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雯婷高歌〈訣愛〉迎新年 2度確診煎熬嘆「身邊人一一病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05
詹雯婷跨年夜在大陸東方衛視演出,飆唱夯曲〈訣愛〉讓收視瞬間衝高。(圖/亞神音樂提供)
詹雯婷跨年夜在大陸東方衛視演出,飆唱夯曲〈訣愛〉讓收視瞬間衝高。(圖/亞神音樂提供)

詹雯婷(Faye)跨年夜演出獻給大陸東方衛視,以超夯奇幻陸劇《蒼蘭訣》的片頭曲〈訣愛〉,吸引大批劇迷、粉絲搶看,無疑是東方衛視收視高潮。2022年音樂成績單亮眼的她,非常開心付出有了好回報,但日前她不幸2度確診,讓她無奈至極,但也分享新年願望是好好養「身」及養「聲」,同時她最想念的則是家裡的「倒立機」。

更多新聞: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詹雯婷2022年的音樂成績單相當亮眼,不僅入圍金曲,更舉辦了多場演唱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2022年,詹雯婷推出新輯《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入圍金曲獎4項大獎,9月則因《蒼蘭訣》片頭曲〈訣愛〉蟬聯各數位音樂熱門歌曲排行榜,至今長達3個月不墜,證明她無論是音樂實力及人氣都在在受到肯定。

為了讓自己的音樂可以傳遞到更多地方,她陸續前往南京、杭州、成都、廈門、福州等城市開唱,但巡演過程遇上許多波折,不論是場次變更、工作人員行程受阻、樂手確診、演出當天髮型師確診等窘境,但她笑說:「只要我能上台,心中就只有非常的感動與感激。」堅持為了在台下的每一位到場歌迷,將每一場演唱會盡力表現到最好,也希望農曆年後還能夠繼續巡演下去。

 
更多新聞:深夜福利!五月天阿信壞笑開黃腔 怪獸揭女兒抓周選這個

詹雯婷在工作空檔竟2度確診,讓她相當無奈。(圖/亞神音樂提供)

因她身邊的工作人員一一病倒,最後連她都難逃病毒夾擊,竟然2度確診,所幸確診時剛好在工作空檔,症狀比第1次輕微,不到1週就轉陽為陰。以往會定期向中醫師、推拿師報到的她,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尤其今年東奔西跑、工作忙碌,又歷經2次確診,讓她感嘆「好想念家裡的倒立機、復健工具、理療工具。」

Faye直言很想念家裡的倒立機以及養生器具。(圖/亞神音樂提供)

回顧2022年,詹雯婷笑說:「過得很充實,也想對自己說聲辛苦了。2023年希望可以走在越來越健康的路上,養身也要養聲,真的不要再確診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雯婷#Faye#訣愛#東方衛視#跨年#2度確診#染疫#2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5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