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爆不停上海竟要辦防疫晚會 網友怒批「沒人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0:35
上海疫情依然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疫情依然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疫情嚴峻,封控數周仍不見緩解跡象,民眾面臨物資缺乏等問題,怨聲載道。沒想到在人民水深火熱時,上海官方竟然決定要舉辦防疫晚會來穩定民心。消息一出,網友強烈反彈,有音樂人也揭露東方衛視無視他拒絕授權,擅自使用他作詞的歌曲。今(13)日主辦的東方衛視也緊急宣布,晚會將暫緩播出。
 

東方衛視公布抗疫晚會節目單。(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東方衛視宣布為了水深火熱中的上海人民,要以「眾志成城,同心守滬」為主題,舉辦一場眾星雲集的盛大抗疫晚會,為疫區民眾送上安慰和溫暖。然而,消息一出,卻引發網友強烈抨擊,紛紛透過社群媒體破口大罵,「有點人性好嗎?有這功夫有這錢可以買多少菜了」、「真有臉搞抗疫晚會啊,演給黃浦江水鬼看嗎?老百姓飯都吃不上了」、「還是多報導沒菜吃,解決人民的訴求吧」。
 
 
音樂人王海濤也在微信上透露,東方衛視聯絡他的版權經紀人,希望抗疫晚會能取得他作詞的歌曲免費授權,遭他一口拒絕。沒想到東方衛視卻在未取得授權的狀態下,使用該作品並播出。他也鄭重聲明,在上海人水深火熱時,他不會做出這種事,是對方擅自使用他的作品。
 
音樂人王海濤在微信表示,東方衛視要求授權遭拒後,依然使用他的作品。(圖/翻攝自微博)
東方衛視今日也透過官方微博,宣布這場抗疫晚會將暫緩播出。但這個公告依然沒有止住網友的怒意,許多人仍在文章下方挖苦「我要吃肉、吃蛋、吃麵包,不要看明星唱唱跳跳」、「建議來看看疫情期間上海人民的生活,拍個真實的紀錄片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抗疫晚會#新冠病毒#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7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