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東方衛視 結果共94筆

  • 陸39歲男星「扮高中生」 滿臉皺紋顯老態遭酸:辣眼睛

    大陸勵志喜劇《乘風踏浪》近期在愛奇藝、芒果TV、東方衛視以及北京衛視播出,除了劇情受到討論,男主角喬杉所飾演的彭錦西是一名20歲的高中生,由於現實中他已39歲,年齡差距太大,再加上臉上的皺紋稍顯老態,與高中生青澀模樣大相逕庭,因此遭受網友非議。
    2024/04/05 10:54
  • 大陸跨年「真唱」翻車!張韶涵走音遭疑改唱法 她挨轟道歉了

    大陸前一陣子掀起歌手「假唱」議題,導致2024跨年演唱會,所有歌手都是「全真唱」,連通常會墊音都沒有,許多歌手的唱功立刻被放大檢視,而其中高音天后張韶涵則被質疑唱法改了,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議論。
    2024/01/04 12:38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詹雯婷高歌〈訣愛〉迎新年 2度確診煎熬嘆「身邊人一一病倒」

    詹雯婷(Faye)跨年夜演出獻給大陸東方衛視,以超夯奇幻陸劇《蒼蘭訣》的片頭曲〈訣愛〉,吸引大批劇迷、粉絲搶看,無疑是東方衛視收視高潮。2022年音樂成績單亮眼的她,非常開心付出有了好回報,但日前她不幸2度確診,讓她無奈至極,但也分享新年願望是好好養「身」及養「聲」,同時她最想念的則是家裡的「倒立機」。
    2023/01/01 13:05
  • 蕭敬騰109字道歉!吐心聲「原諒我的不完美」  再爆左手骨裂危機

    歌手蕭敬騰受央視、東方衛視邀請登上跨年演出,更一連換上4套造型,近年重心漸漸移到大陸的他,才預計要推出全新巡演,卻在元旦凌晨也同步發文,要跟過去的不得體、不禮貌道歉,希望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背後語意引人省思。
    2023/01/01 11:41
  • 手指才剛骨折!蕭敬騰跨年夜無預警曝「喜訊」 2023年計畫超嗨

    蕭敬騰剛送上年末驚喜新歌〈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今(31)日正式迎接2023的跨年夜,蕭敬騰將同時現身東方衛視﹑央視主頻以及CCTV3的跨年晚會,3個跨年舞台演出預計連換4套服裝,不只對音樂要求,連服裝的每個小細節也不放過,連續帶來〈海芋戀〉﹑〈阿飛的小蝴蝶〉等經典歌曲,被問到2023年是否有機會聽到蕭敬騰的演唱會,他可愛回應:「好像可以喔。」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蕭敬騰也期望一切平安順心就是最大的幸福。此外,他也透露不斷在著手寫新歌:「新作品是不會停下來的。」 
    2022/12/31 23:02
  • 同為上海封城應援!蕭敬騰拍片被罵爆 羅志祥捐海量物資

    上海疫情嚴峻,封城進入第21天,糧食短缺、生活物資匱乏的問題頻傳,惹得民怨四起。《東方衛視番茄台》日前公開多部兩岸三地大明星為上海加油打氣的影片,不料網友並不領情,痛批直接給物資比較實際。近來積極復出的羅志祥,成為第一位捐贈物資的台灣藝人,掛有「羅志祥助上海抗疫」的紅布條直接開進社區,由醫護人員拿著大聲公喊話,請居民下樓領取。
    2022/04/17 21:34
  • 劉德華暖心幫打氣 上海網友不領情「反逼他捐錢和物資」

    近期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許多省份和城市都被當局下令封城,其中最繁榮的上海就成了重災區,約莫有2800多萬人受到影響。為了鼓勵民眾堅持抗疫,《東方衛視》位於上海的電視台,找了許多藝人錄製影片加油打氣,當中包括天王劉德華,沒想到民眾和網友不領情,反要求他捐錢或物資。
    2022/04/16 20:48
  • 上海疫情持續延燒 封控措施下「以物易物」成民眾新日常

    上海疫情持續嚴峻,上海市衛健委今(14日)日通報新增確診27719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要求不能放鬆防疫工作,仍要堅持「動態清零」策略。而自從上海實施封控措施後,民眾物資缺乏情況嚴重,「以物易物」成為上海民眾的新日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雖然上海目前已微解封,但超商及便利商店尚未恢復營業,民眾仍無法順利購買物資,因此許多上海市民回歸『原始生活』,採以物易物的方式,換取自己想要的物品,甚至有網友為了得到三顆橘子,表示願意出租自己的寵物貓30分鐘。」 另外,上海為了安撫民心,原先決定舉辦晚會來紓解民眾不滿,不過在受到輿論撻伐下,東方衛視宣布該節目「暫緩播出」。林閔榛說明「雖然原本是希望透過晚會替抗疫人士鼓舞打氣,但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當地民眾氣憤,認為應將資源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因此電視台也緊急宣布將節目延後播出。」
    2022/04/14 15:37
  • 確診爆不停上海竟要辦防疫晚會 網友怒批「沒人性」

    上海疫情嚴峻,封控數周仍不見緩解跡象,民眾面臨物資缺乏等問題,怨聲載道。沒想到在人民水深火熱時,上海官方竟然決定要舉辦防疫晚會來穩定民心。消息一出,網友強烈反彈,有音樂人也揭露東方衛視無視他拒絕授權,擅自使用他作詞的歌曲。今(13)日主辦的東方衛視也緊急宣布,晚會將暫緩播出。
    2022/04/13 10:35
  • 伊能靜被和楊丞琳比較 挨轟「看出年紀」氣炸反擊

    女星伊能靜近來都在中國大陸發展,同時嫁給大陸男星秦昊,跨年夜與丈夫一同登上東方衛視舞台,兩人一起對唱,伊能靜以一席黑、金交錯的長禮服亮相。不過有網友卻比較伊能靜與楊丞琳的跨年表演服裝,直批「對比你倆服裝品味,明顯看出年紀區別」,這讓伊能靜氣炸回擊「同是女性應該互相支持鼓勵,為什麼總愛拿年紀比較。你是女性嗎?」
    2022/01/02 22:34
  • 孫儷演抗疫劇《在一起》 楊洋素顏飾醫生

    新冠肺炎今年肆虐全球,而早在三月,大陸就宣布拍攝抗疫劇《在一起》,在東方衛視播出,找來孫儷.馮紹峰和楊洋等50位知名陸星,把醫生、警察等各行各業的故事透過9個故事演出,預告曝光,楊洋全素顏上陣,更貼近真實情況。
    2020/08/15 19:58
  • 張經義任職陸媒爭議 NCC將討論是否開罰

    NCC今天表示,對於國人張經義任職中國東方衛視駐華府記者一事,將會組成小組討論,主要法源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目前尚未聯繫張經義本人。
    2020/04/22 16:44
  • 遭川普點名趕出白宮 張經義:公道自在人心

    來自台灣,但任職上海東方衛視的白宮記者張經義,現在被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要把他趕出去,並影射東方衛視幫助北京大外宣;而張經義也反擊,在臉書放上影片,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
    2020/04/19 00:20
  • 張經義任職陸媒 川普推文「立刻踢掉他!」

    來自台灣,但任職上海東方衛視的白宮記者張經義,現在被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要把他趕出白宮,並影射東方衛視幫助北京大外宣;而陸委會要查處張經義,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前總統馬英九隔空交火。
    2020/04/18 18:55
  • 誤稱處罰張經義馬政府時規定 蘇貞昌致歉

    陸委會擬依照兩岸關係條例開罰任職於中國東方衛視台籍記者張經義,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相關規定是在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馬英九辦公室今天駁斥荒謬無知,那是時任陸委會主委的總統蔡英文訂下的規定。
    2020/04/18 17:13
  • 快訊/張經義效力東方衛視 川普推文:趕出去

    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先前被川普點名時,說自己來自台灣,政治評論家轉貼這段影片,批評張經義說謊,說他自稱是台灣人,卻效力東方衛視,是北京大外宣媒體之一。美國總統川普看到後在推特轉貼,並且表示要把張經義趕出白宮。
    2020/04/18 13:33
  • 快訊/查處任職陸官媒台人 馬辦斥蘇荒謬無知

    陸委會將以國人不得任職共產黨機關為由,查處上海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天表示,這規定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的。馬英九辦公室發出新聞稿駁斥說,制度是蔡總統任陸委會時所訂,批評蘇貞昌荒謬無知,問政標準應高於素質不良立委,並呼籲蘇貞昌不要對馬英九念念不忘。
    2020/04/18 13:02
  • 罰張經義依「馬政府規定」? 馬英九斥蘇揆:荒謬無知

    大陸上海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因一句回答「我來自台灣」,引起熱議!而陸委會也以張違反兩岸條例為由將進行查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表示規定是在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馬辦上午發出新聞稿澄清,反擊制度是蔡英文總統任陸委會時所訂,同時批評蘇貞昌「荒謬無知。」
    2020/04/18 12:31
  • 民眾黨控「開罰張經義」違法 陸委會反駁

    國人張經義任職中國東方衛視駐華府記者,陸委會認定涉嫌違法。但民眾黨團表示,陸委會認定張經義違法,但前教育部長吳茂昆曾於中國一級官方學術機構擔任顧問,竟不違法還擔任部會首長。
    2020/04/17 21:23
  • 政院指定NCC開鍘 黃暐瀚:「張經義們」要當心!

    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8日在白宮記者會上因回答美國總統川普「我來自台灣」,事後也證實他是台灣人。不過陸委會以張經義任職的東方衛視是中國黨政軍直屬媒體,已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第33條第2項規定,將對張經義開鍘。《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訪問前駐美資深特派記者范琪斐,她表示對於開罰這件事情,不是只有張經義而已,會有一個「寒蟬效應」在這裡面。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認為,NCC要查張經義,但是他報導的內容NCC不能去審核,因為東方衛視非台灣媒體。
    2020/04/17 18:58
  • 張經義任職中媒涉違法 陸委會:約聘不影響判斷

    國人張經義任職中國東方衛視駐華府記者,涉嫌違法擔任陸方黨政軍職務。陸委會今天進一步指出,依據法規認定,東方衛視確屬陸方政務系統,張經義是否擔任約聘職不影響判斷。
    2020/04/17 13:19
  • 陸委會擬開罰! "來自台灣"記者張經義超狂背景曝光

    在上海東方衛視擔任記者的台灣人張經義,日前於白宮記者會,回應美國總統川普一句「我來自台灣」,引發關注,但就因為其任職的媒體為大陸黨務及政務直屬事業單位,陸委會宣布他涉嫌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卅三條第二項規定,擬對他開罰,現在張經義的背景也曝光。
    2020/04/1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