後擔任工程師,從沒進出過警局,結果這回,一次被一群便衣員警包圍,質疑警察沒有第一時間出示服務證,還認為執法過當,甚至覺得,自己被車手盯上,只是警方沒有查清楚,但新北市刑大表示,當初是車手指認,循線調閱監視器查證後,聲請拘票,過程合乎程序。
    2023/08/31 20:08
  • 照片遭P圖烏克蘭支援前線 江啟臣嗆數發部:打雜、打混

    立法委員江啟臣的照片再度遭到盜用,這一次,不法分子將他的照片惡意P圖成一名烏克蘭的戰地記者,企圖騙取匯款高達台幣40多萬元的贖金。江啟臣及時查證,幸免上當。然而,這起詐欺案例只是眾多類似事件中的一宗,引發對數位發展部打擊詐欺犯罪效率的質疑。
    2023/08/28 20:05
  • 有片/孩童南港馬路溜滑板車 撞汽車「轉圈」慘跌路中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社群「記者爆料網-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孩童騎著滑板車,穿越南港區興中路南港高中外的巷口,當場和一輛汽車發生擦撞。驚險一幕讓網友嚇壞,幸好孩童趕緊自己起身,走到路旁等到家屬。南港警方表示,初步勘查汽車與孩童都有違規行為,不過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若查證屬實將依法開罰。
    2023/08/23 13:05
  • 生理期也不放過!北市警官搓胸、揉臀 女子還被要求當飯局妹

    台北市1名2線3星的警官林俊燁,去年捲入喝花酒案件,但驚爆內情不單純,他竟遭指控涉嫌性侵1名酒店小姐。本刊向當事人A小姐查證,林將她帶出場後,就逕自要把她帶往旅館,她用盡各種方式婉拒,但林俊燁說他住很遠、喝很醉,只希望找個地方沖澡,還強調:「我不會對妳怎麼樣,妳可以在一旁吃宵夜,陪我至時間到就好。」
    2023/08/23 10:11
  • 吃宵夜變開房間!女子遭警官帶出場性侵 還施壓「不准報案」

    本刊接獲爆料,指台北市1名官拜2線3星的林姓警官,遭控性侵一名酒店小姐。本刊循線找到被害人A小姐查證,她告訴本刊,與林俊燁是去年12月23日晚間,在北市東區的酒店認識,當時林與友人開了一間包廂,她進包廂就被要求坐在林身邊,林當時不停勸酒、毫無節制,連其他小姐都看不下去,勸林不要強行灌酒。
    2023/08/23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