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東方衛視 結果共94筆

  • 台灣少年愛迪生鄧立維 登大陸選秀節目

    上海東方衛視近來有選秀節目不是選歌唱,而是鼓勵青少年動腦發明,要選少年愛迪生,而首位台灣參加者,今年國二的鄧立維,他的發明「LED斑馬線」已經先在今年英國發明展奪下金牌,更傳出英國人有意花4000多萬台幣購買專利。
    2015/11/18 14:17
  • 誰說我們不合? 林心如、范冰冰同台領獎

    大陸東方衛視14日舉辦娛樂影響力盛典「風從東方來」,林心如獲頒「最佳跨界電視製作獎」,范冰冰則拿下「娛樂影響力人物獎」,「還珠格格」中的主僕再度同台成為焦點,兩人並肩而坐,破除不合傳言,范冰冰先上台領獎時本來要把所有獎盃都抱回家,不過想到好姊妹林心如還在台下,就調皮的說:我給林心如留著。
    2015/11/16 14:14
  • 不只一件!尹恩惠被抓包 抄襲風波不斷

    南韓女星尹恩惠近期在東方衛視《女神新裝》中,涉嫌抄襲韓國設計師尹春浩作品,但尹恩惠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調絕無抄襲,更反咬尹春浩是藉她炒知名度,不過事情越演越烈,又有網友爆尹恩惠在節目中聲稱「自己設計」的服裝,也都是抄襲知名品牌並公開對比圖證明,讓尹恩惠深陷抄襲疑雲。
    2015/09/09 11:32
  • 「極限」vs.「無限」陸綜涉抄襲 韓綜喊告

    大陸東方衛視的實境節目「極限挑戰」,找來孫紅雷 黃渤 羅志祥等,大牌明星攜手主持,7月5號播出的第4集,卻被發現和韓國實境秀「無限挑戰」,在2011年播出的內容雷同,讓製作「無限挑戰」的,韓國電視台跨海指控,「極限挑戰」從節目從名稱到部分內容,根本是抄襲「無限挑戰」,不排除提告,但東方衛視則強調沒有抄襲,節目內容是來自研發團隊的一個小靈感。
    2015/07/18 14:45
  • 大陸管制真人秀 內容、播出時間將嚴格規定

    大陸綜藝節目近年流行真人秀,像湖南、浙江、江蘇和東方衛視等真人秀大戶電視台,播出中的真人秀就超過10檔,現在傳出大陸廣電總局將出手管制,真人秀的內容跟數量未來一檔節目一年只能播出一季,內容部分也要貼近民眾不能誇大,應以凸顯素人勵志,草根英雄為主角像林心如參加的《我們相愛吧》是藝人在節目上當假想情侶,就傳出暫停播出將由素人接手。
    2015/06/03 14:13
  • 羅志祥陸拍任務實境秀 機車沒電求救

    小豬羅志祥和大陸演員黃渤、孫紅雷、黃磊等6位明星,加入大陸東方衛視,推出的實境秀《極限挑戰》,要在節目中進行各種任務挑戰,節目預計6月播出12集,不少大陸網友都在街頭直擊到錄影,還拍下不少照片,紛紛猜測到底明星們,是在進行什麼任務,節目還沒播出,已經成功引發話題。
    2015/05/27 18:41
  • ​搶清明旅遊潮 澳門飯店業7折搶客

    香港民眾近期發動的反大陸水客活動,衝擊香港旅遊市場,但沒想到卻間接振興澳門旅遊,根據大陸東方衛視報導,今年2月份陸客到澳門自由行的人數比去年成長38%,創下澳門單月份自由行人數最高的紀錄,為了迎接清明旅遊假期,澳門五星級飯店業者甚至降價7成攬客
    2015/03/28 13:32
  • 陸版《花樣姐姐》 林志玲台北香閨首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東方衛視真人旅行秀節目《花樣姐姐》,採全記錄方式拍攝藝人們到國外的生活,原本3月13日就要播出第一集,但因為參加的女星們私底下的穿著尺度太大,製作單位擔心播出後會被罰,所以自己先修剪,像林志玲換衣服、穿睡衣的畫面就被剪掉,但第一集還是可以看到林志玲台北的香閨
    2015/03/17 11:21
  • 〈快訊〉大陸直播節目 溫嵐跳舞濺血送醫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溫嵐參加東方衛視直播節目《與星共舞》,晚間在節目直播時,她跳舞跳到一半,突然撞到攝影機,傳出左眼眉角當場濺血,但她還是撐著跳完,接著下台後昏倒,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傷勢影響,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5/01/18 22:59
  • ​昆凌籌婚退賽 遭陸模指控披肩藏針害人

    即將在1月18和周杰倫結婚,昆凌日前宣布退出,上海東方衛視的真人秀節目,沒想到卻傳出,有大陸第一網路美女封號的劉羽琦,指控昆凌在她的披肩藏大頭針,消息一出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由於昆凌和劉羽琦在節目上曾傳不合,劉羽琦也被質疑,是自導自演想藉昆凌炒人氣
    2015/01/09 12:13
  • 陸跨年活動吹韓風 EXO、李敏鎬隔空較勁

    ▲韓國人氣男團EXO(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今年跨年晚會可以說吹起韓風,男子團體EXO登上湖南衛視舞台,男星李敏鎬則和台灣藝人郭采潔,一同現身上海東方衛視跨年晚會,兩人演唱《今天你要嫁給我》,讓現場充滿幸福的氣息
    2015/01/01 09:58
  • 李敏鎬郭采潔上海合體 東方衛視跨年獻唱

    ▲(圖/達志影像/TPG) 郭采潔和韓國男神李敏鎬跨年將在上海合體,李敏鎬將用中文和郭采潔手牽手獻唱《今天妳要嫁給我》,由於彩排內容超保密,李敏鎬在記者會還故意唱別的中文歌,希望大陸媒體別再追問細節
    2014/12/30 12:55
  • 砸錢學「韓綜」經驗! 陸節目挨批抄襲

    看準韓國綜藝節目人氣夯,大陸電視台常砸大錢買版權「韓版中制」,卻引發不少爭議,像知名節目Running Man,改名奔跑兄弟首集在韓國開拍,主持人之一Angelababy卻被質疑可以像韓星宋智孝一樣素顏錄節目嗎?被質疑恐怕不夠味,而東方衛視買下韓國「兩天一夜」版權,卻在節目播出前被四川衛視搶先推出類似節目內容的「明星家族的兩天一夜」,氣的指控抄襲。
    2014/09/17 13:45
  • 「母為生計賣鴉片」 成龍曾曝自家秘辛

    房祖名吸毒,但父親成龍確曾擔任過反毒大使,讓人覺得諷刺,但其實成龍曾經接受過大陸東方衛視的「楊瀾訪談錄」專訪,自曝在他的成長過程中,與「毒品」相當有淵源,成龍的母親當年在動盪時代下,單親媽媽靠賣鴉片養活兩個孩子,正好被成龍當海關的父親查獲,進而共結連理,而成龍也爆料自己年少時,跟損友在江湖打混,差點受不了誘惑去賣毒品,因此成家祖訓再三告誡不能碰毒,想不到兒子最終還是誤入歧途。
    2014/08/21 18:05
  • 小豬熱舞秀肌情 電倒上海灘歌迷

    雖然有大陸官方的禁奢要求,上海東方衛視與廣東衛視依然不放棄跨年晚會的難得商機,東方衛視邀來紅遍兩岸的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當紅電影小生黃曉明,兩大帥哥勁歌熱舞對尬,相當精彩,但昔日小虎隊今年無法合體,蘇有朋一個人孤單獻唱成名曲,廣東衛視則藉地利之便邀來剛傳出婚訊的歌后鄭秀文獻唱。
    2013/12/31 23:07
  • 龍年紅到蛇年 甄嬛幫春晚合體高歌

    大年初一,上海東方衛視也舉辦大型晚會,找來兩岸三地當紅藝人,絕對少不了甄環傳裡的幾個主要演員,像是飾演華妃的蔣欣、最襯職的男女配角,瑾汐孫茜和溫太醫張曉龍,還有皇后蔡少芬,也都帶來精彩的表演。
    2013/02/11 08:40
  • 陸春晚祭卡司 林志玲、PSY趕場拚人氣

    哪些明星在大陸人氣旺,看大陸春晚節目就可以知道,像名模林志玲原本有6家力邀,但最後選擇了北京衛視跟上海東方衛視,而跟她一起大跳騎馬舞的江南大叔PSY,除了東方衛視春晚節目外,還將連趕3個活動,就是要趕場拚人氣,另外吳克羣也因為在大陸節目中表現亮眼,因此受邀登上央視春晚舞台。
    2013/02/03 12:32
  • Psy保鑣陣仗「元首級」 新年問候難猜

    韓國騎馬大叔爆紅,上海東方衛視邀請他參加春晚演出,不過Psy到上海卻極為低調,刻意閃避媒體鏡頭,保鑣緊盯,隔離記者鏡頭,不只上下車被壯漢團團包圍,連座車進停車場減速,前後都出現6、7名保安貼車小跑步,幾乎是元首級陣仗,不過當他正式露臉用中文問候,想半天吐出「新年快樂」的咬字,卻快讓人聽不懂。
    2013/02/01 11:36
  • 搶人拚話題 陸各台春晚宣傳戰開打

    距離農曆春節還有20天,剛結束跨年收視戰的大陸各電視台,已經摩拳擦掌紛紛開始宣傳自家春晚的卡司,在跨年收視輸給湖南衛視的江蘇台,就說會請來郭富城,而上海東方衛視則確定請到去年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甚至可能會跟林志玲同台大跳騎馬舞!
    2013/01/21 19:36
  • 大陸跨年搶歌手 各家衛視祭大咖

    大陸跨年晚會,是各家衛視的每年重頭戲,但今年搶人拚的兇,像上海東方衛視邀請五月天跟黎明,江蘇衛視則是周杰倫跟張學友合唱,同台的還有羅志祥、王力宏跟蕭亞軒,而蔡依林今年也連莊繼續在湖南電視台唱跨年,主辦單位甚至還邀請到原本想陪妻女跨年的劉德華,做壓軸表演。
    2012/12/29 19:19
  • 陸烹飪選秀 嚴厲台籍評審成焦點

    大陸電視台綜藝節目,在特技達人與歌唱選秀之後,現在新一波趨勢是烹飪競賽節目,要評選「草根廚師」,除了央視即將推出的「中國好廚師」外,上海東方衛視最近開播的「頂級廚師」,也有不錯的收視;評審團除了資深音樂人李宗盛外,還有一名在上海和平飯店當行政總廚的台灣人,但因為他對參賽選手非常嚴厲,現在被大陸網友封為「地獄評審」。
    2012/08/29 20:00
  • 陸版「廚神」沙漠美食戰 駝倌當評審

    不知道您是否發現,這幾年大陸電視台,紛紛推出不少選秀節目?事實上,其中多數都是向國外節目買來版權,但場景布置跟主持風格通通仿效,只是製作成適合大陸播出的版本!最近上海東方衛視就推出新節目「頂級廚師」,但有別於外國原本,把外景拉到大漠中的敦煌拍攝,引起不少討論。
    2012/08/17 22:24
  • 春晚第一次 SMAP高唱中文歌拚人氣

    上海東方衛視的春節晚會,今年特別請來首度登上大陸春晚舞台的日本天團「SMAP」,一口氣帶來3首歌曲,而且為了拉近與歌迷的距離,SMAP的5位成員不只用中文打招呼,說龍年吉祥話。整場表演的3首歌中,就有兩首用中文演唱,甚至還體驗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花式倒茶」,場面超high!
    2012/01/24 08:30
  • 蔡依林接大陸春晚撈2千萬 戰SMAP

    不讓大陸央視「除夕春晚」專美於前,其他大陸電視台的春晚,最近陸續開始錄影,加入收視戰局,像江蘇衛視祭出兩岸天后,李宇春、蔡依林合體演出,遼寧衛視找韓星金賢重助陣,日本團體SMAP則是被東方衛視包下,其中大陸媒體報導,蔡依林榮登最受歡迎的台灣女歌手,接連參加3大電視台的春晚錄影,撈進4百萬人民幣,約台幣1千9百萬。
    2012/01/11 11:13
  • 陸達人秀節目再開 16歲秀人工閃電

    大陸電視台流行選秀節目,在平民秀的市場,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一家獨大,收視率達到全國5.7,創下全大陸全天所有節目排行排名第一,今年達人秀開播第二季,吸引許多80後、90後選手參加,勇敢秀出自己,其中學生現在表演人工閃電,更成為收視爆點。
    2011/05/1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