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松阪豬 結果共46筆

  • 天冷溫暖攬客! 超商首推沙拉「微波」加熱吃

    現在人重養生,尤其女生喜歡吃沙拉,控制熱量,但冬天天氣冷,吃沙拉難免內心掙扎,國內就有超商,首推溫沙拉,微波加熱吃,拉抬冬季沙拉業績,實際請民眾試吃,淋上醬汁後,口感像清爽版的燙青菜,另外餐廳,也賣暖沙拉,重點擺在主餐上,生菜搭配熱主餐,像是牛排或是松阪豬肉,讓沙拉吃起來有溫度,在冬天市場,另闢戰場
    2014/12/27 19:11
  • 【好吃一點訣】 秘訣用「炒」的! 泰式松阪豬清爽有嚼勁,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吃不同於一般火烤的松阪豬料理,而是融入泰式口味,灑上孜然粉用大火快炒,軟嫩有嚼勁的松阪豬配上九層塔、洋蔥,吃了清爽不油膩,改良式創意料理,讓客人讚不絕口。
    2014/06/11 16:07
  • 【好吃一點訣】 秘訣用「炒」的! 泰式松阪豬清爽有嚼勁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吃不同於一般火烤的松阪豬料理,而是融入泰式口味,灑上孜然粉用大火快炒,軟嫩有嚼勁的松阪豬配上九層塔、洋蔥,吃了清爽不油膩,改良式創意料理,讓客人讚不絕口。
    2014/06/07 10:05
  • 【好吃一點訣】獨門蜜棗醬加鳳梨 炸松阪豬「酸V酸V」

    一般我們吃的松阪豬肉,大多都是用水煮或是煎的,有店家將它下油鍋炸,而且讓肉質不老的秘訣就在於時間的控制,另外炸松阪豬還有個絕佳配角,是店家獨門研發的蜜棗醬,裏頭除了有調味料、蜜棗和桔餅,還有鳳梨提升酸度,因此吃來酸酸甜甜的,在炎熱夏天品嚐,特別爽口。
    2014/05/27 12:26
  • Y世代總鋪師PK 金牌梅子便當出爐

    誰能夠將梅子入菜,做出各式梅子創意料理,南投舉辦廚藝PK,「尋找Y世代總鋪師」,在八組餐飲科學生中,同德家商製作的梅子便當,加入梅香醬油和古味梅拌炒的梅子炒飯,以梅子味增醃入味的松阪豬肉,以梅子醬油調味的蔬菜和鮮蝦白菜捲,征服了評審的嘴巴,奪得金牌便當頭銜。
    2014/03/31 12:46
  • 進口豬肉卡好吃? 日餐廳用台灣豬

    台灣養豬業養出好口碑,高品質的豬肉成為日式料理餐廳進貨的優先選擇,在台灣展店的高級日本料理餐廳,不論是拉麵店還是豬排專賣店,用的通通是台灣黑毛豬,曾在日本開業的師傅就說,台灣豬又甜又沒腥味,品質一級棒,不過台灣人或許對日本豬還是有一絲憧憬,市面上盛行的「松阪豬」其實是指豬頰到豬頸的肉,當然也是在地台灣豬,儘管有個東洋名字,但和日本沒關係。
    2013/05/03 18:26
  • 「視覺美味」松阪豬變玫瑰 火鍋料吸睛,業者?

    冷氣團報到,內行美食帶您吃鍋暖暖身體,不同於傳統火鍋料的造型和擺盤,一位從法國學成歸國的火鍋業者,結合法式插花和日式禪風,賣蝦漿丸,用杏仁片做花瓣點綴,讓湯頭開出純白花朵,松阪豬肉也變身成粉紅玫瑰,每一朵手工塑型,讓吃火鍋也能是視覺享受。
    2012/12/04 16:21
  • 「視覺美味」松阪豬變玫瑰 火鍋料吸睛

    冷氣團報到,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吃鍋暖暖身體,不同於傳統火鍋料的造型和擺盤,一位從法國學成歸國的火鍋業者,結合法式插花和日式禪風,賣蝦漿丸,用杏仁片做花瓣點綴,讓湯頭開出純白花朵,松阪豬肉也變身成粉紅玫瑰,每一朵手工塑型,讓吃火鍋也能是視覺享受。
    2012/12/04 11:42
  • 現釣鮮魚炭火烤 酸辣泰味松阪豬

    炭烤很多地方都有賣,但今天的內行美食,要特地帶您去品嚐一家在花蓮市的炭烤店,因為這家炭烤店的烤魚食材,可是老闆當天早上去漁港現釣,新鮮沒話說,還特別用日式一夜干烹調方式,增添魚肉風味,店內另一個招牌菜,是松阪豬搭配泰式醬汁,吃的時候還要包著九層塔一起入口。
    2012/08/14 11:36
  • 〈獨家〉吃不到日本牛 國內市面充斥山寨版

    日本的松阪牛肉和神戶牛肉,以肉質甜美和稀有世界聞名,儘管台灣並沒有開放進口,但是在一般的火鍋店卻很看到松阪豬或是神戶牛火鍋,而且價格低廉,只要2、300元;TVBS的記者了解過後才發現,所謂的松阪、神戶牛肉大多都是美國牛肉或澳洲牛肉混充的,有些店家甚至在菜單上寫注音規避責任,而專賣肉品的業者更直言,松阪、神戶只是高級牛肉的代名詞,實際上是什麼肉,每家火鍋店都是自由心證。
    2012/07/09 19:00
  • 品牌年輕化! 守舊中開創新格局

    拿起菜刀,處理人稱「黃金6兩」的松阪豬肉,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從片肉到切絲,身手毫不含糊,8歲就在父親的攤位上幫忙,身體彷彿已經內建記憶體,每個步驟準確到位。
    2012/06/27 15:32
  • 燒烤松阪豬帶果香 清爽不膩迎夏日業者?

    松阪豬肉和水果結合,會有怎樣的新滋味?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嚐特製的果香豬排,業者在醃製肉排的時候,除了獨門香料,還特地加進現打果汁;醃漬的松阪肉排一放上烤盤,就散發淡淡的酸甜果香,入口之後,加上松阪豬肉的嚼勁,有別一般的濃厚醬汁味,在炎炎夏日吃起來更清爽,但可以嚐到水果滋味,獨特的香味殘留口中,再加上松阪豬肉咬勁特別,連外國朋友都非常喜愛。
    2012/04/23 18:19
  • 燒烤松阪豬帶果香 清爽不膩迎夏日

    松阪豬肉和水果結合,會有怎樣的新滋味?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嚐特製的果香豬排,業者在醃製肉排的時候,除了獨門香料,還特地加進現打果汁;醃漬的松阪肉排一放上烤盤,就散發淡淡的酸甜果香,入口之後,加上松阪豬肉的嚼勁,有別一般的濃厚醬汁味,在炎炎夏日吃起來更清爽,但可以嚐到水果滋味,獨特的香味殘留口中,再加上松阪豬肉咬勁特別,連外國朋友都非常喜愛。
    2012/04/20 12:52
  • 掛「松阪」賣台灣貨! 消基會嗆廣告不實

    許多民眾沒有吃過,應該也聽過「松阪豬」、「神戶牛」,肉類被冠上日本地名,實際上卻是出自台灣、或美國,消基會點名市面15家知名餐廳,菜單上的名稱跟產地不一致,消基會嗆聲根本是廣告不實。不過衛生署接受業者說法,也認定「松阪豬」是業界約定俗成的代稱,沒違法,只針對宣稱來自美國的神戶牛業者,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就會開罰。
    2010/09/17 15:13
  • 台灣客超愛的酸豆酥炸麵,業者?

    在高雄的巷弄裡,有一間不太起眼的麵店,老闆娘15年前從大陸桂林嫁來台灣,帶來道地的家鄉美味,炸的金黃酥脆的豬肉,配上現煮的香Q乾麵,看似平凡的肉片,口感卻十分特別,外皮酥脆,裹著入口即化的松阪豬肉,讓人一吃就上癮。
    2010/05/03 13:34
  • 〈獨家〉酸豆酥炸麵!桂林口味 台灣客超愛

    在高雄的巷弄裡,有一間不太起眼的麵店,老闆娘15年前從大陸桂林嫁來台灣,帶來道地的家鄉美味,炸的金黃酥脆的豬肉,配上現煮的香Q乾麵,看似平凡的肉片,口感卻十分特別,外皮酥脆,裹著入口即化的松阪豬肉,讓人一吃就上癮。
    2010/05/02 19:37
  • 【凍蒜第1味】冠軍滷肉飯稱吃不胖 網友推旗艦版

    今天「凍蒜第一味」,要介紹前年在台北市滷肉飯節,得冠軍的滷肉飯!這家滷肉飯號稱吃了不會發胖,因為這滷肉飯的滷肉,選用松阪豬瘦肉和前腿肉混合,而且從炒到燉煮,老闆娘堅持油要過篩,隨時隨地要用湯匙撈掉多餘的油,香噴噴滷肉飯不油膩;網友推薦的是,大份量搭配3樣菜的旗艦版滷肉飯,而且吃滷肉飯常可以遇到名人,像藝文界林懷民、龍應台,政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夫婦,甚至台玻董事長林伯實,也酷愛這平民美味。
    2009/07/24 19:19
  • 牛、豬肉掛「松阪」 民眾誤為日貨

    松阪牛依舊是台灣饕客的最愛,只是台灣禁止進口日本牛肉,不過,業者為了滿足饕客特地從第三地進口,或者用澳洲牛取代。然而,在台灣似乎掛上松阪兩個字就特別紅,就有民眾以為以為坊間賣的松阪豬肉是從日本進口,其實店家表示,松阪兩個字,很多時候已經變成了頂級肉品的代名詞。
    2009/01/12 18:34
  • 朝日新聞:農水省將查台版松阪牛

    台灣市場出現自稱所謂的松阪牛或者松阪豬的食品,日本方面相當重視。日本每天發行807萬份的大報朝日新聞,深入台北市高級餐廳和日系百貨採訪,結果發現從2001年9月開始,就禁止輸入的日本牛肉,竟然在台灣公開被販售,而且還掛上「松阪牛」的字樣。朝日新聞還說,這些「松阪牛」不是走私貨、就是偽裝貨,因為台灣根本不該有松阪牛的存在。
    2009/01/12 18:27
  • 〈獨家〉媲美松阪、霜降豬肉 藏身嘉義豬戶

    想吃媲美松阪、霜降豬肉的民眾,可以不用在費力進口了;嘉義一處豬隻養殖場引進美國種豬隻,為了養出高品質,主人不僅在飼料下工夫,更讓豬住在恆溫環境減少疾病發生;這樣的肉質吃起來香中帶脆,沒有澀澀的口感,連日本天皇都愛不釋手;不過這種豬因為四肢、尾巴、鼻頭都是白色,俗稱「六點白」,因為犯禁忌,在以前是不受豬農歡迎;頂級餐廳裡,高級的霜降豬肉或是松阪豬排,通通都讓人無法抗拒那甘甜的美味,它們的共通點都是進口貨,現在在台灣嘉義,就有高質感豬肉可以跟它們一較高下。
    2007/03/18 18:44
  • 搶攻牛排市場! 業者推出松阪豬排

    擔心吃美國牛肉吃出問題或是牛排又要漲價嗎?趁著這波美國牛肉效應,業者推出口感不輸美國牛的松阪豬排,部位就是豬下巴,一隻豬只有兩片,非常難得,最近因為狂牛症風波,老闆趁機降半價促銷,原價800塊的松板豬排,現在只要380,每天賣出30多客,供不應求。
    2005/07/0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