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林道 結果共270筆

  • 愛吃1物!男星36歲痛風、三高 醫搖頭嘆:猝死只差1步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出道的藝人林道遠自曝曾經天天吃5塊雞排,不只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還有高尿酸被「4高」纏身!飯後血糖達330mg/dL,三酸甘油酯高達1063,是正常人的7倍,被醫師警告「離猝死只差1小步」!
    2023/10/11 15:48
  • 花蓮縣政府監督山坡地開發不力 監委:已提糾正

    監察委員紀惠容、趙永清今天表示,花蓮縣政府監督玉里鎮的長良林道旁山坡地開發不力,未依法審核簡易水土保持申報書,且會勘也有違失,日前已提案糾正花蓮縣政府。
    2023/10/06 15:14
  • 36歲男星「1天5雞排」罹四高險猝死!再爆自律神經失調全組壞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經營燒烤、炸物店等副業,當時為食品把關,一天得吃上5片雞排,長期累積脂肪量驚人。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自身四高病史,林道遠同時受「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現場醫師透過超音波實際檢測發現有「輕度脂肪肝」,被警告再不健康管理,恐「距離猝死只差一小步」。
    2023/09/29 09:56
  • 歐美演出「宣布取消」!蔡依林道歉 兩字回新輯進度記者「蛤聲四起」

    歌手蔡依林大陸巡演剛告一個段落,今天(27日)回台出席記者會活動,被問到歐美的演出,因為專輯製作關係臨時取消,她先跟大家抱歉,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但是否新作品就在不遠處?Jolin說機會渺茫,但是會有幾首單曲,跟大家見面!
    2023/09/27 19:25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雪山橋下第一排獨門獨戶 「燕子窩」別墅住戶離巢

    大雪山林道雪山橋要進行橋體養護工程時,在橋板背面凹槽處發現一排「燕子窩」整齊排列,擬人化來說雪山橋山景第一排獨門獨院的別墅。擔心養護工程影響野鳥生態,邀請專家學者現勘,確認為東方毛腳燕正在育雛,工程立即暫停,同時於鳥巢旁架設攝影機紀錄,觀察確認完成育雛後離巢才復工,橋體養護工程於9月下旬重新啟動。
    2023/09/23 18:35
  • 有神獸! 大雪山遇「獨角獸」與登山客對看 原來是「牠」

    山友日前在大雪山林道,巧遇山坡旁一隻野生動物望著他們,雙方對看許久也拍下照片,事後仔細看照片卻發現,這隻野生動物頭頂有一隻角,是獨角獸嗎?傳說中的獨角神獸?經林業保育署台中分署確認,是一隻台灣野山羊。照理說應該牠有一對角,這隻「獨角獸」有可能是打鬥,或者感染,斷了一隻角。
    2023/09/21 17:16
  • 照顧中風老母11年!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

    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出席公益活動,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胡鴻達透露因為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長達11年,所以對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也對食品的質地特別在意,他大讚這次公益餐食設計很貼心,隔水加熱就可以即時享用、非常便利。
    2023/09/08 14:52
  • 大鹿林道坍方封閉 雪霸扛自行車救援脫困

    雪霸國家公園,大鹿林道東線5.2k,因為颱風坍方,目前無法通行,坍方時,有20多名登山客,騎自行車下山受困,保警和雪霸人員,上山救援,扛著自行車越過土石堆脫困。
    2023/09/07 15:51
  • 雷嘉汭真實人生上演「女山道猴」? 本人認了騎車摔傷腳上留疤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5)日舉辦開展記者會,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也一同攜手亮相,兩人是首度合作,蔡凡熙透露,在相處過後才發現雷嘉汭是一個很「瘋癲」的人,「她會突然講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感覺是一個滿樂天的女生,我以為她會是更酷更陰柔的個性」。這也讓雷嘉汭在現場無預警自爆私下會「騎重機」。
    2023/09/05 17:06
  • 只要肉!160公斤男星吃到飽「狂嗑90盤」 遭店家公告:禁止進入

    男星林道遠日前上由白家綺主持的《醫學大聯盟》,探討過胖對健康造成的危機,以及糖尿病可能引發的併發症。同場來賓有馬國賢、方琦、謝麗金,四位藝人分成兩隊進行搶答。
    2023/09/05 06:59
  • 快訊/蘇拉要來了!氣象局23:30發布海警 最新颱風路徑曝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來勢洶洶,目前已達中度颱風上限,暴風圈正逐漸朝巴士海峽接近,對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宜蘭太平山、台東轄內步道及林道已宣布明(29日)預警性休園,而中央氣象局今(28日)深夜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巴士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2023/08/28 23:37
  • 蘇拉颱風逼近!宜蘭太平山、台東轄內步道及林道29日封閉

    颱風蘇拉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明(29)日下午至傍晚有機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考量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偏遠山區,決定於明日下午16時起預警性休園,園內8條自然步道也同步封閉。而台東分署轄內步道及林道也決定於明日中午12時起預警性封閉。
    2023/08/28 17:59
  • 70歲老翁隨隊登山回程一度失聯!一早被尋獲幸無恙

    6人登山隊到台中和平山攀登閂山,昨(20)日下山時,原相約在730林道11.7公里處會合,未料其中一名同行的70歲老翁卻失聯,登山隊趕緊報案尋人,消防人員立即派員搜救,不過因為天雨路滑且地面泥濘,搜救車隊昨晚一度卡在泥地裡動不了,好在附近農友協助這才順利脫困,而今早消防隊也終於找到該名老翁,好在人平安無事。
    2023/08/21 09:47
  • 快訊/雨彈炸高雄!茂林山道出現大規模土石崩塌 交通受阻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高雄市今(16日)中午下起滂沱大雨,沒想到在下午14時左右,茂林林道開始出現大片土石崩落,並阻斷山區來往通道。區公所已通知廠商前往清除落石,警方也在現場進行人車管制,目前單線通行。 
    2023/08/16 16:08
  • 史上首例部落協力野放 台灣黑熊截肢養傷4月回歸山林

    今年4月初於台東縣海端鄉錦屏林道受困套索陷阱的台灣黑熊,在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團隊4個月的照養下復原良好,今(15)日上午在錦屏、龍泉、大埔等7位部落族人的祝福下,由台東分署將其野放重返山林。本次野放行動特別的是,除了有部落領袖共同為黑熊祈福,還首度創下由部落共同協力野放台灣黑熊的紀錄。
    2023/08/15 15:24
  • 遏止佔車位宿營歪風 大雪山林道沿線車格8/1起收費

    通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雪山林道,常有避暑民眾佔用沿線停車格宿營,又因道路狹窄,假日常塞車,東勢林管處與台中市政府合作,8月1日起沿線停車格開始收費。
    2023/07/05 16:59
  • 媳怨遭公婆當「女傭」使喚! 林道遠妻委屈:地位比2孩子還低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抱怨在婆家被當成女傭使喚,「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做,阿公看到林道遠幫忙還會罵他『妻奴』,而且我懷孕只要聞到油煙味就會頭暈想吐,可是當阿公看到我坐在沙發休息,他就會對著我痛罵『妳憑什麼讓我老婆煮飯給妳吃』!」
    2023/07/02 16:27
  • 山友挑戰南三段掉隊失聯 搜救人員清晨護送下山

    南投消防局昨晚獲報1支6人登山隊挑戰百岳縱走中的南三段路線,預計下午從信義鄉郡大林道下山,60歲沈姓山友因午後雷雨、腳程慢掉隊失聯,消防局獲報派出3人入山搜救,今天清晨尋獲沈男護送下山。
    2023/07/02 15:01
  • 馬國畢「經濟出狀況」搶當主持搞消失! 林道遠妻控:婚禮險開天窗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和馬國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吳姍儒(Sandy)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他竟然Cue我快一點,我是主婚人,這是我女兒的婚禮,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
    2023/06/28 14:27
  • 山友獨留太魯閣山區 搜救人員研海林道尋人帶回

    55歲許姓山友昨晚在太魯閣研海林道失聯,同團其他6人皆已返家,僅剩許男獨留山區。花蓮縣消防局接獲許妻報案後,2名搜救人員輕裝先行,今天上午接觸許男下徹中。
    2023/06/26 15:59
  • 男星跑外送「外國妹全裸取餐」 回家脫口一句妻秒走心 

    36歲男星林道遠,2020年退出燒烤店經營權後,一度去當外送員貼補家用,期間竟遇到作風大膽的外國妹子全裸取餐。然而天兵如他,回家後竟還跟妻子分享所見,不僅對人家的身材「印象深刻」,還說「有一種小豔遇的感覺」,讓妻子當場炸鍋。
    2023/06/05 16:10
  • 因瑪娃颱風影響 台東林管處緊急封閉16處步道及林道

    台東林管處考量瑪娃颱風可能帶來強風豪雨,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即日起緊急封閉轄內16處步道及林道,其中包含熱門的嘉明湖國家步道、浸水營國家步道等。其中嘉明湖國家步道封閉期間核准住宿之山友,可申請全額退費。
    2023/05/30 17:56
  • 驚險瞬間!冒雨通過丹大林道 下一秒土石流

    南投信義鄉丹大林道,日前因為大雨山路出現嚴重崩塌,但還是有登山客冒雨通過,沒想到下一秒,山上的土石跟著崩塌,幸好警消獲報到場,及時協助70名登山客下山。
    2023/05/09 19:14
  • 溪水暴漲丹大受困 119涉水救人登山客嚇哭

    南投丹大林道坍方,一早有人報案受困求助,消防隊員到達,第一批10多人自行脫困,卻表示後方還有人。丹大除了5.5公里坍方,原孫海橋下溪水暴漲,消防隊員涉水,站在水中,協助登山客渡河,陸續救出60人。這時候受困者,有人只顧著先拍照,也有人嚇哭。
    2023/05/0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